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神 > 第一○四章 回到兽人(三)

第一○四章 回到兽人(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四章 回到兽人(三)

    “是啊,有将近四个月了呢,不知道是否顺利。”

    说话的两人正是母亲和白剑。听到母亲已经没事了,我心中大喜,大步走进房间,在母亲和白剑一脸惊喜的表情下,我跪倒在地,道:“妈,我们回来了。”墨月也陪我跪了下去,低声叫了句伯母。

    母亲将我和墨月扶了起来,道:“你小子还知道回来啊,一走就是这么多天。月儿的父亲答应你们的婚事了吗?”

    我挠了挠头,道:“那时月儿离家时间太长了,所以我才会着急送她回去,魔皇已经答应了我的求婚。妈,您没事了吧?”

    母亲叹了口气,道:“我能有什么事,他也已经死了。以前,我总是认为自己非常恨他,恨不得能亲手杀了他,可是,当他死的那一刻,我突然觉的自己心里空落落的,仿佛再没有什么事需要我关心了似的。哎——,我现在已经没事了。对了,你找到盘宗他们了么?”

    我点了点头道:“大哥、二哥他们都给我回来了。在正堂休息呢。”

    白剑冲母亲道:“妈,难得他们都回来了,我去准备些吃的,庆祝一下。”

    我点头道:“剑儿姐姐,那就麻烦你了。”

    白剑摇了摇头,道:“在自己家还那么客气干什么?”说完,扭头走了出去。

    母亲看着她的背影,道:“你不在的时候,全靠剑儿来陪我了,她是个好姑娘啊,不但温柔善良,而且很有上进心,这孩子一直在这里照顾我这个老太婆,可惜了。走,咱们到正堂去吧,看看盘宗和金银他们的模样变了没有。”

    还没进正堂,就听里面吵的不可开交,蓝儿那高八度的声音道:“什么不行?我就要,你敢不给试试看,哼,看我不打的你满地找牙。”

    盘宗的声音显得有些没底气,“蓝儿大姐,你就饶了我吧,这可是我的身家性命啊,没有了它,我就不能顺利的继续修炼了。你就别难为我了。你拿他们的,他们有好几块呢。”

    母亲皱了皱眉头,道:“他们这是吵什么呢?那个女声好象不是银啊,银没有她声音真么大。”

    我苦笑道:“这是我们在路上拣到的一个麻烦,现在想甩也甩不掉了。”

    母亲惊讶的说道:“那我到要看看,是什么人物连你都甩不掉。”在我和墨月的搀扶下,母亲走进了正堂。

    蓝儿正挥舞着拳头要打盘宗,而金银则躲在一旁偷乐。盘宗一看我们进来了,立刻闪了过来,“老四,你快拦住这疯婆子,她要抢你给我的那颗钻石。”

    我莞尔一笑,定是刚才盘宗在蓝儿面前献媚来着,被蓝儿看上了他那颗钻石他又舍不得出让,蓝儿看到我们也收敛了一点,好奇的看着母亲,道:“这位妹妹,你是谁啊。”

    包括我和墨月在内,所有人都差点让她这句话气的吐血而亡,我赶忙冲面色不善的母亲道:“妈,她是蓝儿,她不是人。”

    蓝儿怒道:“你才不是人。妹妹,你好,我叫蓝儿,很高兴认识你。”

    我气道:“你本身是龙,当然不是人了,妈,您别看她长的年轻,她可是已经活了一千多岁的老妖婆了。”

    蓝儿怒道:“你说谁是老妖婆?”

    母亲的脸色顿时变的无比惊讶,冲蓝儿道:“你真的是龙族么?”

    蓝儿笑道:“是啊,我本身是龙。要不要我变身给你看。”

    我吓了一跳,赶忙冲蓝儿道:“你想毁了这里吗?蓝儿大姐,如果你要和我们平辈论交,就不要管我母亲叫什么妹妹,和月儿一样叫伯母吧,要不,我听着实在太别扭了。”

    还没等蓝儿回答,母亲先说话了,她连连摇手道:“算了,别让她叫我什么伯母,我可受不起,她的年龄是我的20倍都不止了,我叫紫云,你以后叫我名字吧,我就叫你蓝儿。”

    蓝儿嘻嘻一笑,瞪了我一眼,道:“还是紫云这个办法好。”

    大家分宾主落坐后,我冲蓝儿道:“刚才你干什么抢大哥的东西?”

    蓝儿撅着嘴道:“他那块宝石很漂亮啊,我就是喜欢,要过来不行么?”

    我无奈的摇摇头,道:“那块宝石是盘宗大哥用来修炼的,怎么能给你,那钻石我还有一块,不过在另一个朋友手里,她也没什么用,等见到她的时候,让她让给你,行了吧,你就别再难为盘宗大哥了。”

    蓝儿痛快的道:“我相信你,那就暂时先饶了他吧,不过,如果到时候你没能给我的话,我可还是要……”说着,冲盘宗做出一个威胁的手势。

    我冲母亲道:“妈,我临去魔族之前已经向兽皇请示过了,他答应等我回来以后就可以带您回龙神帝国。明天一早我就去向他汇报此行的情况,然后咱们就走,您有什么需要带的先收拾好吧。”

    母亲楞了一下,身体有些颤抖,“真的么?真的可以回去了?我已经离开20多年了,终于可以回去了。”

    我点了点头,道:“妈,这是真的,用不了多长时间,您就能回到自己的祖国了。”

    母亲眼圈红了起来,道:“太好了,太好了。我等这一天等的实在太久了。”

    金嘿嘿笑道:“老四,这回咱们可以到龙神好好玩一下了,上回实在太仓促了,哈哈。”

    盘宗道:“就你们爱惹事,这回去了,一定注意点。”

    金看了看蓝儿,道:“这回恐怕惹事的不会是我们了吧。”

    蓝儿瞪了他一眼,道:“你看我干什么?”

    金赶忙赔笑道:“没什么,没什么。伯母,您是不是能给我们弄点地道的人类美味啊,已经有好长时间没品尝到您的手艺了。”

    母亲的心情平复下来,微微一笑,道:“放心吧,剑儿已经去弄了,她现在的手艺不在我之下,我会的已经全都交给她了。”

    银笑道:“这回可有口福了。”

    {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