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强战仙 > 362章 赤电貔貅2

362章 赤电貔貅2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光发生了偏转,完全照亮了那一片湖,那一片沙滩。

    ‘咕噜噜!’

    这时,湖面的正中心冒出了一个大水泡,紧接着,密密麻麻的小水泡翻卷出来,一头巨兽的头颅缓缓浮现出来。

    ‘哗啦!’

    从湖中心走出来的庞然大物也是一头巨大的貔貅,而这头貔貅的一对触角相对短促和瘦弱,萧羽断定,着应该是一头雌性貔貅。

    看到雌性貔貅从湖中心走向沙滩,先前的那头貔貅显得格外兴奋,它不断地发出一阵阵地动山摇一般的咆哮声。

    很快很快,当雌性貔貅走到沙滩上时,雄性貔貅像滚落的山石一般,迅猛而上,后退撑地,整个身体重重地压在了雌性貔貅的身上,雌性貔貅发出了一阵低沉的怒吼声,而那雄性貔貅则气喘吁吁,吼叫声兴奋而短促。

    ”妈的,这两头貔貅竟然在做苟且之事…“

    看到这里,萧羽已然明白,那头雄性貔貅之所以冒险来到沙滩,就是为了交配!

    ’嗖!‘

    这时,一个黑色的身影悄无声息地飘飞到了萧羽声旁,像是一阵风,摇摆着萧羽的发丝。

    倘若换做别人,肯定不知道此人的到来,而萧羽依据敏锐的感知能力感知到了那人的到来。

    萧羽拔出了刑天剑,猛然起身,将刑天剑指向了那道黑影。

    ”你想做什么!”

    萧羽冷冷地看着眼前之人。

    此人身着一袭黑色的夜行衣,面带一半铜质面具,面具上彩绘着一支绽放的牡丹花,花朵绚烂,色彩鲜艳。

    那人伸出洁白的手指,轻轻弹开了刑天剑,用一种婉约却又冰冷的嗓音道;

    “那两头貔貅,一雄一雌,二者均为赤电貔貅!赤电貔貅乃是神界神兽,具有一定的洪荒之力,其中它们身上所携带的洪荒赤电最为厉害…”

    洪荒赤电是最原始的闪电,只存在于洪荒之境,换句话说,三界之内的雷霆之力均由洪荒赤电而生。

    萧羽断定眼前之人是一个女子。

    “那又如何!”

    即便眼前是个女子,萧羽也不敢掉以轻心。

    “据我所知,霸天虎那个老东西把雷邪鼎给了你这个新人,恐怕你有所不知,那雷邪鼎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邪物,想要将它驯服,得用这雄性赤电貔貅的鲜血方可,要不然,即使你将全林子中的飞禽猛兽全部斩杀,也唤不醒雷邪鼎…”

    这个女子望了一眼正在交欢的雌雄赤电貔貅,红润的嘴唇微微一动,继续道:

    “我跟你做个交易如何…”

    萧羽感知到此女虽然冰若雪莲,让人不能轻易靠近,但从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纯净气息来看,她并非邪魔歪道。

    萧羽收起了刑天剑,道:

    “什么交易…”

    “你我一起合力将雄雌赤电貔貅斩杀,雄性赤电貔貅归你,而雌性赤电貔貅归我,你意下如何…”

    萧羽用眼睛的余光看了一眼正在沙滩上交欢的两头赤电貔貅,撇了撇嘴。

    “我看那两头赤电貔貅正在兴奋交欢,如此斩杀下去,会不会显得有些不人道…”

    那个女子冷哼了一声,道:

    “天下乌鸦一般黑,你们男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说什么呢…“

    萧羽在心中嘀咕了一阵,你这个丫头片子,以后你嫁人了,让你丈夫好好收拾你!

    然后,萧羽‘哎’了一声,并未与那个女子发生不必要的争执。

    那个女子用手扶了扶脸上所佩戴的半块面具,看了看正在交欢的两头赤电貔貅,丝毫没有任何的尴尬之色。

    ”雄雌赤电貔貅交欢,正是它们最脆弱、集中力最分散的时候,倘若不借此将它们一同斩杀,一旦交欢结束,即便是相对较弱的雌性赤电貔貅,凭借你我二人之力,恐怕也不是它的对手,更不要说那雄性貔貅也参战了…“

    ”好了,就如你所说,那我只能棒打鸳鸯一次…“

    那个女子看了看萧羽,让后她化作了一缕清风,瞬间出现在了两头赤电貔貅的左前方,拔出了手中的长剑。

    虽然雄性赤电貔貅更为机警,它感知到了危险,但正交欢,让它并未将迫在眉睫的危险放在心上。

    一道犹如白霜的剑气飞向了两头赤电貔貅,只听‘咳查’一声,两头貔貅兽被瞬间冰冻在一块清澈透明的寒冰中。

    ”臭男人,你还在等什么…“

    萧羽也从躲藏的花草中飘飞出来,猛然发力,凌空斩下,刑天剑发出了一道巨大的剑气,直击被冰冻住的两头貔貅兽。

    ‘哗啦!’

    巨大的剑气犹如泰山压顶,穿越寒冰,只听一阵‘咳查’声,两头貔貅兽的身体上均出现了一道血痕,它们的心脏被击中,轰然倒下。

    那个女子从半空中飘飞下来,将犹如冰寒一般晶莹剔透的长剑收回剑鞘,然后用脚踢了踢两头赤电貔貅的尸体,在确定两头赤电貔貅已经完全死亡时,她一把将那头雌性赤电貔貅的尸体搭在了肩头。

    当她准备离开时,她回头看了一眼萧羽。

    ”喂,你叫什么名字…“

    萧羽被她野蛮与温柔的行为震惊地目瞪口呆,竟然一时没有听到那个女子的问题。

    那个女子冷哼了一声,“臭男人…”

    ‘哗啦!’

    那个女子肩扛着雌性赤电貔貅的尸体飘飞到了那道黑色铁链之上,随着黑色铁链的一阵摇晃,她消失在了月光下。

    直到这时,萧羽方才醒悟过来,我朝着‘哗啦啦’摇晃的铁链大喊道:

    “我叫萧羽,敢问姑娘芳名…”

    铁链又是一阵激烈的摇晃,从黑夜中飘来了一声婉约的言语:

    “冷雨潇潇,静轩迢迢…”

    不久,铁链停止了晃动,只有清白色的月光笼罩着萧羽和那具雄性赤电貔貅的尸体。

    一阵冷风吹来,卷下了几片落叶,像是几只蝴蝶,来回摇晃在萧羽身前。

    萧羽长长呼出了一口气息,然后他将庞大的赤电貔貅的尸体放在了肩头,一步一步地往回走。

    冷雨潇潇,静轩迢迢!

    萧羽一路默念。

    而在他的身后是一条长长的血迹。

    月光依然挥洒在沙滩上,那片湖水静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