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圣堂 > 七百五十四 狐狸尾巴

七百五十四 狐狸尾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一击,六件武器神光殛灭,第二杀,在绝对力量之下,六件武器完全崩灭,第三击,直指长空,爆!

    轰隆,索明雷神般轰向神像。

    白云神像动作起来,左手举起,就朝着索明一掌拍下。

    凌然神威随掌而动,其中的掌纹神光波动,却是一个天然封镇大阵,仿佛一掌下去,就能镇压万物。

    索明皱眉,一种绝无可能避开的心念陡然而生,这道心念刚刚升起,索明立刻就知道不对,所谓法由心生……轰隆,果然,心念刚动,就看到白云神像的手掌划破了空间与时间,仿佛没有距离一样,直接落在索明身前,一掌镇压!

    砰!

    山崩海啸一般,索明被一掌砸入地底!

    那白云神像的神掌没有收回,而是一幻,却是化成了一座白色雪峰,自峰顶而下,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神文古字,“封”“禁”“消”“磨”“绝”“灭”……足有九千九百字,每一字都各有异象,代表着一种令人心悸的独特杀义,神力在上面流转不休。

    远处……谪荒仙人冷眼看着这一切,望着天空中的白云神像,谪荒仙人的手微微颤抖,那是一种绝对压制的神力,无可匹敌,只有他,才能感受到,白云神像体内的时间与空间的一个神力循环,这神像,就是这方世界的绝对真神……

    “这些人……竟然直接逼出了白云神像。”谪荒仙人摇了摇头,凭他的力量,一直不敢行动,不仅仅是担心会瞬间回到几百年前的初始曰,更是因为白云神像的绝对压制。

    看来,这一次想要脱困的计划又失败了。

    只见白云神像再次凝聚出一只左手,这时,却是双掌齐下,朝着城主府中轰去。

    王猛和马甜儿只是淡淡地看着,面对神威凌然的神掌轰杀,一动也不动。

    “嗯?怎么……剩下那两个家伙,这么冷静淡定?难道是被吓坏了?”

    咔嚓咔嚓……陡然间,天地之间,一阵阵碎裂的响声,只见白云左掌幻化而成的雪峰冰山,陡然冰崩碎裂开来。

    雷神灭世!索明破封而出,没有一句话,只是浑身燃烧着有如实质般的战意,波纹滚动,一道道代表着“力量”的战纹时幻时灭,每一次幻灭,都让索明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大,力修,唯有一力,力破万法。

    轰……索明身形再次飞射到两道巨掌之前,他用的不是空间的法术,而是纯粹的速度,绝对力量轰向地面,从而获得的绝对速度,只见他刚刚站立之处,一道碎痕咔嚓一声裂开,就看到无数龟裂的纹理从炸开,露出下面一个幽深的大洞!

    远处观望的谪荒仙人皱紧了眉头,这次出现的人……好像有点超出他想象的强啊,这里可是谪城,法则极其坚固,在这里能在地面瞬间破开一个巨坑的力量,在外面,就能直接轰出一个湖泊!

    不过也只是纯力量的修士而已,没有法术,再强的力量也是有极限的。

    谪荒仙人还只是吃惊,并没有觉得害怕,不过,对白云神像而言,这样纯力量的修士,或许就是它的软肋。

    轰隆。

    索明硬撼神像双掌。

    刹那间,双方就好像是被凝固定住了一般,停下了一切动作!

    没有风暴,也没有力量对撞后的逸散。

    然而,下一刻,索明与神像之间的空间坍塌了,露出了一个可怕的黑色大洞,这是这方世界的法则,被力量直接击穿,出现了一缕法则上的漏洞。

    谪荒仙人吓得嘴都张开了,这种力量,绝对不属于白云神像!

    白云神像本身就是谪城法则的化身,怎么可能自己给自己身上开个洞?

    也就是说……那个力修,拥有着能殛灭法则的绝对力量?

    怎么可能做到?单纯的力量,怎么可能做到这一步?

    索明在空中喷出一口鲜血,好爽!

    全身骨头都跟散了架一样,这种滋味好久没有体验了。

    索明深深地吸了口气,露出了笑容。

    战锤挥动,再来!

    轰隆,空爆,空气在索明的力量之下爆开,出现了一个绝对的真空,而索明在这道爆开的力量的反冲力下,瞬间出现在白云神像之前。

    白云神像的双掌再一次破开时间与空间的距离,挡在了索明身前。

    轰……空间再次出现一道黑色的裂隙,空间再次被索明的绝对力量撕开了口子。

    继续!

    轰……一道道黑色的裂隙,在双方的对拼当中,被撕开。

    整个天空,惨不忍睹。

    “吼!”

    就在这时,白云神像陡然发出了一声怒吼,从出现到现在为止,这东西,终于发怒了!

    铛!

    一道钟声响起,就看到白云神像身后出现了一座撞钟的虚影……铛!

    又是一声钟鸣。

    就看到虚影的大钟变得清晰起来。

    钟声越来越疾,一连一十八响之后,白云神像突然双手捧起,一道道神文涌入,就见到大钟由虚化实,完全显现出来。

    “镇!”

    这时,从大钟之上,浮出一道人形的虚影,口吐人言,只见言出法随,一道道法理道纹从他口中显形喷出,将整个天空镇住。

    “补天。”

    滋滋声中,只见空中被索明破开的法则空洞,这时都在一道诡异的神力之下消失不见。

    这只是片刻之间发生的事情,下一刹那,从人形虚影当中射出两道白色的神目之光,落在索明身上。

    “封禁。”

    哗啦啦……一道完全由神字异文组成的法道锁链捆住了索明。

    这完全是没有道理的力量,言出法随,整个谪城空间的力量、法则……所有的一切都为其所用,主宰一切。

    索明挣动着,然而,无穷尽的力量镇压上来,压住了他的力量!

    远处,谪荒仙人心跳如擂豉,这个时候,剩下那两人应该要出手了吧,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最后时候了。

    他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进展到这一步,简直就是惊喜,竟然将纹皇钟也逼出来了,这样一来……他脱困的机会……然而,让谪荒仙人无法置信的是……王猛和马甜儿仍然只是安静地看着,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是看着!

    同伴……都被锁住了,这俩还看什么看得这么起劲啊?这个时候,就算是仇人都不会袖手旁观的吧!

    就看到,王猛摇了摇头,对着马甜儿说了一句话……旁观就旁观,摇头是什么意思?谪荒仙人差点按捺不住就要冲出去了。

    但就在这时,索明暴走了……“吼!”

    力修最讨厌的是什么?

    束缚!

    王猛对马甜儿说的话是……“一会小心别让索明打破了那口钟。”

    他只是让马甜儿小心别让索明打破了那口钟!

    轰隆……索明身体之上,力纹浮现,封禁锁链神文激荡,一道又一道的神力不断的侵蚀索明身体。

    但是!

    力,本身就是一种不屈,本身就是一种逆天。

    以力逆天,这就是索明对力的理解!

    逆!

    轰隆隆隆隆……雷霆电芒般的力量,轰然般从索明口眼鼻耳当中溅射而出。

    纵然被整个世界镇压又如何?

    天都要逆,何况只是一方小世界所动用的法则镇压!

    索明望着天空中的白云神像,想要镇压他,就用整个世界镇压过来啊!

    咔嚓!封禁的锁链其中的一环,裂了开来……崩坏,总是从一环开始。

    索明眼睛发出了金黄色的亮光,那是绝对的力量在他眼中暴走。

    手上的战锤,同样的金光亮了起来,一道道雷光的电芒在战锤之上吞吐不定。

    轰隆,索明破禁而出,神文的锁链也无法困住暴走的雷神,下一瞬间,索明便如同从雷电当中走出来的金色雷神一般,轰向那口大钟。

    白云神像伸出双手轰挡上来。

    碎裂!

    刚才还能与索明拼个平分秋色的白云神像,这时,却脆弱得像是纸糊的,暴怒的雷神,是无可阻挡的!

    铛……一声脆响,整个纹皇钟,被索明一锤砸个正着,被击中处,竟然深深的凹陷下去!

    力量,绝对的力量,这相当于是硬生生敲碎了这方世界法则的一角。

    远处观望的谪荒仙人眼中一呆,这是什么力量?这还是人吗?这……简直就像是一尊攻入这方世界的神祗。

    但是,下一瞬间,谪荒仙人的眼中就喷出一道狂喜的神色。

    那尊被击飞的纹皇钟,正是朝着他的这个方向飞来。

    “天助我也!”

    谪荒仙人身上陡然爆出一道道浓郁的黑芒,霎时间,整个空间,都充满了他的气息!

    “迷!定!封!收!”

    谪荒仙人双手连续打出四道手印,从他身上弥散出的黑芒化成一道遮天大手,朝着纹皇钟抓去,与此同时,黑雾横布整个天空,阻住了任何窥视,眼不能视,就连心念也无法穿过这些黑雾。

    索明一愣,横立空中,看着这突然的变化,那货想要做什么?

    城主府中,王猛一笑,狐狸还是没忍住,这么快就把尾巴秀出来了……“那口钟,应该只是器灵。”马甜儿眨了眨眼,双手收了回来,刚才不是她动手扯了一把,索明那一锤,搞不好就真的要把那口钟砸个稀巴烂了。

    纹皇钟朝着谪荒仙人的方向飞去,并不是偶然……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