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圣堂 > 二百九十三 开始吃肉!

二百九十三 开始吃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房间中的王猛,陡然拍了自己一巴掌,回味刚才的战斗,他又犯二了,用莫山的话,这种多此一举外加一个啰嗦的战斗方法跟找死没什么两样,刚才王猛费力牵引对方的双弧线剑气其实是有点多余的,在那种情况下,最佳的选择就跟杜子宇一样,利用七星步闪避,然后反击,对手刚刚施展了这样的招式正是有破绽的时候,而他在牵引剑气的时候,若是一个稍微强一点狠一点经验丰富一点的对手,抽冷子再给他一剑,绝对能让他一命呜呼。

    自我反省了一番的王猛决定给自己一点处罚,加练一个时辰,……这杜子宇是谁,好像有点耳熟啊。

    王猛在自己的静室中重复着命痕组合,锤炼着自己的基础,无论是莫山神格的建议,还是他自己的理解,基础都是最重要的,重复一万遍,十万遍都不会嫌多。

    胡静曾经调侃过他和张小胖,笨鸟就用笨办法。

    这种乏味,却能让王猛乐在其中。

    真人的这次胜利震惊了整个修真学院。

    修真学院的院长,星盟成员之一吕岳天正在看着真人和杜子宇的战斗,吕月天的星环和一般人的明显很大的不同,修真学院的修真者一般都是淡蓝色的星环,而吕岳天的则是深蓝色,还带着星星的闪光。

    当看到王猛使出的三弧线剑气,吕岳天也禁不住乐了。

    这时脚步声响起,山霖走了进来,“院长大人,您找我。”

    “呵呵,山霖,这个你看了吧?”吕岳天说道。

    山霖点点头,“是的,大人。”

    “说说你的看法。”

    “此人很奇怪,我本来以为是有人扮猪吃老虎,可若是这样怎么也不可能一输就输一年,而且据说是输得惨不忍睹。”

    山霖说道,其实这两天他也为此事奇怪得要命。

    “呵呵,所以我说此子在学院的时间应该不超过五年,元力顶多三十多层。”

    “院长大人对他有兴趣?”山霖有点奇怪,这人是有点特别,但若说这样就能引起身为星盟成员的院长大人的兴趣,实在有点儿戏。

    吕岳天微微一笑,望着影像中的“真人”,轻轻敲打着桌子,“山霖,我有个计划,我们这样做。”

    吕岳天说着,山霖也有点惊讶,“大人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

    “照办吧。”吕岳天淡淡地说道。

    山霖一惊,这才想起对方的身份,“遵命,我一定会办好的。”

    离开院长室的山霖也很奇怪,院长怎么会这么大张旗鼓,这种级别是不是低了点?

    戈莽这小子虽然不错,但也不到四十层,一般来说只有四十层以上而且是重要的约战才会在学院范围公开,这本身也是一种巨大的荣耀,……现在竟然用在他们两个身上……说实在的,山霖是保留意见,只是院长在修真学院是至高无上的,他不过是一个灵魂导师,这事儿若是做好了,他也有一定的好处,但要是砸了,闹腾起来,这可就是他身为灵魂导师的一个污点了。

    可是他没得选择,只能祈祷这两人能给一场精彩的斗法。

    真人战胜杜子宇的消息还未平息,一个更劲爆的消息就传遍了修真学院。

    真人与戈莽一战,将以学院战的形式公开,也就是说两人的战斗将出现在学院通天广场的阵法之中向整个修真学院展示。

    这是何等巨大的荣耀,在星光城修真学院只有四十层以上的佼佼者才有资格这样使用。

    在修真学院,荣耀和面子无疑是无比重要的,女皇阵营因此名声大噪,在三大阵营中,女皇阵营本就要比龙王阵营和天王阵营稍微强上了一点,而现在戈莽以三十层的元力就登上了学院战,这是何等的光荣。

    戈莽自己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哭笑不得,莫无争更是气愤得要死。

    “亏了,这把亏大发了,你看看你看看,我这精妙的运营用在自己身上多好,伤心了,不行,戈莽,你得赔偿我的精神损失!”

    莫无争说道,只要能上学院战,这样的战斗都会有一定几率进入星盟的视野,最少能进入修真学院高层的视线之中,这,都是机会啊。

    这年头,什么最重要?

    机会!

    “戈莽,女皇大人说了,你要好好表现,不能堕了我们阵营的威风。”

    明月淡淡地说道,目光中显然也透着疑惑,学院怎么会这么做?

    这个级别是不是太低了点?

    这不仅仅是他们的疑惑,是整个学院的疑惑,戈莽要以二十层的元力跟真人交手,说白了就是一场低级别的斗法,至于吗?

    “你们不觉得这是在为女皇阵营造势吗?”

    “你是说,女皇要加入星盟了?”

    “有一定的可能姓啊,本来女皇、龙王、天王就是最有可能成为星盟成员的。”

    “进入小圆满是星盟成员的底线啊!”

    “切,这年头什么不能变,只要你够强,不过龙王和天王绝对不会坐以待毙的。”

    几乎所有的人都把目光上升到三大阵营的斗争,一时之间真人倒没什么人在意了。

    此时王猛则和范鸿在一个小酒楼的角落。

    “怎么样,打听得如何?”

    “嘿嘿,我办事你放心,有钱能使鬼推磨,天魔教这群兔崽子就连有几条裤衩我都能打听得出来。”

    范鸿得意地说道。

    “靠,我还真不知道你这么有钱!”王猛笑道。

    范鸿耸耸肩,“其实做人就是这样,虽然比不上天骄小千界,但我们法华门确实很富有,我也想明白了,私生子就私生子,我有什么好抱怨的,所以老头子那边对我的转变很欢喜,手头自然就宽松了,有的花就花,你能帮我花我就再高兴不过了。”

    王猛拍了拍范鸿的肩膀,“这恐怕没任何人会拒绝,我要灭了天魔教!”

    范鸿点点头,“据我目前调查出来的情报,你要灭天魔教真的很难,说实在的,人家先发制人了,你们这次受损很严重,就算现在发起反击,恐怕也正和了对方的意。”

    范鸿把得到的资料通过星环输送给王猛,王猛仔细看着,从实力对比上看确实有点相形见绌。

    “谁说我要跟他们开群殴,我要一个一个解决了他们。”

    “晕,你该不会想自己一个人把天魔教都解决了吧?作死啊,这事儿我可不会帮忙!”范鸿的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这事儿你不帮我谁帮我,我有把握,先从那个钱飞开始,我想他是不会错过这么便宜的事儿的。”王猛笑道。

    “废话,换成我是天魔教的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不行,你死了不要紧,我在修真学院孤苦伶仃的一个人怎么过!”

    范鸿就是一个劲儿地摇头。

    “晕,你怎么这么不好沟通,我有把握搞定他,我又不傻!”

    “这可不好说,不是我说你,看似很聪明的样子,其实正义心泛滥,又喜欢冲动,哪儿有我这么聪明冷静!”范鸿依然摇头。

    王猛哭笑不得,自己哪里冲动了,除了名字起得比较冲动之外。

    “咳咳,这事儿暂且不说,有什么办法能提升圣堂的排名?”王猛在修炼上有一手,但论其他的可就不如范鸿了,他在苦修的时候,范鸿倒是大彻大悟了,人生在世草木一春,修真者也不外如是,所以范鸿决定活出自己的风格。

    “常规来说自然是圣堂弟子越来越强,但这个太慢了,有一个办法倒是可以,那就是圣堂弟子建立一个阵营,只有强者才能建立阵营,若是你们能成立一个阵营,又能存活下来,肯定不一样了,不过我可要提醒你,新阵营出现基本都是被剿灭的。”

    范鸿大口大口地吃着肉,他最近的胃口越来越好,自从想开了之后,突然觉得活着还是非常有乐子的。

    王猛没有理会范鸿的暗示,先解决万魔教和圣堂排名的危机再说,其他的并不是他现在要担心的,来修真学院的时候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现在看,这里的氛围远没有他想的那么危险,这种程度不算什么。

    “范鸿,我要建立阵营,你肯帮我吗?”

    王猛毅然地说道。

    噗……肉末喷了王猛一脸。

    “咳咳,我说王猛,你真的假的,就算为门派献身也轮不到你吧,你们圣堂不是还有个何醉吗,阵营老大是很拉风,但都命短啊!”

    范鸿擦了擦嘴,这小子是他见过最疯的。

    “你不是说了,活着不外如是,我就是想疯一把,你愿不愿意陪我一起玩?”

    王猛笑道。

    范鸿瞪着豆大的眼睛望着王猛,“干啊,我怎么认识你这么个家伙,没了女人,现在连小命都快没了,不过……听起来挺刺激的,那就试试吧!”

    两人商议了一下,建立阵营所需要的东西范鸿就去筹备,其他的就由王猛去做了。

    只有阵营能建成,圣堂就会得到一比积分,显然是很有帮助的,能弥补上次天魔教带来的损失。

    只是万魔教,王猛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的,擒贼先擒王,趁着万魔教现在对他还不是很了解,先把钱飞这块肉给解决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