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260 袭击 2

260 袭击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不愿意?”翠西冷笑一声,“呵呵,也对,游荡者都是些不到最后不死心的蠢货。一群只有肌肉的白痴。”

    “你...你居然是拥军议会的人!”加隆陡然认出了那块铁牌的含义。希亚小时候的记忆里,曾经听表姐海瑟薇提到过。

    拥军议会是凡人中最强大,恐怖的黑暗组织力量。他们无恶不作,在黑暗世界有着蜘蛛网一般的触角。而且高层神秘莫测,甚至有多个国家的国王都被他们刺杀成功过。是整个黑暗世界的唯一统治者。

    “身为游荡者就要懂规矩。或者你以为一个普通银灯师能够庇护得了你?”翠西继续冷笑。

    加隆皱眉,他不知道什么游荡者,不过拥军议会的强大倒是一直有所耳闻。显然对方把他看做是在黑暗世界混饭吃的人了。

    “算了,和你这种白痴说话真伤脑筋。”翠西单手一挥。

    “你是脑残吗?或者还是以为别人和你一样是脑残?”加隆懒得多想,直接面带嘲讽的说。“随便拿出一块铁牌就想让人放弃抵抗直接投降?”

    翠西面色一冷。

    “居然还有人不认识我翠鸟的铭牌....”

    唰!

    她左臂一甩,手上顿时长出一截绿色短弓。右手拉弓弦,猛然发出吱的一声。

    “算了,亲手杀掉你也花不了多少时间。”翠西嘴角泛起一丝诡异的微笑。

    “大言不惭!”加隆冷哼一声。大步一跨,身形化为一道灰影直扑过去。

    同时间。弓弦一松,翠西原地不动,加隆纵身扑跃。一声诡异的声波缓缓传开。朝四面扩散。

    两人一动一静,就在这一瞬间。

    嘭嘭嘭.....!!!

    一连串的红色火光从四面八方全数炸开。无数红色烟气仿佛无数触须,朝着整个树林空隙涌去,没有一丝空隙。

    “苏醒之心,艾吾士之河!”翠西双臂一顿,陡然间右手疯狂急速的拉动弓弦起来。

    铮铮铮铮!!!

    接连清响的弓弦不断发出特殊震动的音波。

    音波和红雾瞬间接近加隆身旁,形成一个完整的包围圆圈。从四面八方将其包围进去。

    加隆站在中间,瞬间闭上双眼。他猛地深吸一口气,胸膛仿佛气球般高高鼓起。看上去异常恐怖。

    啪!

    他的右掌掌心向下,居然缓缓泛起一丝白金色光晕。

    猛然间,他双眼睁大,瞳孔泛起丝丝白金色。

    “北化擒云手!!”

    呼!!!

    风起了。

    吹得树林一阵翻动作响。

    红烟形成的圆球轰然破开一个大洞。大量红烟如同万流汇聚。全数融合到加隆右掌下方。形成一颗高速旋转的气流红球。

    加隆纵身前扑,周身带动无数气流,空气中隐隐传来恐怖的巨象嚎叫。

    右掌前拍!无数气压气魄狂暴的冲向翠西胸膛。强大的气流带动周边树叶哗哗作响,仿佛飓风降世,无比强悍。

    弓弦激发的音波全数被击溃,红色烟球狠狠按向翠西胸膛。炽热的红光几乎将她的面孔映照成一片通红。

    “天穹!!!!”

    翠西暴喝一声,身形不退反进,分成两道身影。一个前冲,一个原地缓缓消散。竟然是残影!

    绿弓弓弦瞬间绷直几乎快要断裂。弦上竟然隐约泛起一丝银色。

    铮!!

    弓弦放手,弹射成一条银弧,切向加隆的右掌。

    一刹那间,两人接连出手,北化擒云手和天穹两大武技形成的恐怖效应。红色烟球和银弧瞬间相撞。

    不远处的维拉猛地遮住双眼。

    轰!!

    剧烈劲风吹得维拉几乎站立不稳,往后跌跌撞撞退出数步。双耳只感觉一阵嗡鸣,几乎什么也听不到。

    等到稍微平缓,她才再度往前望去。

    场中一团灰影和一团绿影疯狂对撞,每一次对撞后,绿影便会泛起一丝银光。

    “翠西居然连图腾之光都用上了!”维拉退后两步,心头骇然。用上图腾之光的翠西几乎可以说是银灯师之下无敌!那是组织赐予她们最后的底牌。

    而现在居然只是勉强和对方维持平手!?

    唔!一声女声痛哼传来。

    激烈打斗中,绿影猛地一顿,身形翻滚出去,洒出点点鲜血。

    灰影再度追上,双掌泛起红玉般质感,空气中的巨象嘶吼声越发清晰了。

    嘭!!

    两人再次对拼一记。气劲的余波打在边上树干上,如同刀斧般砍出道道伤痕,炸出无数白色树皮碎屑。

    加隆显出身形,右掌垂下,无数白色红色云烟全数汇聚到他掌下。

    “神像合一!”他猛地低吼,背后隐约泛起一个巨大的白金人像,人像猛地缩小,冲进他体内。

    他整个人的体型竟然迅速膨胀到接近两米五,浑身肌肉虬结,仿佛神话巨人在世。

    “武道怎么可能达到这个地步!!!??”翠西口吐鲜血,一步步踉跄往后退去,眼露不敢置信之色。

    “结束了!”加隆眼中回忆起刚才见到的全新武技体系,陡然间心中闪过一丝明悟。

    他单手往前一抓。

    “万象牵引,神武合一!!”

    他的右手瞬间变慢,手背泛起一丝银光。

    转瞬间,无数蓝色光点从加隆身上飞出,光点迅速细分,越来越小,遍布四面八方整个树林中。覆盖了足足上百米范围。

    翠西只觉得身体周围传来一股恐怖巨大的无形压力。

    “不!!不!!我不会死在这里...不会!!”她挣扎着拉开绿弓弓弦。

    抬起小臂,对准加隆。

    吱...

    弓弦拉开一半。

    翠西的眼睛鼻孔耳朵全部流出血水来。她全身颤抖着,看着对面面色冷漠的加隆。

    “你....!!”她张嘴想说什么。

    嘭!!

    翠西的头部一下炸开,化为无数红白浆状物撒了一地。

    噗通。

    无头尸体仰倒在地。

    树林中一切再度恢复寂静。

    加隆负手而立。站在翠西的尸体前,他扭头看向一边的维拉。

    后者一下跪倒在地,紧紧扼住咽喉,面色已经一片惨白,毫无气息了。

    加隆抬起右手食指。背后飞出一只蓝色蝴蝶,缓缓落在他指尖上。

    “还真是多亏你了啊,不然恐怕会被另一个跑掉。”加隆喃喃着低声说。

    轻轻一抛。荧光蝶顿时化为一道蓝光,射入他后腰佩戴着的短杖中。

    匆忙从翠西和维拉两人身上搜出一些东西,加隆没有多做停留。快速离开原地。

    他最后还在回味那最后一掌,神武合一的最巅峰状态。

    如果说在上个世界,他和仙弗兰一战已经达到人类极限的顶峰,那么刚才他似乎找到了利用银灯师力量。配合密武使用的完美格斗方式。

    自从到了这个世界。加隆便一直不甘心密武无法前进。而现在,他似乎看到了一丝曙光。

    奔走在树林中,他迅速回到观光车附近的林子里。

    两辆观光车已经几乎死绝了,只有两个相互扶持的游客靠坐在树墩边,满脸是血和烫起来的水泡。

    加隆从衣服和打扮上菜分辨出,这两人一个是刚才那个黑衣教士,另一个则是那名年轻军官。

    他们运气很好,居然撑过了那种红色烟雾的灼烧。勉强活了下来。

    加隆略微有些歉意,毕竟那两人是追着他来的。是他牵连了这两车的人。纵使他杀人无数,但这样纯粹是被余**及而死的无辜者,还是让他心中有些内疚。

    “该死的黑天社!”他面色阴沉。

    忽然远处传来隐约的马蹄声,一队黑衣骑警正朝着这边冲来。

    加隆安静的走出树林,他身上的灰袍,在和翠西激战时,到处都出现破损和刮伤,看上去破破烂烂。很多地方还溅上了大量血水。

    同时他体内默运龟息功,将气血收敛起来,顿时看起来一脸惨白,面无血色,虚弱无比。

    刚刚凑进教士和军官两人,军官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运气真够好。”

    加隆张嘴想要说话,但马上一阵剧烈咳嗽起来。

    “别说了,看你的样子,估计是被从车上摔下去了吧?”教士满是水泡的脸上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他的眼睛肿肿的,似乎刚哭过。

    加隆点点头,一屁股坐在两人身边,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不时剧烈的咳嗽几声,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急促的马蹄声迅速接近,黑衣骑警很快停在了三人面前,纷纷下马,皱眉看着现场一片凄惨的尸体车辆。

    “太惨了...”一个年轻女骑警忍不住面色发白,捂住小嘴。她刚刚看到了一个三岁小男孩,脑袋和身子被惊怒的黑牛踩断,尸体脸上还残留着哭叫的表情。

    一个带头的中年男骑警翻身下马,面色沉重的走到车厢边,啪的一下拔出那支钉在车厢的白羽箭。

    “又是拥军议会的人!这群该死的畜生!!”他不由得破口大骂,胸膛不断起伏,显得极为暴躁。“瑞丝!马上通报隐秘机关!凯特,调查死者身份!给我列出一份名单通报家属!如果隐秘机关不管,给我报国立机关!!他们不管我管!!”

    男骑警怒气冲冲的一巴掌拍在车厢上。手背上陡然闪过一丝银光。

    靠坐在一边的加隆也心里一阵黯然。眼角余光陡然看到这一丝银光,顿时心头一跳。

    “这人居然也是银灯师!?国立机关!?三大机关之一!这人一定是有关系在里面任职!”加隆心里瞬间转过数个念头。(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