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1043 因果 1

1043 因果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阻我者死!!”

    加隆身形狂暴,如同离弦之箭直冲时空图,几个瞬间便到了时空图边缘近在咫尺的地方。

    劈开一个出现在他身前的蓝霜派高手。

    整个人锵的一声,周身刀音震荡,往前一冲。

    嗖!!

    加隆整个人钻进时空图内顿时消失。

    “撤!”龙眼的金蝴蝶举起手大声道。

    她看准了后面赶来的那个高手肯定和加隆有仇,现在不撤,到时候铁定会被迁怒,后果不堪设想。

    她身后三派的弟子一个个目光复杂的盯着加隆进去的地方,没人会想到加隆居然现在就有这么强横的实力。

    就在他们开始急速撤退的时候,远处后方,陡然射来一道深蓝身影。

    来人是个一只眼睛失明了的高大青年,他面色冷酷,浑身上下有些狼狈,伴随他的到来,整个这片天空都隐约扭曲模糊,显然被他庞大的力场狠狠压制,连气流都有些迟滞。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这人直接冲进时空图,瞬间消失不见。

    “师兄!”

    蓝霜派残余的高手有人惊呼,但没能让那人回头。

    “现在怎么办!?”

    “撤!这里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掌握的了,必须马上给长老报讯!”

    蓝霜派的人开始迅速制定对策。

    龙眼三派的人此时也差不多撤干净了。只是留下一些动物能械监视这片区域。

    金蝴蝶离去时,回头还看了眼时空图。这东西进去后再出来也不一定是从这里,也可以自由选择其他的时空图。加隆肯定是不会从这里出来了。北隅州三派这次在虚空战场损失惨重,无论是龙眼还是九枭。都最次损失了两名人手,这在边缘虚空战场是难以想象的。

    “师姐,我们这次回去怎么办?”回去的路上一个能械师面色沉重的低声问。

    “怎么办?还能怎么?如实回答。”金蝴蝶看了下伦光,顿时心里安慰了许多,他们还不是最惨的,赤雪派居然沦落到只剩两个人的地步,他们的大主管简直...

    “唉....还有那个高手。希望他能够安全离开吧...”回想起追杀过来的那个蓝色青年,不知道怎么金蝴蝶心头就有些发颤,显然那是对方实力远超自己导致的现象。

    “伦光。你打算怎么办?”她想了想还是开口问。

    伦光苦笑。

    “还能怎么办?我还好已经提前完成任务了,只要去大主管附近等着,到时候直接回去。”

    “那你们那个....冲进时空图的高手是...”金蝴蝶低声问。

    “他叫加隆,也是新晋的三心。没人会想到那家伙居然这么强悍。不过听说是三师姐爱娃举荐的,现在看来果然强横。”伦光也有些赞叹。

    “你们三师姐现在还在参加星球争霸战,可惜,要是她回来的话....”金蝴蝶想起爱娃的强势,再度叹口气,今天的惊讶已经够多了,还是回去通过情报机构早点整理下思绪吧,对于赤雪派的潜力又要重新估计了。

    一行人迅速朝着另外的驻地赶去。

    时空图

    巨大无比的时空图上。加隆一头砸进去,就像是一颗石子砸进了巨大河流。整个人蒙了一下,随后仿佛穿过了一层粘稠的液体,眼前瞬间从七彩色,转为一片深紫。

    深紫色,到处都是深紫,眼睛所能看到的一切范围,到处都是紫色。

    加隆睁开眼睛的第一时间,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他正站在一片广袤无人的巨大紫色草原上,正前方一个庞大的惨白石球静静躺在紫色草原上。

    石球上方的天空是紫色的,石球上有着很多的花纹也是紫色,球体表面还有着很多岁月留下的斑驳痕迹。

    呀.....啊....哪....

    一阵仿佛歌声的长长音节隐约从风中飘来,仿佛是从很远的地方传递发出。

    嗡....

    恍惚间,大地开始震动,那巨大足足数千米高大的石球轰然颤抖起来。

    咔嚓,球体内部居然裂开一条裂缝,从里面探出一只庞大无比的黑色老鼠脑袋。

    加隆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头长达数千米的老鼠从石球内钻出来。

    它整个身体就和一般老鼠一模一样,完全就是最普通的老鼠,但是就是这样的身体,在被放大数千倍后,也是格外让人震撼。

    黑老鼠钻出来后,几下开始啃噬自己身边的石球外壳,如同嚼饼干,沙沙的咀嚼声不绝于耳。

    蓦然间一道紫色闪电划过。

    轰隆!

    雷声滚滚,紫色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布满了云层,仿佛随时可能下雨。天色阴沉雷云密布,仿佛黑色的云层随时可能坠落压塌下来一样,厚重无比。

    那黑色老鼠似乎发现了什么,它仰起头吱吱的叫了两声,尖锐而恐怖的声音差点让加隆以为自己的耳朵被声音穿透刺伤。他两只耳朵都一片疼痛麻木。

    轰隆...

    天空雷声滚滚,老鼠尖锐的仰头似乎愤怒起来。

    就在这时,它全身上下陡然浮现出一道道红色的短线,短线边缘慢慢渗出鲜红的血水。连尾巴上都有,密密麻麻的红色短线越来越多,越来越红艳。

    撕拉!

    一声整齐而怪异的声响,仿佛血肉被一下撕裂,布匹被一下撕烂。

    老鼠浑身上下的红色短线轰然裂开,那赫然是无数双血红色的人眼!!

    加隆一刹那间被数十双眼睛扫过,只感觉浑身头皮发麻。一股极其恐怖的危机猛然袭来。

    他眼前一下炸裂,整个世界天旋地转,身体一下失去了平衡感。仰头就倒。

    身体虽倒,但加隆的魂种此时却前所未有的转动起来,拉扯保护着他的意识起来。

    一种宛如河流一般的无形力量缓缓开始流过加隆的身侧。

    他虽然看不到,但却感觉得到自己似乎正漂浮在一条无形的河流之中,河水不是水,而是某种感知得到却摸不着的液体,也不是母河的气魄。却仿佛类似的那种感觉,有些熟悉,却又有些陌生。

    “是因果力?”加隆忽然想起了这种力量的来源。

    魂种在脑海中疯狂转动起来。北方戟兵寒炎真水邪功的种子和圣凰魔典的魂种不断激发出无穷量的恐怖光束,两者蓝色和黑金色的光晕中,一丝丝紫色雾气慢慢弥漫,越来越浓。越来越多。

    加隆眼睛忽然又能看到东西了。

    但他的双眼却没有睁开。这是种很奇妙的感觉,明明没有睁眼,却能清晰的看到眼前的一切。仿佛做梦一样。

    “如果这里是因果力的聚集地,那么就能解释得通那些天才能械师进来感悟能够有所增长的缘故了,因果力是代表一切因果的东西,什么因才能得什么果,那么足够强大的实力需要什么因,一旦看清楚了。就相当于看到了自己的方向自己的道,能有所感悟也是理所当然。”加隆心头越来越明朗。

    “这种地方。居然可以形成实体,居然能够被感知,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和我一样,应该不会!”加隆马上否定了自己的猜测。

    这里可是世界这个宇宙的根源所在,一切道一切规则的根基河流。虽然他看不到身边流淌的无形因果力,但是不妨碍他能够通过魂种感知到它,他感觉,自己能够从里面摸索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魂种,去吧.....”加隆心头微动,将两颗魂种全力放开起来,不再用那种小心翼翼的心态。

    嗡!!

    两颗魂种仿佛得到了许可,轰然震动起来。

    加隆一下子刹那间仿佛看到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他正仰躺在一条无穷无尽的紫色海洋中间,上方是无穷的紫色雾气云层,仿佛随时可能压塌下来。

    而下方,是无比黑暗的恐怖深渊,不知道有多深,大量强大恐怖的紫色眼睛在深渊中缓缓闪动,散发出巨量的恶意。光是那些恶意就让加隆千锤百炼的意志魂种泛起丝丝沉重的恐惧感。

    “这里是......因果力的海洋?”加隆感受着身边大量流动的海水,那从他身体边缘流过的,不是水,而是因果力。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时空图的本来作用,赤雪派只是个小派,根本没有这方面的记载,所以一切他都是初次接触,根本没办法判断哪些是正常哪些是不正常。

    很快他便隐约看到了远处也飘来一个人。

    那是个一头金色马尾的男人,双目紧闭,面容俊美,只是他的眼皮上有着两道红色细痕,看上去有些妖艳。

    那男子一身白衣在海洋中浮浮沉沉,仿佛沉睡了很久的样子。

    越过这人,加隆不由自主的漂流着,很快又看到一人,这次他心头狠狠一颤。这次的这人他很熟悉,是蓝极星!!

    “他居然也追进来了!”

    那个浑身蓝色的高大青年同样仰躺漂浮着,双目紧闭,不知道苏醒还是沉睡着。

    “看来进入这里不是我一个人。”加隆心头明了。

    等到蓝极星逐渐飘远,他才微微松了口气,显然对方是沉睡着的,不然他这次是怎么也逃不掉。双方实力相差太大。

    咔嚓!

    忽然加隆似乎听到了自己身上传来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他想要动弹一下查看,却根本没法抬手,只能刚才的那种全方位视角查看自己情况。

    不知道什么时候,加隆骇然发现,自己的身体额头正中,居然不知不觉出现了一道洁白印痕,那是一个很简单的y型印记,如同白玉一般清晰镶嵌在眉心。

    呀.......啊......哪....!!

    那种悠长而古老的歌声再度缓缓从远处飘来。

    加隆只感觉身体内一直很平静的天赋异能轰然出现异动,视野下方的属性栏技能栏猛烈旋转模糊起来,飞速缩小为一个红点。

    轰隆一声巨响,红点爆炸,将加隆所有视野彻底霸占,没有一丝缝隙。

    一种极其奇妙的感觉从加隆体内传出,他仿佛感觉到自己身体瞬间射出了无数的丝线,触须,这些巨量的触须不断顺着因果海洋朝远处蔓延,无边无际,极其冗长。

    数千数万,数十万,数百万的根须一瞬间从自己体内爆发出来。

    加隆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树,自己无数的根须扎根在海洋中,源源不断的从极其远的地方吸取着一切对自己相关的东西回来。

    这一刹那,他眼中无穷紫色闪烁,仿佛看到了命运....

    无数量的信息流疯狂涌入加隆脑海,被两颗强大魂种迅速旋转消化,分别整理成和自己相关的内容排序,加隆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受这样的信息灌输,但还是感觉脑袋一阵胀痛。

    他无穷的根须不断筛选过滤出和自己相关的因果海水,将其吸收进入体内,又第二次被魂种消化整理,形成一点细微的紫色光点。

    大量的信息被他看到了,被他听到了,被他感觉到了。

    加隆这一刹那,明白了很多很多,看到了很多很多,那是他的未来,还有这个世界的未来。

    这是命运,是他的!更有他身边人的。(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