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214 汇聚 4

214 汇聚 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轰轰!!!

    海面上火箭炮轰然爆炸,一团团火光如同绽开的红花花苞,在夜晚异常显眼美丽。

    加隆脚尖一挑,射出一股水箭正中火箭炮。

    轰隆一声,剧烈的爆炸在他前边不远处海面爆开,他单手护着面部。等到气流爆炸碎片散去,才放下。

    “怎么解决!?”他看向其余几人,赫然发现枪王尼康已经拿出了那把银色小手枪,面色阴沉的瞄准火箭炮飞来的方向。

    嗤!

    一声细响,小手枪亮了下红光,随即安静下来。

    同一时间,山崖上的一个小丑胸口嗤的一下,钉上了一颗银色尖刺小球。它急忙仲手去抓。

    嗤!!

    小球陡然爆开,化为无数细针,朝四面爆射。

    无声无息间,整个一群小丑全部被细针刺穿,栽倒在地。

    “走吧,场面弄得这么大,还不如我随手一枪。”尼康吹吹枪口,恢复温和的表情。

    两人顿时又急速冲出去。

    海面上,加隆踏水终于到海滩上。与其说是踏水,不如说是踩水,利用巨大的体力和力量用力踩踏水面,接着爆发力往前冲。

    他并不是什么轻功高手,上岸已经浑身湿透了,冰冷的衣服紧贴在身上,显得破破烂烂,异常狼狈。

    一上岸,他便看到帕洛沙梦魇四人已经在等着他了,显然都是在海水里比他快的。

    “真够狼狈的!”梦魇无奈的说,“可怜我新买的衣服,我可是挑选了很久才入手,一下就被炸没了。”

    不光是他,安德莱拉和枪王尼康也差不多。只有帕洛沙,身上依旧干干净净,甚至手里还提着两个手提箱,看上去就像正准备出门旅游的老先生。

    “是威丝曼的三大将!他们也到了!”尼康咬牙道,“这次我一定要亲手干掉他!!”

    “你要分头行动·还是和我们一起?”帕洛沙淡淡问。

    “我另有任务,不和你们一起。”尼康摇头,“就在这里分开吧。”

    “行。”

    尼康话音一落,迅速冲回海面·开始营救手下的士兵上岸。

    “我们也走吧。”帕洛沙转身朝着岛内走去。

    加隆没有说话,跟着帕洛沙身后慢慢前进。四人一路无话,迅速在小岛上摸索前行。

    地面上光秃秃,全是黑色坚硬的岩石乱石,石头缝中不断冒出一丝丝的白色烟雾。烟雾萦绕不散,将视野限制在数米之内。

    四人离开海边,走在内岛上就像走在陆地上一样·被大雾包围。

    前边的大雾仿佛永远走不到尽头一般,永远都是白茫茫一片。

    帕洛沙找了个大块石头背面的位置,蹲下身·打开皮箱开始取出食物和饮水用餐。

    “都吃点吧,我们估计得在这里呆上一碗了。”

    安德莱拉和梦魇分别坐下来,拿起一块油饼就着倒出来的牛奶吃着。

    加隆接过一张油饼,小口的撕着吃,一边打量周围的环境。

    天空是白茫茫一片,周围也是白茫茫,只有地面是光秃秃的黑色岩石地,而且也只能看到三米不到的距离。他们四人就像是海洋里的孤岛,四面都看不到尽头。

    他伸手抓起一块黑石头·轻轻一捏。

    喀嚓。

    石头碎成黑色粉末,露出里面蜂窝状的结构。而且里面很烫,接近三四十度的样子。

    “这里的地形很奇怪·地热很高。这些烟有点硫磺的气味。”他低声说。

    “烟雾之岛的秘密很多,不过只要不是进入遗迹,到不会有危险。

    只听说有游客在大雾里迷路摔下高崖死的·而且数量不大。”安德莱拉解释说,“我们只要小心其他上岛的人就行。”

    他从贴身的衣兜里拿出一张皮纸,缓缓展开,是一张地图。

    “这是烟雾之岛的部分地形图,是以前的人绘制的。不过作用不大,只供参考。”

    几人凑上去仔细查看。

    地图上画着一块长条形的岛屿,分为两部分·分别标着南域、北域。两个区域上分别标注着一个个小点,边上还有名字。

    “烟雾之岛上有一些著名的景点·都是不同的人像群,上面分别有一到九号。我们挑哪个?”安德莱拉问。“明天就是月圆之夜,我们要想进入遗迹,就必须具备两个条件。”

    “一个是念力高手,就是我了。”梦魇懒洋洋回答。

    “第二个是钥匙。”加隆接过话。“问题是钥匙在哪?”

    “最大的可能就是在人像群里。刚才偷袭我们的威丝曼三大将应该也会去这里。”梦魇随口道,“害我刚买的衣服坏掉,这笔账可要好好跟他们算算。”

    平白无故丢了黄金剑座和金印章,加隆也心里莫名的不爽,这可都'运古董,有着潜能点的价值,现在一下被对方弄得连渣滓都不剩。

    嘻嘻

    忽然不远处的浓雾中传来一阵嬉笑声。

    “谁!”安德莱拉眼中寒光一闪,手里银光一闪即逝。

    铛的一声,白雾里缓缓走出一个穿着红色绿色衣服的小丑,他的面孔带着红色面具,嘴角裂到耳朵,如同一个血盆大口。正随手丢掉手里的一把飞刀。

    “能够在这里见到同样被袭击的人,真是幸运。”小丑尖锐难听的声音在几人耳边响起。“我们同样是被威丝曼的三大将袭击,我们的船只被毁掉了,正要去找他们报仇。”

    “哦?你们知道他们在哪?”梦魇不知道从哪拿出一只白梨,轻轻咬了口。

    “当然,那群人就快拿到钥匙了,他们的情报不知道怎么的,太精准了。”小丑怪异的强调显得有些别扭,就好像明明钥匙是最重要的遗迹入口物品,他却反而一副嬉笑幸灾乐祸的声音。“怎么样?要去吗?”

    “你通知了不少人吧?”加隆低声问。

    “当然。谁让他们居然敢公开袭击这次上岛的人呢?不给他们一点教训,还真以为威丝曼政府世界无敌了。”小丑尖锐的回答。

    “那么你们有多少人?”加隆继续问。

    “这个问题你认为我会回答吗?”小丑嘿嘿笑起来。

    “也对。不过我们为什么一定会相信你?”

    “因为你们必须去,凡是想要得到钥匙的人,都不可能会放过这次机会。他们就在北边,往那边走,我给你们引路。”小丑笑嘻嘻的说着,“我们有着共同的敌人,先解决他们,钥匙之后在动手。”

    他带头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帕洛沙站立不动,面无表情,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其余两人只是微笑,丝毫没有什么额外动作。

    而加隆双眼微眯,忽然他隐约似乎闻到了什么,抬脚走出去,不是朝着小丑带路的方向,而是朝着另一个相反方向走去。

    “你走错了。”小丑回头看向他。

    “跟我来吧,他们在这边。”

    “我走哪需要问你?”加隆眉头一皱,毫不犹豫的往前走去。

    唰!

    小丑去而复返,挡在加隆前边。

    “你不能走这条路。还是跟我来吧”

    “你什么意思?”加隆面色微微冷下来。“最好马上给我让开

    “小家伙这条路是绝对不能走滴否则¨我会很生气哦~~~”小丑面具泛起诡异的微笑。

    “让不让开?”加隆鼻子里隐约闻到了这个方向的什么气味,声音顿时放冷。

    “如果你想找死的话,我可以成全你。”小丑话语里也逐渐泛起一丝寒意。

    “找死?嘿嘿,正好让我看看你怎么让我死!!”加隆面色一狞。大手一张,猛地朝对面抓去。

    轰!!!

    一团无形气魄轰然笼罩住小丑,手爪如同青黑钢爪,悍然抓向他的面部。无形的劲风刮得周围白雾剧烈翻滚,如同浪潮般朝两侧吹开。

    呜!!

    小丑嘴里高声发出尖叫,双手袖子一撒,落出大量黑色手雷·身体速度奇快的避开这一抓。

    轰隆!

    两人一触即退,剧烈的爆炸在中间炸开,火光席卷吹开了周围大片白雾。

    “神像。东王手!!”

    加隆双眼一厉,瞬间化为黑影冲出,双掌上下抓向小丑,空气都被双爪划出刺耳的尖啸。

    在他身前仿佛凭空浮现出一面透明墙壁,墙壁是由无数空气气旋旋转纠缠形成,如同巨石压顶般,朝着小丑重重撕裂包围过去。

    小丑嘴里发出尖锐叫声,转身想逃。

    撕拉!!

    小丑身体陡然被撕成两半,漫天血雨分别散落在周围。

    而加隆的双手距离他还有两米远。

    “不堪一击。”他冷哼一声,缓步走到小丑头部面前。啪的一下踩烂小丑脑袋。

    脚尖一挑,一张银色纸牌顿时飞入他的手中。

    纸牌由金属制成,上边印着一个黑白的小鬼图案。

    “是纸牌的小丑。”梦魇用一张香手绢捂住鼻子,缓缓走过来。“小丑王有手下十大分身。分别有着不同的代号,你这个应该是其中之一。听说小丑浑身上下不是剧毒就是机关,个个都是玩毒的高手。可惜还没见识到就被你隔空撕成两半了。”

    他仔细看了眼加隆。

    “隔空以气流杀人。加隆,你现在难道已经到了那个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