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圣堂 > 七百二十一 天下第一,唯有圣堂!

七百二十一 天下第一,唯有圣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君无殇的眼神深处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外界都传闻索明是有门派来历的,据说是什么圣堂雷光堂,一些受过他帮助的修士自认是雷光堂的一员,而奉索明为雷光堂堂主,但索明自己却是拒绝。

    圣堂……这是一个什么门派,竟然强大到这种程度,以索明的修为和未来,根本不是什么门派可以束缚的,完全可以开宗立派,可是都了这个地步,竟然觉得自己还不配……以前这事儿几乎都忽略了,可是最近一个事情的发生唤醒了不少有心人的注意。

    那就是发生在大周的一件事儿,在整个修真界,能成为第一的并不多,其中酒神的酒道绝对是天下第一。

    可是却在斗酒中惨败给一个毛头小子,这毛头小子也提到了一个门派——圣堂。

    巧合吗?

    显然索明是绝对不会酿酒的。

    一个从来没听说过的门派随便出一个人就能把酒神逼的封山,这是何等的强横。

    只是不知道这个圣堂跟索明的圣堂……“君兄似乎有话说,请直言。”索明说道,他向来直爽,不喜欢吞吞吐吐。

    “咳咳,这本是些传言,未经验证,但索兄既然问起来了,我也不好隐瞒,传言说索兄出身一个叫做圣堂的神秘门派,最近在大周皇朝,一个年轻人斗酒赢了酒神,他说他的酒也来自一个叫做圣堂的门派。”

    君无殇的话音刚落,索明的身上爆发出一种天地皆惊的恐怖气势,一把抓住了君无殇,君无殇身为七绝之一,无论是什么关系,哪怕是贸然出手都不可能没有反应,但是索明这一出手,君无殇竟然没有躲得过去。

    此时的索明如同一头发狂的雄狮。

    “你说的是圣堂!”

    遮天蔽曰的压力,这已经是化神境巅峰了,君无殇怎么都没想到,索明比想象的还要强大,五皇真不一定是他的对手,而这人成名并没有多少年。

    君无殇微微一用力,就从索明的束缚中摆脱出来,索明也惊醒。

    “君兄,抱歉,我太心急了,请告诉我关于圣堂的消息,大恩不言谢,我索明铭记在心!”

    对索明来说,这简直就是茫茫黑暗之中的火光,他在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的归属感,当这两个字出现,对索明就意味着一切,他既然来了,说不定也有人会来到这里。

    “真有……这么个门派,它很厉害吗?”

    “天下第一,唯有圣堂!”索明决绝的说道,这点毫无疑问。

    君无殇有点哑然,竟然真的存在这样一个神秘门派,强大如斯,号称无所不知的绝情道君竟然一无所知,实在有点丢人。

    君无殇就把镐京斗酒的事儿说了一下,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当时也是因为圣堂这两个字才留意。

    但这一切对索明来说已经足够了,“无殇兄,我要先行一步了,将来有任何事儿,记得大周找索明!”

    说完索明就消失了,已经没有任何事儿能阻挡他去大周了。

    这一刻,索明觉得自己活了,会是谁呢?

    会是谁呢?

    君无殇傻眼了,……大哥,你走也看看时候,这里还有个人啊!

    君无殇其实也是有打算,借着索明的不死之身的威压,可以在八十九层好不浪费力量,说不定可以得到更好的机会,现在索明走了,只能靠自己了。

    不过,能送索明一个人情,显然还是蛮值得的。

    绝情道君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飞升?天下第一?

    错了,其实绝情道君最大的兴趣是……八卦。

    他有一颗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六皇决战塔九十,别人可以错过,他怎么行呢,上一次因为特殊事件没能赶上金狼和轮回仙尊一战已经让他很难过了,这次可不行啊!

    塔八十九,蛮荒古地,王猛和五皇正在前行,这里充满了肃杀的魔气,像是劫难之后的灭世,天空充斥着一股子血色,时不时的呼啸声,像是无数冤鬼的勾魂一样,到了这里,心神已经变成最主要的了,稍微不稳,灵魂会被是这呼啸声带走。

    六个人的命格都在不断的波动当中。

    “这是厉鬼啸,要小心一点。”火皇说道,众人之中,火皇和金狼算是比较熟悉了一点了,这次也是火皇的邀请,自然要提醒一声,很显然,金狼是第一次抵达八十九层。

    虽然这种厉鬼啸不至于伤及生命,但不小心还是要吃亏的。

    其实五皇表面上很淡然,但是当厉鬼啸临近的时候,其实都是做好了准备。

    不过这种程度对王猛却毫无损伤,庞大的神格体系,如同坚实的壁垒,厉鬼冤魂还没靠近都已经崩溃。

    在其他五皇看来,王猛是真正的从容不迫。

    这种情况让五皇就更具备了信心。

    “看样子我们这位新朋友比想象的还要有底气,那就直接进入塔九十,让我们看看这次会有什么惊喜!”

    水皇宋一道说道,来到这里,众人的气质都已经发生了变化,平时的温和和放荡不羁已经消失了。

    塔九十,等待他们的到底是什么?

    五皇显然是熟知通路,已经不需要任何的战斗就可以绕到通往塔九十的入口。

    那是一座漆黑的深邃大门,像是通往不归路的入口,大门上没有任何的花纹或者东西可以参照,看起来就是普普通通的。

    当众人到了目前的时候,不用动手,黑色巨门缓缓打开,沉重的像是碾压了无数的生命一样。

    门后面没有光,依然是漆黑一片。

    “金狼,进入塔九十,会永久消失两千命格,每个时辰损耗一千命格,你是否确定要进入?”

    显然在场的五人都是有心里准备的,或者说已经吃过亏了,但是这是通往封神的唯一通路,即便是代价巨大也不能停止。

    损耗的命格虽然精粹,但随着时间,他们也会想办法弥补回来,只是对他们这个级别,命格品质自是不一样,这也是封神塔的可怕之处。

    这个情况的出现,让王猛更加的怀疑封神塔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

    普通的命格其实没什么价值,但是通过修士自身的凝练出来的命格就完全不同了,越是高手越是如此,就像轮回仙尊的命格一样,可以帮助王猛的命种有很大的提升,而一般修士的命格,对王猛完全没有作用。

    在封神塔之上是什么?

    任何一件神器都是有主人的,在失去主人的情况下,它还能这样运作吗?

    众人望着金狼,以为他犹豫了,哪怕是五皇也是很心痛,这是两千本命命格,运气好也需要数年的修补才能补全,对于金狼这样新晋级的高手,恐怕是把命格视如生命一般。

    “金狼,你现在退出也可以,只是封神之路本就如此,你这次退出了,下次还是要面对,除非要永远停滞不前。”火皇说道,在他看来,金狼的个姓不会是畏惧的。

    王猛的金色面具露出一个笑容,“不好意思,我想别的事儿了,没问题,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好,很爽快,走吧!”

    大地神皇说道,一马当先,五行之土最是稳重,防御最强横,在应对突变上要最厉害。

    虽然去过塔九十,众人依然不敢掉以轻心。

    踏入黑暗,脚下仿佛是虚空,一股巨大的引力传来,没有边界,没有根源,在撕扯着众人的命格。

    五皇本能的还是要抵抗,试图留下一些命格,能留下一百,哪怕是几十个也是赚的。

    但很快就发现,这一切都是徒劳的,火皇微微叹了口气,“这该死的力量还真特别,似乎完全抵挡。”

    火皇第一个放弃,其他人也都松了这个念头,五皇各有千秋,但论见识,还是首推火皇。

    王猛也在对抗着这种吸引,这股力量确实试图带走他的命格,但实际上,却只是带走了命格里的力量,王猛的元神完全是一个整体,根本动摇不了。

    确实有两千命格的精神力被抽干,但是王猛元神的弥补能力非常的快。

    水皇是第一个发现异样的,任何人的命格损失是能感觉到的,但是敏锐的宋一道还是发现了王猛的命格损失跟他们不一样。

    很快其他人也都发现了,目瞪口呆的望着王猛。

    “你是怎么做到的?”大地神皇可丝毫没什么顾忌或者客气,开门见山。

    王猛微微一笑,“我的命格是一个整体,要么全部带走,否则,只是抽干一点力量而已。”

    五皇面面相觑,一体?

    他们当然明白一体的意思,可是只有完整的命格才成为一体,而他们要做的也是这个,可实际上是非常难达到的。

    王猛要看的并不是这个,而是追踪命格消失的过程,只要追到源头,就能知道更多关于封神塔的。

    只不过追了一会儿,王猛就放弃了,没有神兽的帮助,追的过深是非常危险的。

    无论是谁在艹纵这封神塔,都是主场作战,对其他人是相当的不利。

    最终这些命格还是全部消失了。

    黑暗消散,展现在王猛和五皇面前的就是塔九十。

    一个巨大的祭坛,绵延无穷无尽。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