奇书网 > 极品教师 > 第556-557章 截击成伯龙!

第556-557章 截击成伯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556章 截击成伯龙!

    东方静不选空签,其实也是从两种可能去考虑。

    第一种可能便是成伯龙抽到了自己不要的空签,将成伯龙直接拒绝在抽签这道坎上。

    这样一来,自己对付这个许天寿就有十成的把握了。

    第二种可能便是目前抽签的结果,成伯龙抽到了比赛签。

    这样一来,便由自己和成伯龙拼死一战,尽最大力量消耗成伯龙的体力。

    当方秦从电视上看到东方静和成伯龙站在擂台之上时,他摇了摇头,再也坐不住了:“傻女人,你真的没必要这么要强。”

    方秦虽然并不知道东方静的心思,可是他知道,东方静亲自上阵是为了帮助自己。

    以方秦对东方侯手段的了解,东方静完全可以抽到空签,可是她还是亲自上阵了。

    方秦可不觉得东方静这个暴力女就是为了找成伯龙打架而上场,要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方秦还真想不出东方静还有其他理由。

    方秦不太喜欢欠别人人情,特别是女人的人情。

    所以无论如何,方秦一定要出去,在适当的时候制止这个要强的傻女人。

    看着成伯龙和东方静两人站在擂台上,现场的观众不禁一片嘘声。

    成伯龙的身手绝对有挑战哈曼达的实力,而东方静的实力也和杨鹃不相上下,这两人没有站在正式的华夏国武大会的淘汰赛擂台之上,却是站在了附加赛的擂台上,这怎么能不让华夏人愤怒?

    东方静是女子,人们对她自然责备得少一些,所以观众们的骂声全都落到了成伯龙头上,比如说什么“龟孙子”、“王八蛋”和“孬种”之类的。

    饶是成伯龙在全世界都混得很开,他还是没料到自己回到华夏挑战方秦这一举动会引来如此民愤。

    不过成伯龙心志极为坚定,他才不会因为骂名而放弃争夺华夏国武大会的真正冠军。

    成王败寇,这道理自古如是。等到自己打败方秦,就算是别人骂自己又怎么样?

    更何况,成伯龙还想借着这次的机会杀死方秦,又怎么会因为这些人的嘘声而有所退却?

    真正的王者,绝对不会理会凡夫俗子的目光,成伯龙觉得自己便是这样的王者。

    那一年,他从东方侯的追杀下逃出了华夏,被屠龙者的首领看中,收入屠龙者之中。

    然后,他隐忍了一年多,最终成功地杀掉了屠龙者的首领,自己取而代之。

    那儿完全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就是一切。没有人因为首领被杀而找成伯龙算账,因为屠龙者的规矩就是这样,谁如果杀了老大,谁就是老大。

    有了屠龙者作为后盾,成伯龙安全地打遍半个世界,在国外获得了“华夏拳王”的称号,可以算得上是世界拳坛的一名人物。

    现在,他回来了,他要向华夏人证明,他是整个华夏最强的!

    至于眼前这个挡住自己道路的蠢女人,成伯龙并不介意给她点颜色瞧瞧。

    “两位准备好了吗?如果准备好了,那就开始。”中年裁判冲着两人问道。

    “准备好了。”成伯龙和东方静同时回答了中年裁判。

    中年裁判点了点头,高喝一声:“开始!”

    成伯龙给人的感觉动作并不快,属于力量型的拳师。

    前面几场打败对手,全都是靠着一身强横的金钟罩挡住对手的攻击,然后一拳轰飞对手。

    不过东方静却也是给人的感觉也是力量型拳师,女人通常偏向灵巧,有如杨鹃给人的感觉,其实,杨鹃的力量并不比东方静差。

    这两个力量型的拳师碰到一处,所有人都不看好东方静。

    毕竟女人的力量再怎么大,总是大不过男人。

    不过一开场东方静便给了所有人一个出其不意,包括成伯龙。

    一开场,东方静便噌噌数步冲向成伯龙,猛地跃起凌空一脚踢向成伯龙的正胸口。

    成伯龙习惯性地施展着金钟罩,想用自己强硬的身躯挡住东方静这一脚,然后照着他固定的方法,一拳将东方静轰飞。

    可是当东方静这一脚落到成伯龙身上之时,成伯龙心知不妙,却已经是来不及了。

    砰!

    成伯龙被东方静一脚踢退了四五步,一丝鲜血不由自主地从嘴角边滑落。

    “魔虎拳?你这女人疯了!”成伯龙眼中杀意一闪,“既然你自己找死,就别怪我出手狠辣了!”

    魔虎拳,正是东方侯教给山本雄和阿泰的拳法,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要是短时间内没办法打败对手,就算是对手不击败你,最终你也会受严重的内伤而无法战斗。

    当然,对手要是凶猛的话,使用魔虎拳更是只有死路一条。

    而很不走运的,成伯龙便是属于那种凶猛的对手。

    东方静自然也知道这些,只不过她根本没去管结果如何。她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狙击成伯龙!

    呼!

    愤怒的成伯龙主动出击,这一次,他不会再给东方静打中自己的机会。

    “铁拳无敌”这称号可不是盖的,哪怕是东方静使用了魔虎拳刺激自身力量,碰上成伯龙那对铁拳也只能是避其锋芒。

    成伯龙的铁拳确实不快,可是招招有力。没人怀疑,成伯龙每轰出的一拳能够击倒一头牛。

    东方静要是敢用拳脚和对方碰撞,唯一的下场便是手碰折手,脚碰断脚。

    被成伯龙压制得只能躲闪,随着自己体内燃烧的力量一点一滴消逝,东方静急了。

    要是再没办法打中成伯龙,自己冒着极大风险所施展的魔虎拳可就得白白浪费了。

    “拼了!”东方静心意一定,面对着成伯龙朝着自己正胸口砸来的铁拳,她躲都没躲,又是一脚朝着成伯龙踹了过去。

    砰砰两声,成伯龙再次呕了口血,倒退数步。而东方静的身躯则像是炮弹似的飞出了十几米开外!

    看着自己女儿被成伯龙重伤,东方侯眼中寒光闪闪。他恨成伯龙,可是他更恨自己女儿不听话:“你自己找死,还不知道那个花心的男人领不领情呢!”

    东方侯也是一把年纪的人了,而且东方静还是他的女儿。自己女儿的心思,他东方侯怎么会不懂?

    扑通!

    东方静摔在了地上,“呜呃”一声喷了一大口鲜血。

    她想要挣扎着侧起身子想要爬起来,可是她发现,自己已经没力气站起来了。

    成伯龙这一拳伤她伤得很重,要是换作普通人,早就被成伯龙一拳打死了。她还能有命在,算是运气极好了。

    只不过让东方静很奇怪的是,成伯龙并没有立刻冲上来,也没有问自己要不要认输。

    很快,东方静便知道了原因,因为一个声音从她后边传了过来:“成伯龙,你的对手,是我。”

    东方静躺在地上,想要艰难地侧过身来,却是被这声音的主人——方秦横抱了起来。

    随后,东方静便看见方秦那张带着淡淡微笑的脸:“傻女人,那么卖命干嘛?我早就跟你说过,这事儿由我来做。”

    虽然方秦说话的声音不大,可是他那抱着东方静的动作以及他脸上的笑意不得不让人想到两个字:暧*昧。

    看着这场大会比赛的华夏男人心底不禁狂嚎一声:方秦啊方秦,什么女人都被你抢光了,实在太没天理了啊!

    ###第557章 铁拳无敌!

    见方秦微笑地看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东方静很想哭:“对不起……”

    “我都说了,不用你这么卖命,有什么好对不起的。”方秦一直以为东方静是在为她自己没能狙击而道歉,其实东方静只是在为聂小倩那件事情上道歉罢了。

    “你原谅我了么?不生我爸和我哥的气了?”东方静有些惊讶地问道。

    方秦暗暗叹息一声,东方侯和东方伟对付的是自己的女人,他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好了伤疤忘了疼?

    可是面对一个受了重伤的女人,方秦也只好违心地点了点头:“你安心去疗伤,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吧。”

    听到方秦这么说,东方静会心一笑,竟一头晕倒在了方秦怀里。

    救护车很快就开过来了,方秦将东方静安置到救护车之中后,立刻又回到了擂台上。

    “成伯龙,初次见面,不过久仰大名。”方秦很是“虚伪”地和成伯龙客套了一番,“上次是后脑见到你,可惜我的后脑没长眼睛。”

    成伯龙轻哼了一声:“让一个女人替你这么卖命,你还要脸么?”

    成伯龙很郁闷,东方静使用了魔虎拳连他的金钟罩都能踢破,足见这两脚给他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加重了他原先被卢杀所伤的伤势。

    要是他先前能够发挥出巅峰状态五成的力量,现在最多也就剩下四成。

    不过幸好方秦也是带伤之躯,成伯龙自信还是能够打败方秦。

    听到成伯龙对自己的嘲讽,方秦当即反击:“有本事你也让一个女人替你卖命?你没这本事,所以你只能像乌龟一样躲起来,直到我替你扫清了前面的对手你才敢出现。说到底,是谁更不要脸呢?”

    因为中年裁判和两人靠得很近,所以成伯龙和方秦的对话所有人都听见了。

    听到方秦这番反问,现场观众立刻大声叫了起来:“成伯龙,不要脸,成伯龙,不要脸!”

    幸好成伯龙的脸皮够厚,要是换作其他人被现场观众这么叫喝,早就自己挖个洞躲起来了,哪里还能像成伯龙这样继续厚颜无耻地站在擂台上?

    “方秦,希望你的拳脚功夫能够像你的嘴那么厉害。”成伯龙摆好了成家铁拳的起手势,严阵以待,“方秦,可以开始了么?”

    看着电视中自己儿子竟然摆好起手势对敌,成兴越的心顿时悬了起来。

    成伯龙从来没有如此认真对待过敌人,方秦是第一个。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成伯龙现在已经没有十足的把握打败方秦,所以才会这般认真对待。

    卢杀能够踢伤成伯龙,东方静也能破开成伯龙的金钟罩,方秦自然也可以。

    见成伯龙已经摆好了起手势,方秦也是双脚微微弯曲,摆好了太极拳的起步桩。

    成家铁拳至刚至强,方秦便用至阴至柔的太极拳来对付。

    双方已经准备好,中年裁判当即叫喝一声:“开始!”

    终于,华夏国武大会的最终战正式打响,由冠军挑战赛的第一名、华夏拳王成伯龙挑战华夏国武大会淘汰赛冠军方秦!

    方秦和成伯龙两人都没有采取防守,同时朝着对方冲去。

    当双方到了彼此的攻击距离之内时,两人立刻毫不犹豫地出手!

    呼!

    成伯龙一拳轰向方秦的正胸口,直接,霸道!

    按照成伯龙对方秦的估计,方秦一定会用太极拳来格挡自己的铁拳,然后将自己的力量卸去。

    果然,方秦用单手架住了成伯龙的手臂,并压着成伯龙的手臂划了个圆,将成伯龙的手臂力量卸去。

    “早就料到你会有这一招了!”成伯龙心头一阵冷笑,刚刚轰出一拳的手臂陡地加大力量,摆脱开了方秦的太极拳劲,斜向上一拳轰向方秦的咽喉。

    与此同时,成伯龙另外一只手臂朝着方秦的腹部撞击,双管齐下。

    当然,方秦要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话,那他就不会站在这儿了。

    一招经过方秦改装的太极拳白鹤亮翅挡住了成伯龙的攻击,方秦一手将成伯龙的斜向上的一拳挡开,另一手将冲向自己腹部的拳头给按了下去。

    对方双管齐下,他就齐头并进,将对方攻击一一化解。

    对付拥有金钟罩的成伯龙,快拳是没有用的。

    方秦早就想好了两套策略:一,找机会打成伯龙的罩门,腋下;二,像东方静那样,用绝对的力量攻破成伯龙的金钟罩。

    要是成伯龙还有十成的力量,方秦绝对不会采取第二种策略,只不过,现在的成伯龙也只是一只伤老虎罢了!

    在成伯龙双拳被格开的同时,成伯龙和方秦两人再次动了。

    成伯龙再次以绝对强势的一拳轰向方秦的脑袋,而方秦则利用神形飞影一闪,躲开成伯龙这一拳,并且利用速度往前一勾拳砸向成伯龙抬拳之时所露出的腋下部位!

    “想攻我罩门?小子,我的罩门有那么容易被你攻击么?”成伯龙脸上杀意一闪,转动身躯微微一闪,同时一脚砸向方秦的肋部。

    这个破绽其实是自己故意卖给方秦的,没想到方秦还真上当了。

    成伯龙还真就不信,方秦能躲得过自己这一脚。

    哪知,方秦攻向成伯龙那一勾拳轨迹忽然一变,迅速地往下一砸,砸在了成伯龙抬起的那条腿上,挡住了成伯龙这一腿。

    与此同时,方秦一弓步迅速往前,“砰”一声一掌轰在了成伯龙的正胸口之上!

    原来,方秦早就看穿了成伯龙的诡计,将计就计,成功地诱骗了成伯龙。

    方秦这一掌用足了所有的力量,成伯龙身上仅有四成力量的金钟罩又怎么可能抵挡得住?

    噗——

    成伯龙只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一阵翻江倒海,一口热血忍不住就喷了出来。

    不过成伯龙绝也不吃亏,方秦想要攻击成伯龙,他自己也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

    在成伯龙被方秦一掌拍中吐血后退的之时,成伯龙也迅速一拳砸在方秦还未来得及收回去的掌上。

    拳掌相接,啪的一声,方秦也被震退了数步,同时也是一口热血喷洒。

    捂着阵阵作痛的胸口,方秦的脸痛苦地扭了扭:“铁拳无敌”的名声,果然不是吹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