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1210 变化 2

1210 变化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

    尤里瓦手持长刀一刀斩在机器人手臂上,两人一大一小,力量剧烈挤压碰撞,尤里瓦居然只是微微逊色而已,被弹飞后跃数米,轻盈的落在地面上。

    树林中,两人重新恢复对峙,汗水不断从尤里瓦鬓角流淌下来。

    他现在的实力已经比得上正常状态下的加隆,而面前这家伙却实实在在的让他有些束手无策。

    防御,刀根本砍不进去,刺不进去。攻击,机器人随意一挥手,爆力量就需要他全力抵挡,稍不留神就可能被直接打骨折。

    就和边上躺着的两人一样。

    蝙蝠和白鹭两人紧挨着靠坐在一边树脚下,两人手脚各有一只被打断,几乎难以动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尤里瓦和机器人正面交手。

    从他们和机器人相遇到现在已经三天了,这三天里,对方几乎是一刻不停的直接追杀,没有丝毫留手的意思。甚至毫不顾忌一般人的安危生死,肆无忌惮。

    “我们已经申请支援了!坚持住!”白鹭咬牙道。他双手正熟练的组装着一个单薄的滑板一样的东西。似乎是某种通行工具,这些天他们就是依靠这玩意儿迅逃离机器人的追杀。

    尤里瓦没有回话,而是再一次扑上去●【,↗.和机器人打成一团,刀身不断斩击在机器人的身体各处,甚至一些身体缝隙里,但都没有效果。就连缝隙里的连接部位,都坚硬异常,有着一层内在保护壳。

    水螅!

    猛地他无声无息动能力。机器人的度瞬间下降,而他的度猛增。

    当当当当!!!

    连续四声。刀刃轰然斩击落在机器人脖颈处的同一位置。

    嗤~!

    一道细微的裂痕出现在机器人脖子处。巨大的冲击力让他不由得往后身体一扬,退后两步。

    “好!”他居然毫不在意自己的伤势。双臂往中间一合,在尤里瓦迅斩击的同时,狠狠往他腰部一搂,如同男子搂住女子的腰身一般,狠狠一抱。

    但水螅的能力吸收了他的度增强尤里瓦,尤里瓦此刻的度远他想象,身体一缩,顿时斩击完毕后躲开了这一搂,刀刃再度往机器人腹部一刺。这一刺他用上了全身力量。皮肤红,连拯救者的特殊力量借用他人之力也用出来了。

    “一人之力。”

    尤里瓦转身飞旋转起来,刀刃随之如同龙卷风一眼飞转动绞杀。

    嗤嗤嗤嗤!!!

    连续不断的切割声不断从机器人身上响起。

    “龙脊弹。”机器人右臂往下狠狠一压,右肩膀部位轰然爆开一团蒸汽推动力,狠狠将右臂往下大幅度加,整个机器手臂一瞬间居然度暴增数倍,当头朝着尤里瓦压下。

    “上挑!”

    尤里瓦旋转刀式猛然凝聚成一团,往上一顶。

    铮!!

    刀刃和机器手臂狠狠对撞。崩的一下,刀刃直接断裂。弹飞出去。

    尤里瓦面色一变,迅退后,但此刻已经来不及了,蒸汽爆炸加了的机器人手臂狠狠往前一撞。

    嘭!

    他整个人直接被打中胸口。一阵骨裂声中,尤里瓦远远飞出去。

    “走!!”白鹭此刻不知道什么时候制造好了滑板,带着蝙蝠一起远远接住尤里瓦。迅头也不回的朝着远处逃去。

    一路上隐隐能够看到草地上留下的淡淡血迹。

    蝙蝠看着身后迅追上来的机器人。“它的远程攻击手段已经耗尽了,只要不被他拉近距离应该就没问题。你没事吧尤里瓦!”

    “没事!”尤里瓦脸色白的回答。刚说完,嘴里就吐了一口血。

    “这家伙。起码有前十的实力!我伤势虽然好完了,但是拯救者之力不能完全挥到最大,只能借用一人之力,太强了我的身体承受不了。”

    “放心,我已经申请支援了,高手很快就会抵达,只要我们能多拖一阵时间就好。”白鹭急声道。

    “这里!!在这里!!”忽然前方传来一阵阵急促的呼喊声。

    白鹭和蝙蝠顿时面露喜色,“来了!”

    三人乘着滑板迅前进,在树林中穿来穿去,很快便看到前方一辆辆黑色摩托上下来一群黑衣人。其中带头的一人戴着半边金色面具,将左侧的面部遮挡住。

    这人赫然是个女子,她身后有数人正在迅给她组装着什么武器,那武器看起来很像是一把加长加粗版的级狙击枪。

    整个枪声呈银白色,几乎和一般的小型大炮差不多。

    “低头!”

    女子结果武器,扛在肩上对准尤里瓦三人。

    三人猛地使劲低头。

    轰隆!!!

    只觉得头顶一声闷雷一般的巨响,三人一时间的耳朵都彻底失聪,什么也听不到,只感觉浑身酥麻,耳朵里一阵混乱的嗡嗡声。

    轰!!

    身后瞬间传来巨大的光和热,还有一股猛烈的冲击波,震得三人狠狠从滑板上摔下来,精确的被事先准备好的黑衣人用软网兜接住。

    黑衣女子放下巨枪,远远看着火焰冲天的树林深处。

    “无差别轰炸。出动猎鹰。”

    “明白。”

    “申请猎鹰轰炸。”

    身后人员迅传令。

    马上众人头顶迅传来轰炸机的尖啸声,数枚白线嗖嗖嗖的同样轰炸在大火燃烧的正中间,剧烈的爆炸狠狠叠加在一起,火焰和烟雾扩散开来,几乎将四周的树林彻底笼罩在火光中,什么也看不清。

    “死了吗?”女子低声问。

    “目标能量辐射下降了4o个百分点以上,现在正在撤退,应该是暂时逃离了。”身后一名属下低声回答。看着手上的一台扫描仪器。

    “无差别轰炸追杀!弄死他。”女子淡淡叼起一根烟,点燃抽了口。用手指夹着取下来,这才将注意力看向尤里瓦三人。

    “白鹭。好久不见,你还是这么狼狈啊。”女子笑吟吟的声音从面具下传出来。

    “大姐!”白鹭被人扶着站起身,一条腿骨折使不起力,只能靠另一条腿支撑站地。“还好这次是您过来,不然再晚点我们就真的麻烦了。”

    “对方是白鲸的人,上头提前让我在这附近等你们,没想到还真派上用场了。”面具女子在秃鹫中排名第八,擅长远距离无差别火控,别看刚才只是普普通通的简单连环轰炸。但实际上一切瞄准都是由面具女子控制的,她甚至能够保证所有轰炸点,在对方翻滚被炸飞的同时还能连续不断的打在同一个点上,而那个点,就是刚才尤里瓦用刀斩出来的脖子裂纹。

    “已经初步判断出对手是谁了。”女子淡定道,“商盟已经正式下达指令围剿白蟹军。”

    “白蟹军!?”尤里瓦站起身,浑身酸痛,刚才被狠狠打中一下,内脏受到震荡。一时半会也恢复不过来。

    “怎么你听说过?”女子看向他问道。

    “小心!!”猛然间尤里瓦往前一扑,狠狠撞倒面具女子。

    同时间一点银光嗤的从面具女子原本的头部位置穿过,出刺耳的尖啸。

    银光直接打进女子身后的一个人员头部,噗的一下。那人脑袋炸开,直接红的白的飞溅到四周。

    没有任何呼喊下令,所有人都是绝对精锐。马上还击射击,十多个榴弹飞出去。落在银光射出的方向。

    嘭嘭嘭嘭!!

    爆炸接连不断响起,子弹叮叮当当的打在金属表面一样。似乎被什么东西死死挡住。

    尤里瓦缓缓扶着女子爬起身。

    “谢了!”女子面色沉重,“我欠你一条命。”

    “不用!你也是来支援我们的。”尤里瓦回头望向银光射出的方向。

    大火和烟雾中,一个高达三米的庞大身躯缓缓走出高温火焰,是刚才那个机器人!

    此时他的身体越庞大沉重了,几乎是原本的两倍宽。整个机器身体正中央裂开一个眼睛一样的口子,里面是密密麻麻的闪烁着绿色光晕的小眼睛。

    先前他被伤到的地方裂开一道大口子,但此时却正迅的愈合着,很快便只剩下一条细微的白痕。

    “没用的,除非是你们排名前五的高手,其余人连站在我面前的资格也没有。”机器人低沉的声音在树林中回荡,夹杂着大伙燃烧的剧烈噪音。

    “三倍电磁。”面具女子寒着脸扛起枪。

    嘭!!

    一道白色光柱骤然亮起,比闪电还要快的狠狠打在机器人胸膛正中。

    但出乎预料的是,机器人单手就抓握住白光,死死将其挡在手心中,光束和手掌持续了足足数秒才消散。

    机器人的手掌也冒出丝丝白烟,有些泛红,出现很高的热量温度。

    “结束吧。”机器人狞笑起来,高大沉重的身躯居然猛地身后爆炸开,化为巨大的推动力狠狠冲向重伤了的尤里瓦三人。

    唰!!

    银光闪耀,一刹那间,尤里瓦身后划出一把泛着银色的修长刀身。

    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刀,斩在机器人身躯上。

    轰!!!

    仿佛闷雷一般,刀刃和机器人身躯的金属外壳狠狠爆开巨大的金属火花。

    他整个人如遭雷击,炮弹般倒飞出去,身体内部嗡嗡作响,仿佛被敲响的大钟,有股声波不断在他体内震荡涌动。

    啊!!!

    机器人惨叫一声,还在空中的身体就迅转身,背后喷出火焰助推器,远远朝着远处逃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