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教师 > 第572-573章 对话托马斯

第572-573章 对话托马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572章 对话托马斯

    那名城管只觉得眼前一片恍惚,眼神茫然地点了点头:“是的,您的护照没问题。”

    托马斯长长地松了口气,脸上带着固有僵硬的笑容往的士停靠站而去。

    没办法,他现在实在是没心情笑,笑不出来。

    按理说城管的战斗力在他托马斯面前就是个渣,可是城管身后可是有龙威在做后盾,就像是手里拿着核弹开关的小孩,随时都有可能把托马斯反轰成渣。

    所以,托马斯只能用智取,不能力敌。

    随后,托马斯用同样的办法催眠了的士停靠站的城管,并随手拦下了一辆的士:“燕京海港,谢谢。”

    “好。”的士司机用着低沉沙哑的声音应答了一句,随后,这司机转过身来,一把黑色的枪对准了托马斯,“现在,我觉得送你去龙威比较适合。”

    托马斯大惊,想要逃出这辆的士,冷不防那人一枪开出,击中了托马斯的正胸口。

    “不会痛?”托马斯这个念头过后,眼一黑,整个人便倒在了车后座上。

    等托马斯醒来之时,发现自己被关押在了一间小黑屋里,而小黑屋那盏强光灯照得他眼睛一阵刺痛,好半天才适应过来。

    他知道,自己栽了。

    方秦和李狮狮两人戴着墨镜,坐在远离托马斯好几米的椅子上,以防被托马斯催眠了。

    在一个黑暗的屋子里带着墨镜,方秦和李狮狮这两家伙的模样要说多怪异就有多怪异。

    可是没办法,托马斯这家伙的催眠术太可怕了,不得不防。

    “托马斯,毕业于星条国加鲁大学,是心理学专业的高材生。因为用自己的催眠术迷奸了二十三个女性,因此被fbi列为头号重犯。”

    方秦念着托马斯的履历,心中很是忿忿不平:妈*的,催眠术是用来犯这种事儿的?简直可耻之极啊!

    要泡妞,也得向你们家方少爷学习才行嘛!

    “十年前你被fbi抓住,不过在被送往星条国头号重犯监狱的时候被一神秘组织所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个组织就是dragonkiller吧。”方秦冲着托马斯说道。

    “嘿嘿,方秦,你想干什么?”托马斯很是不屑地看着方秦,“既然你知道我是fbi重犯,你应该把我引渡回星条国才对。一直关着我,不怕引起外交麻烦?”

    “可是你在华夏犯了事儿,我就有权处置你。”方秦不以为然,“再说了,你被抓住是个秘密,就算我在华夏做了你,也没人知道。”

    方秦的为所欲为是出了名的,托马斯可不敢保证方秦这家伙不会杀自己,连忙妥协道:“方秦,你想干什么?直说吧。”

    对方既然没杀自己,想必是要从自己这儿知道什么,讨价还价那是必须的。

    方秦道:“很简单,把你所知道的你们组织所有资料都给我,特别是你们首领成伯龙的资料。”

    “你怎么知道……”托马斯一开口便后悔了,自己还是上了方秦的当啊。

    方秦只不过是在试探自己而已,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容易就上钩了。

    “果然。”方秦冷笑道,“享誉世界的华夏拳王成伯龙是杀手组织的头儿,这事儿要是被各个国家知道了,不知道哪儿还会有他成伯龙的立身之地?”

    想到成伯龙是屠龙者的首领,方秦又想起了方凡,那个自己素未蒙面的叔叔。

    要是让人知道方凡和方家的关系,不知道自己方家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

    方凡大概是顾忌着这个,所以才一直不肯回华夏吧?

    “你不会说的。”托马斯哼哼道,“因为你不会让华夏的名声坏在我们老板的手上。”

    托马斯说得对,毕竟成伯龙顶着的是华夏拳王的名头,而且他本身是个华夏人。

    国际社会对华夏国不友好的国家多得是,要是被他们抓住这么一个把柄,说不定会沦为这些国家在舆论上攻击华夏的武器。

    不过方秦自然有方秦的打算:“我确实不会让他败坏我们华夏国的名声,可是这并不妨碍我干掉他和dragonkiller。只要你肯乖乖合作,你的组织覆灭之后,我可以让你变个身份,去欧洲其他国家过逍遥自在的日子,怎么样?”

    托马斯摇了摇头:“方秦,我信得过你的人品,可是信不过你的实力。我们老板的手段我是见识过的,你不可能灭得了他。你以为,他只是靠组织的力量就能做到这份上吗?在世界各地政界商界,到处都是老板的朋友。我们组织在国外的势力,丝毫不比你们龙威差。只不过你们龙威属于合法组织,我们组织见不得光罢了。”

    想到成伯龙能坐上一个国家元首的私人飞机,方秦便不怀疑托马斯所说的。

    不过方秦还是不愿意放弃干掉成伯龙,而现在成伯龙受伤便是最好的机会:“托马斯,反正你横竖只有死路一条,我看你还是乖乖和我合作好了。能不能杀得了成伯龙是我的事儿,与你无关。我成功了,你就自由了。我如果不成功,你也没什么损失,继续呆在我们龙威的大牢里好了。”

    托马斯还是摇了摇头:“不了,我宁愿死在你这里,我也不会告诉你任何有关我们组织的事情。对了,你们怎么那么快就找到我了?”

    “我们在每个城管身上安装了窃听器。”见托马斯不肯合作,方秦只好站了起来,留下一句话之后便转身离去。

    托马斯这才明白,自己只要一和城管说话便钻进了方秦的撒开的布袋子里。除非方秦和龙威的人都是傻子,否则哪里会听不出来,托马斯那些用来催眠别人的话语?

    栽在方秦手上,托马斯心服口服。只是要让他背叛自己的老板,他实在没这胆量。

    而且,当年也是老板救了他,才让他在外面的世界潇洒了这么久。

    算起来,自己已经是赚了。

    人啊,不能太贪心的。

    方秦和李狮狮两人走出了审讯室,李狮狮看了一眼方秦,试探性地问道:“师兄老大,难不成你就想这么放弃了?”

    方秦翻了翻白眼:“不然还能怎么样?这家伙水火不侵,动刑肯定是没用的。”

    李狮狮忽然嘿嘿笑道:“谁说他水火不侵的?对付这样的人,我有的是办法!”

    ###第573章 另类逼供

    托马斯原以为方秦会继续把他关在小黑屋中,或者是严刑逼供,可没想到方秦很快就把他送到了一个条件非常好的牢房之中。

    托马斯会觉得这个牢房的条件非常好,那是因为这牢房里有冰箱,有电视,还有可爱的粉红色床铺。

    要不是这儿不能出去,托马斯差点儿都以为自己是住在某家大酒店的客房里了。

    “这么好?”托马斯不禁怀疑起方秦的用心了,不过他连死都不怕,他还怕方秦坑他什么?

    既然有这么舒服的床可以睡,托马斯自然很是惬意地躺在床上,靠着枕头,按着遥控器打开电视。

    这一打开电视,托马斯的眼睛便立刻盯在了电视屏幕上,老半天才眨一下。

    电视中,脱光了衣服的男男女女在那儿换着各种姿势做着最为原始的繁衍运动,看得托马斯双眼放光:“方秦真是太有善心了,竟然知道我喜欢这种片!”

    不过看了好一阵子,托马斯便觉得自己身上燥热得厉害,口干舌燥。

    冰箱里不是有水有食物么,托马斯便很自然地拿出一瓶矿泉水给自己降温。

    他不怕方秦下毒,方秦想杀他,哪里用得着这么麻烦?

    可是当托马斯发现这瓶水不但没给自己降温,反而让自己身体某处反应更加剧烈之时,他终于明白着了方秦的道了。

    “shit!”托马斯忍不住骂了方秦一句,恨不得现在就把方秦给撕了。

    可是,愤怒只会让他的血液燃烧得更快,让那种欲*望更加强烈。

    他现在很想要一个女人,可是,方秦想要坑他,又怎么可能给他送女人过来?

    “啊……啊……”

    矿泉水中的药物开始猛烈发作,电视中那哼哼唧唧的声音更是刺激得托马斯双目通红,狂叫连连。

    现在他只想要女人,哪怕这女人又丑又胖都好。

    要知道托马斯的眼光很高,他以前迷奸的那些女人都是一流的货色,甚至还有某个国际女明星。

    “托马斯,要招供吗?只要你肯招供,我马上给你解药。”房间中响起了方秦的声音。

    “方秦,你这混蛋!”托马斯拼命咬着牙,可是他越骂药力就发作得越快,那种欲*望就越强烈。

    托马斯在那儿暗骂自己太傻,竟然会这么轻易就上了方秦的当。

    其实并不是托马斯太傻,而是他没想到方秦好歹算是个华夏国的什么“公务猿”,吃公粮的,怎么会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对付他?

    要是托马斯知道华夏国的许多坏事儿诸如嫖宿幼女、带女生开房之类的都是所谓的“公务猿”和“官猿”干的,他就会提防着方秦了。

    可惜,现在他知道得太晚了。

    现在别说托马斯不会计较一个又丑又胖的女人,哪怕是一只母猪放在他面前,他都会毫不犹豫地上了。

    “你尽管骂,等下你的小机机爆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方秦道,“我只给你十秒的考虑时间,十秒之后,你就算想说我也不会听了,因为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出去一趟。十,九……”

    对于男人而言,什么严刑拷打都是小事儿,可是那种火烧起来就是大事儿了。

    什么都能忍,就是机机不能忍啊!

    被这种火折磨得不成模样的托马斯用着接近狂吼的声音大声叫道:“我说,我什么都说了!”

    扑通!

    一个极为劣质的充气娃娃被扔进了托马斯的房间之中,托马斯也顾不上什么羞耻,直接脱了裤子便上。

    从监视器中看到托马斯那有节奏的丑态,方秦都觉得实在看不下去了:“狮狮,录口供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有人来找我们龙威麻烦了,我得去应付一下。”

    李狮狮点了点头:“放心,交给我。他要是再不老实招供,下次我就会在充气娃娃里装上削笔刀。只要他那玩意儿一放进去……”

    李狮狮的脸上露出一个十分纯洁、非常天真的笑容,不过看在方秦眼里,怎么就觉得脊梁背后传来阵阵寒意?

    邪恶,李狮狮真是太邪恶了。和自己这个师弟相比,自己还真是好纯洁……

    方秦没在这问题上纠结太久,因为他现在要忙着应付一个大麻烦。

    方秦没有骗托马斯,他有重要事情要处理。

    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托马斯还没被方秦抓住多久,星条国的fbi便派人找上门来了。

    看来,龙威之内还有内奸。

    在华夏警局总部的一间办公室里,一名比方秦还高的星条国年轻女人伸出了自己的手,用着十分正宗的华夏语说道:“方秦先生,您好,我是国际刑警凯丝特。听说你抓住了我们星条国的重犯托马斯?”

    方秦摇了摇头:“没有这回事。”

    凯丝特似笑非笑道:“方秦先生,据我们可靠的消息来源,你们今天早上十点左右的时候抓住了一名星条国人。如果不是托马斯的话,也麻烦你将他交给我们,我们星条国公民拥有绝对的外交豁免权。你们华夏国的法律,不可以审判我国公民。”

    方秦还是摇了摇头:“我说没有就没有,除非你能拿出证据证明我抓了你们的人。”

    方秦一直否定并不是他不想交出托马斯,而是他想要在李狮狮问完口供之后再交出来,而且他还想通过凯丝特寻找蛛丝马迹,看看能不能揪出龙威之中的fbi内奸。

    凯丝特不禁有些怒气,那大号的双*峰一起一伏,颇为壮观:“方秦先生,你可知道,你现在的所作所为,会伤害到两国之间的友谊吗?”

    “无所谓。”方秦耸了耸肩膀,“要么拿出证据,要么就直接滚蛋,别在这儿胡说八道。”

    对方在自己龙威安插棋子,方秦要是跟她客气,那实在是犯贱了。

    凯丝特忽然一下子摆脱了怒气,笑道:“听说方秦先生很爱美色,是不是我也应该给方秦先生一点好处,方秦先生才肯把人交出来?”

    方秦上下打量了这女人一眼,确实,星条国的妞儿比华夏女人要丰满得多,肉感绝对没得说。

    而且这个凯丝特穿得十分时尚又不失干练,很有女强人的味道,这对于很喜欢“cosplay”的方秦来说绝对算得上是致命诱惑。

    不过,方秦还是很不屑地拒绝了凯丝特:“抱歉,你身上装了窃听器,我可不想被你抓到什么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