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不灭元神 > 【致读者】

【致读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个月前,我刚写完玄幻国术小说《打破虚空》的完本感言,这么快又要写一次。

    《不灭元神》完本,心里有欣喜,有失落,有彷徨,有迷茫。

    欣喜的是,终于又完成了一部还凑合的作品,在写作生涯中又添加了浓墨一笔,距离自己的理想又近了一步。

    不灭成绩也不错,是我写的最长的一部小说,全文五百六十万字,加上还要发出来的数万字番外,自己回想,都有些不可思议。

    失落的是我又得暂且向这个世界告别,还得向一群朋友告别,也是向自己的眸光影子告别。

    坚毅的陆不弃、率真的龙不离、知心的龙不悔……还有茫茫多让我也刻骨铭心的好朋友,也许每一声告别就是永别,希望你们在这个世界活得精彩、幸福!

    每次完本一部书都有这样失落的情绪,希望这样的情绪在新书《情帝》里面能给我带来一些特殊的力量。

    是的,新书暂定名为《情帝》,当然不排除会可能用其他书名,届时到底是何书名,在哪个平台首发,都将会通过各种渠道通知大家。

    至于说到彷徨和迷茫,其实这不应该是一个写作十年,或者说年过三十的人应该说出的话。但是对于现在的玄幻仙侠类小说的现状,劣者又总是有些情绪。

    如今的网络小说,太多的物欲横流,太多的金钱追求,充斥着争强斗狠,寡恩薄情,莫名其妙地争斗……有几本书,几个主角是作者们真正想刻画的性格,就连我自己,也不可避免会受到一些影响。

    可劣者一直尽力在保持自己的那一份关于写作的赤子之态,毕竟个人认为,即便是称之为快餐的网络小说,吃下去也应该有一些作用。

    《不灭元神》是我的一种呼吁,相信部分读者也看到了我想传递的一些东西。

    就像结局最后一句话一样,那也是我想送给所有的读者的一句话。

    那话拽了点蹩脚的古文,也许有格式问题,也许会博君一笑,但是道理我想是很清楚明白的。

    仔细回味陆不弃的一生,在品味下这样一段话,如果你们能有些收获,我就心满意足。

    如果同样有写网络小说的作者看到这段文字,恳切的希望,你也能保留心中的一片净土,不要为了物质而舍弃一些宝贵精神,能给读者带去娱乐的时候稍微带去多一些正面的能量。

    哪怕娱乐文学也不能是单纯的商业市场!也希望广大读者能够多支持那些认真写书,追求梦想的作者!

    老书完本,当然免不了感谢,在这里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不灭》收到了太多的人太大的关爱和支持,从打赏数据一直处于塔读第一,就能见一斑。

    让大家破费,实在是不好意思,里面还有很多是学生朋友。在这里我向所有支持的读者深深鞠躬叩首,表达其心中感激之情的万一!

    不过我不敢太过激动,因为担心在新书《情帝》里会出现癫狂状态……和大家开个玩笑!

    在读者群体中,有九成以上的读者,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此处所说见自然是说网络上,比如微信、q群之类的。

    对于这些读者,我也要表示感谢,感谢你们默默的支持。也衷心希望,不管我走到哪里,大家能继续支持我,支持我的新书,支持《情帝》!

    而对于一些几乎都可以算是我的朋友的老读者,更是想浮一大白。

    感谢你们这些对这本书做出重大贡献的人,每每想到你们的名字,我心头就如淌过一道暖流。

    是你们长达数年孜孜不倦地支持我,甚至为了我不惜开罪其他的人,不惜各方奔走,不惜自掏腰包。

    而我,除非在此表示一下衷心的感谢外,能做的只能是在家备好水酒几坛,随时恭候各位大驾光临。

    小雨、小莫、兔哥、白马、魅儿、云飞、小水、少年、jenny、da诱、我想、樱子、兔妞、灵虚、火也、赤明、风神、言语、天涯、靖仇、无痕、半仙……还有许多许多,我也没能一一罗列的好朋友。

    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十年的动力!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力量源泉。

    可惜大家都在天南海北的,不能聚在一起,否则今天真想不醉不归。

    另外,关于《不灭元神》,为了回馈新老读者,我曾经承诺了会在结局后以番外,或者外传的形式写几万字,关于陆不弃前世,作为暗部屠者的生活,以及跟商芷清的感情纠葛。

    大概一周的样子,会将这番外写完,大家也可以将之当成第二结局来看。

    书写到这样,我也算尽力了。

    从《不灭元神》于2012年发书以来,近千个日夜,从无断更。不管身体不适,还是家里有什么琐事,我从来没有请过一次假。

    虽然更新速度不算特别快,但也还算不错了,月更新二十万字的样子,作为我这个还有着一分本职工作的人来说,真的已经是尽全力了。

    所以希望爆发的那些读者,我只能说对不起了,我也很想爆发,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新书再接再厉,争取能够偶尔爆发一下,给大家一点惊喜。

    那就先这样,如果对结局不甚满意,还请轻拍。对我个人和写作方面有什么建议的读者,可以在书评区留言,也可以加龙门官方群和微信联系我。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不灭元神》已经敲定出版事宜,不日便有实体版上市,如果觉得这书还凑合,能入法眼,就请多多支持。当然……如果签售会能看到你们,那是更加让人高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