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界天王 > 三九六章 主角光环 挂王之王

三九六章 主角光环 挂王之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九六章

    敌人的随手一击,威力大到让孟衍震惊,纯以力量的数字来看,这已经到达了圣王**所能容许的极限,甚至还更有过之,这怎么看都非常诡异。

    ‘这挂开得好猛……舞丑,你平常是怎么说的?挂开得太猛,**……’

    ‘**难以承受,必会崩毁!不管是灌输沛然能量,还是归并强力血材,都受到这限制。’

    ‘那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那家伙的**没有崩毁?他本来有这么强吗?’

    ‘这……只能说,他开的挂,是我们尚不了解的技术,或许是挂王吧!更或许……挂王之王!’

    能得舞丑这么高的评价,孟衍心里为之一沉,强大的敌人不可怕,就怕分析不出底细的敌人,这才真是恐怖。

    ‘……敌人开了挂,这样要打,太过危险,可以经没得逃了……真该死,不知道这大阵有没有人在记录与偷窥,如果整个战斗都被人盯着,那随便拿压箱的本事出来就很危险了……’

    孟衍急思筹谋,一时也没有主意,而对方显然不打算给他思考的机会。

    “当!”

    三生钟剧烈鸣动,一击惊天,方圆数里之内,无数鸟雀惊惶飞空,还有却还有更多未及飞逃,直接就被风刃切割,粉身碎骨,而孟衍当其冲,千百风刃铺天盖地涌来,度太快,无从闪避,唯有凝运罗汉战体硬扛。

    巨大的罗汉形象。巍峨耸立,瞬间护住孟衍。可比铜墙铁壁,挡住无数风刃斩击,可位于罗汉战体中的孟衍,却骤感重压,仿佛全身关节都将崩碎,如此巨大的压力,这是修成罗汉战体后未有之事。

    ‘舞丑,怎么回事?他的力量……你不会告诉我这家伙是帝皇了吧?’

    ‘不是。如果是帝皇,一指就把主人您捏死了,他只是调用了大阵之力,一击出,数百神木如同数百圣王劲,虽然中途耗损很大,而且没能集中运用。只是蛮力,但由于总体数目太大,这才出现压倒性的力量。’

    ‘不要光说废话,我要怎样对付这个身具数百圣王之力的变态啊!’

    ‘没那么多,他驾驭不住如此雄劲,途中虚耗过多。最后剩余的力量,大概就十多名圣王的联手……依系统评估,他汇聚起来的力量虽强,可能攻未必善守,主人您将力量集中。不是没有希望一拼。’

    ‘妈的死叶古农,口口声声说我进来就马到功成。怎么不告诉我里头有个比我还会开挂的挂王?算命的果然靠不住啊!’

    心里在狂骂,跟着,巨大压力辗来,无止无尽的风刃,如暴雨倾盆,远远过了罗汉战体的负荷,轰然一声炸响,罗汉战体粉碎,气血相连之下,孟衍登时受创,腑脏俱伤,但他身上的气息却不弱反强,一股不同于佛门武学的气息,取而代之。

    天王战能。开动!

    百兵诀。动!

    顾不得被人看见,万花奇棱骤现掌中,汇聚所有力量,在镜面中疯狂旋转,毫无保留地催动,激转的气旋有若星云,透出来的力量更浩瀚如汪洋,汇聚于镜央一点后,飙飞冲出。

    百兵诀。归元剑炮!

    轰出刹那,孟衍身后隐约又出现一道巨人似的盖世之影,剑柱一击,屠神诛仙,破溃千百风刃,直袭金敏熙。

    “……怎、怎会是百兵……”

    金敏熙大惊失色,未及应变,此时三生钟正挡在胸前,护住要害,归元剑炮直袭,正对准了之前三生钟的结构弱点,要一击而破,他见状却大笑起来。

    “还想故技重施?修复时我已改了设计,弱点再不存……”

    话没说完,三生钟出巨响,哪怕已改变结构,强化补全了之前的弱点,三生钟仍难承剑炮巨力,硬生生破裂碎开,剑炮长驱直入,一击命中金敏熙胸膛。

    “呜!”

    金敏熙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呛喷出血,胸口出现大片红色,骨肉粉碎,整个身体往后连退,在地上铲出一道长长泥路。

    归元剑炮是将体内力量全数集于一点,豁尽而,出之后,体内气空力尽,等同虚脱,天王战能可以迫极限威能,但在这方面也无能改变,孟衍出这反攻一击后,几乎连站起来的气力都没有,幸好,他后着不只一件。

    ‘不竭之能。动!’

    一度耗竭的力量,瞬间得到补充,细水长流的力量,来得虽然不快,却透过万花奇棱增幅,趁着天王战能效果仍存,出了惊天第二击,又一道剑柱,破空飙袭而去。

    金敏熙没法闪躲,被第一击剑炮重创的他,连移动的力气都没有,被第二记剑炮打个正着,这一回,剑炮将他整个身躯打穿,大蓬血雨连同骨肉喷洒,被断去脊椎、洞穿腑脏,几乎断成两截的躯体,整个被轰飞出去,坠出几十米外,拖出长长的血线。

    “呸!王八蛋,跟我斗!”孟衍啐了一口,满身大汗,脚下虚浮,恨恨骂道:“老子才是主角,有光环罩顶认证的,你这龙套还真以为自己是挂王啊?开挂别想,挂点就有你一份!”

    一句骂完,孟衍再引不竭之能,抖手再出两击,一击归元剑炮重袭金敏熙,要碎尸万段,确保这家伙死得不能再死,一击则轰向绝崖之顶,以此重击来测试上方的能源乱流。

    两击之力,天摇、地裂,出后孟衍也压不住那股强烈的呕吐感,毫无形象地狂呕起来,只觉得五脏六腑翻涌,像要一起从体内翻出来。

    ‘舞丑,怎么回事?’

    ‘主人,归元剑炮是透支体能,考验**承受极限的武技,出一击后气空力尽,这也是一种对**的保护机制,防止过度使用带来的伤害,您凭着不竭之能,连归元剑炮,这种事相信连当年的独孤天行都做不到。’

    ‘不是开挂用了天王战能吗?怎么还这么难受?’

    ‘您开的是天王战能,不是天王万能,说得实际一点,天王战能将这种自损式的武技极限提升,威能翻倍,伤害也是翻倍,您如果再多几下,估计就不用等敌人来取命了。’

    ‘那还好,反正开挂的小白脸挂了,我也……’

    这念头才刚闪过,金敏熙被粉身碎骨的地坑中,忽然生出极其强大的气势。

    ‘不……不会吧?这样都不死?他……他真有主角光环护体?’

    ps:一个老读者跟我说他写了本书,希望我可以帮忙推荐下。从读者到作者,一路走来我也经过新人的阶段,也体谅新人的艰难。写作是一件美妙的事,祝福他能够一路走下去。加油!

    他的作品叫《城管英雄》,地址是:./book/

    伤脑筋,这周月票又没有上前百呢...还请大家支持!

    新浪微博:羅森roson求关注!

    万界官方群【三月山中】群号:124756414

    下周一开始读者感言互动环节,欢迎大家多多加群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