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教师 > 第910-911章 成功逃脱

第910-911章 成功逃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910章 成功逃脱

    “天啊,那是什么!”忽然有人指着天空大声高喊,所有在“浪漫之都”大酒店外的警察目光立刻全被吸引了过去。

    “上帝啊!”警察们目瞪口呆,好半天没缓过神来。

    一只黑色的巨鹰脚下挂着一个女人,正在空中展翅飞翔。

    而那些赶到天台上的警察来迟了,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直子被那只鹰拖到了数十米开外。

    “开枪打死她!”狙击手和各个在天台上的警察听到了命令,纷纷拿枪对准了那只巨鹰脚下挂着的直子。

    “砰砰砰砰……”一连串枪声响起,只不过巨鹰的速度太快,天台上的那些警察用手枪根本就没办法打中已经到接近两百米开外的直子。

    倒是有两个狙击手同时击中了黑鹰和直子,黑鹰惨叫一声,身躯直直地从高空往地面坠落。

    拉内利总觉得似乎有哪儿不妥,可是一时半会儿却是想不出到底是哪儿不妥。

    直到巨鹰和直子同时落到了地面上,围上去的警察们才发现,“直子”竟然只是穿着直子衣服的人体模具!

    “该死!”拉内利终于明白哪里不妥了,如果一只鹰拖着一个真正的人,哪怕这个女人再轻,它也不可能飞得那么快!

    “这群蠢货,你们都上当了!”拉内利破口大骂,丝毫不觉得自己也是蠢货当中的一个。

    当然,他和他们比,只是聪明一点点的蠢货而已。

    负责指挥这次行动的意国特警官员也是满脸茫然,他觉得从他发现直子出来到爬上天台的时间,直子要摆弄模具,换衣服,还要从天台其他地方逃走,时间怎么够?

    而且,天台上虽然没有监控,可是天台口上并没看到直子从天台走回去的镜头啊!

    “目标人物还在天台附近,你们赶紧去搜!”那名特警官员立刻反应过来,指挥天台上的那些警察在天台上和天台附近四处搜索。

    可是他们搜了半天,依然什么人都没搜到,这让那名聪明得连头发都掉光的特警官员老半天没能愣过神来。

    “监控的时间不对,监控视频刚才被别人控制了!”直到有名技术警察大喊一声,这名特警官员才明白了怎么一回事。

    原来,直子早先一步就已经离开了房间,只是他们没看到而已。

    他们看到直子离开的那时候,直子估计已经不知道在哪里了。

    “混蛋!到底是谁在帮这个女人!”特警官员眼睛瞪得贼大贼大,那愤怒的神情就像是他老婆给他戴了好多绿帽似的。

    距离酒店不远处,一辆没什么人注意到的黑色宾利疾驶而去,车上载着方秦四人以及穿着酒店保洁员衣服的神谷直子。

    维里雇了个意国人混在人群之中,然后等巨鹰飞起的时候故意大喊一声,吸引了所有警察的注意。

    就在那时候,已经变身成酒店保洁员的直子便趁机拿着垃圾袋走了出来,没一个人注意到。

    酒店的保洁员要求戴帽子和口罩,这样更没人能认出她来。

    她一路走到维里停车的地方,坐进了车里,然后接走趁乱逃离的方秦和洪绫之后,五人一同离开。

    拉内利的手下只是看到天空上巨鹰掉下来的时候人群一阵混乱,随后便发现他已经失去了方秦的失踪。

    现在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他老大的老大会说那个华夏人最难缠了。

    一直在观察着这一幕的他很清楚,这次事件的幕后策划就是这个华夏人。

    先是这个华夏人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然后他的同伙在暗地里操作,帮助目标逃走。等到目标人物逃走之后,他也趁乱消失。

    面对着特警的重重封锁,这个华夏人成功地施行了一出惊天大逃亡,将众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这个暗手党的小喽啰不禁对他的监视目标佩服不已。

    当然,他的佩服只敢放在心里,因为他的老大拉内利正在发着脾气呢。

    要是不想成为他老大的出气筒,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闭嘴。

    “谢谢。”直子扔掉了保洁员的衣服,直接在车内穿着三点式换衣服,惹得通过后视镜看到这一幕的方秦尴尬不已。

    岛国女人还真是的,难道她们个个都很开放吗?

    不是,绝对不是,自己的阿薰就不是这样……方秦反复碎碎念着,直到直子把衣服换清楚,他才停止碎碎念。

    “直子,跟我们回星条国吧。要不,你先回岛国也行。”方秦很是苦口婆心地劝道。

    直子摇了摇头:“不行,不杀死暗手党的首领,替我哥哥报仇,我绝不回去!”

    方秦很是没好气地说道:“秋山小姐,把实话告诉她吧。”

    秋山月眨了眨眼,那眼睛像是布娃娃似的:“好的。”

    随后,秋山月将嘴附到直子耳边,用岛国语说了一句悄悄话。

    “纳尼?!”直子脸色一变,震惊地看着秋山月,好久才恢复平静,“好吧,先回星条国!”

    见维里一直不吭声,方秦不禁问道:“维里,你怎么了?”

    维里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方秦先生,我想在回星条国前去我妈妈的墓前献花,可以吗?”

    方秦点了点头:“直子的身份比较特殊,我们先把直子送回去,我陪你一起去给你妈妈献花。”

    维里没想到方秦竟然会答应自己,心下更是感激。

    虽然以他在意国的身份完全可以不顾方秦自己做自己的,可是维里始终把自己定位在亚历斯仆人的位置上。

    亚历斯交待过一切听方秦的,方秦就是他的代理主人。

    维里也知道方秦现在很忙,恨不得马上赶回星条国,可是为了自己的请求,方秦竟然愿意留下,维里自然很是感激。

    说起来是一句话的事儿,可是换成其他人处在方秦这时候的处境,未必会答应维里。

    方秦笑道:“维里,亚历斯从来没把你当成仆人,我也是将你当成朋友。你这么帮我,作为朋友,我也应该陪你去你妈妈的墓前献束花。”

    “谢谢。”听完方秦所说的,维里更加感激,心里已经把方秦放在和亚历斯并列的位置。

    方秦没想到,自己只是随便一句话,一个顺着本心的决定,就替他自己“征服”了一个男人,一个以后在世界上能够说得上话的重量级男人……

    ###第911章 证明

    因为要护送神谷直子回去,秋山月便跟着神谷直子坐上了回星条国的飞机。

    飞机还是由维里负责,只要能够起飞就能够平安返回星条国,神谷直子的安全问题就不大。

    星条国的三口组还是比较忠心的,方秦自然不会太担心。

    送走神谷直子和秋山月,方秦和维里正打算在那靳斯的大酒店住一晚,明天去给维里的母亲献花,一群黑色轿车围了上来,将方秦、洪绫和维里三人围了起来。

    大胡子从第一辆车里下来,满脸怒容:“维里,我今天好心来接你,你却是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华夏杂碎侮辱我,现在你必须给我回一趟家族,好好和爸爸以及叔叔们交待这件事情!”

    维里蔑视地瞥了大胡子一眼,用意国语言回答道:“维达,你要是知道这位来自华夏的先生是谁,都做过些什么事情,我想你就不会再敢来找他麻烦了。当然,我知道你最想找麻烦的人是我。”

    大胡子维达眼睛一瞪:“你也太把自己当作一回事了吧?废话少说,乖乖跟我回去,否则别怪我动粗!”

    维里用英语把刚才的话和方秦说了一遍,方秦微微笑道:“没关系,我们一起去你家里走走也好。我们是朋友,怎么能够到了你家也不去串门?”

    维里不禁佩服方秦的胆量,明知道维达是来找麻烦的,他竟然还能如此谈笑风生,跟着自己往“虎口”里送。

    想到这儿,维里不禁很是认真地说道:“方秦先生,他们如果想要仗势欺人,哪怕是我死也会让你安全离开!”

    方秦拍了拍维里的肩膀:“放心,不会有事的。我们今天晚上连住酒店的钱都可以省了呢,勤俭节约是华夏国的传统美德,嘿嘿!”

    洪绫很是鄙视地瞅了方秦一眼,闷哼一声,跟着方秦一起重新坐上了维里的车,在车队的“护送”下,来到了那勒斯郊外一座标准的古典欧式风格大庄园。

    大庄园内有花园,还有西西岛最为闻名的葡萄园。

    方秦和洪绫两人是第一次来这种大庄园,方秦并不觉得有什么,洪绫却是东张西望,对这里的布置很是感到新奇,像个第一次进皇宫的乡下小姑娘。

    在维达和维里的带领下,方秦和洪绫走进了这座庄园的舞会大厅。

    当然,此时没有舞会,有的只是“迎接”着方秦和维里的大阵仗。

    大厅内古木色的长桌上坐着五位老者,在老者旁边,站着一大群中年青年的男男女女,个个脸上或是好奇或是鄙夷地看着方秦、维里和洪绫。

    “爸爸。”

    维里朝着长桌上最中间的那名六十多岁的老人恭恭敬敬地喊了一声,方秦认得这老人,便也用英语微笑着说道:“尊敬的总理阁下,很荣幸见到你。”

    老者贝鲁尼朝着维里打了个招呼:“维里,好久没见到你了,你快点过来让我看看,看看你瘦了没。”

    贝鲁尼没有理会方秦,方秦也听不懂贝鲁尼在说什么,不过他依旧一脸淡淡的微笑,等着看看这个家族的好戏是怎么上演的。

    维里明白自己父亲是故意想要让方秦这么站着,所以他也站在原地,并不走上前去:“爸爸,方秦先生是我的客人,我有义务要好好招待他。”

    维里的话说得很委婉,不过意思很明显,不招待方秦的话,他愿意跟着方秦一起站着。

    维达立刻瞪大了眼睛,怒道:“维里,你别仗着爸爸疼你,你就可以这么放肆!”

    “就是,太过分了。”站在维里身边一名浓妆艳抹的女子也是用着极为不屑的语气说道。

    这女子是贝鲁尼的女儿,维达的亲妹妹,一向看维里很不爽。

    要不是有贝鲁尼在,她早就冒出“私生子”这词儿了。

    其他老人都是贝鲁尼的兄弟,年轻人和中年人是维里的堂兄弟姐妹,看着维里一家子为了一个外人争执起来,他们暗地里窃笑不已,不过表面上还是一脸正色,目不斜视,比圣人还要圣人。

    见维里拒绝自己的招呼,贝鲁尼并不生气,微微笑道:“方秦是你的朋友,照常理来说我应该要招待,可是他欺负了你哥哥,这是不给我面子,我自然是要替你哥哥说话的。孩子,你要记住,兄弟永远都是兄弟,而朋友随时都可能换了一批又一批。”

    维里据理力争道:“我没有否定兄弟,可是这事情并不是在兄弟和朋友之间应该选择谁的问题。这事情很明显是维达不对,是他先侮辱方秦先生,而且还耽误我们的时间,差点儿误了我们的大事。要不是他是我哥哥,动手就不会是方秦先生,而是我了!”

    众人不禁在心底暗暗佩服维里的大胆,要知道,贝鲁尼在意国可是打个喷嚏整个国家都会抖几抖的人,谁敢用这种语气顶撞他?

    可是贝鲁尼对维里的宠爱绝不是别人说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的。

    维里这么说,他还是不生气,继续问道:“行,只要我证明你这位朋友值得你这么做,值得我们家族招待,我自然会招待他。”

    维里心下一松,道:“要怎么证明?”

    贝鲁尼微微一笑,用英语朝着方秦说道:“方秦先生,为了证明你这位朋友值得维里为了你和家族翻脸,我希望你去做一件事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做,不过不做的话,你现在就必须离开我的庄园了。”

    “明白了。”方秦点了点头,“什么事情?只要不违背法律和情理的事情,我尽量。”

    “听说你是华夏最好的特工,没有之一,所以这件事情也和你的职业有关。”

    贝鲁尼拿出一张照片,让维里接过去递给方秦,“照片上的这个人名叫皮埃尔,是个双料间谍。他偷走了我们国家很重要的东西,意国特工局已经死了八个顶级特工都没能把他抓住。有情报表明,他今天晚上准备通过那勒斯港口秘密前往西西岛去找暗手党的教父。你的任务便是把抓回来,而且必须是活的。”

    方秦微微笑道:“那他身上所带的东西呢?你就不怕被我知道了惹出麻烦?”

    贝鲁尼嘿嘿笑了笑:“能够用那东西证明你是不是当维里是朋友,我觉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