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1214 团战 2

1214 团战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神秘之旅》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ddxiaoshuo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下了船,在港口瞎转悠半天,加隆愣是没找到一家买吃的店铺,无奈之下,只能往里走,转个弯进了朝市区去的街道。

    街上倒是到处都是饮食店,进出的人也不是一般的多。情侣手牵着手,很多小孩子被家人牵着进进出出。

    加隆随便挑了一家走进去。找了个位置坐下,点了几样菜,开始等着上菜。

    店里负责招呼客人的是个年纪不过十七八岁的小女生,穿着淡蓝紧身牛仔裤,凸显出姣好的身材线条,杏黄色的t恤下面小白兔一蹦一蹦的,加上清秀的脸蛋,很是吸引了不少的男性客人入店。

    滴滴。

    加隆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来看了眼,是双尾蝎的短信,大概定位到读心者的区域位置了,能够缩小到街道范围,但更精确就没办法了。

    “街道范围也不错了。”加隆还算满意的删掉短信。

    正好他坐下的时候,几个大学生打扮的年轻女孩走进店里。其中一个女生眼睛有些疑惑的扫了加隆一眼。

    “怎么了采≡∵,w¢ww.妮?”边上的女生拍拍她肩膀。

    “没事,只是好像看到个熟人。”女孩采妮摇头笑了笑。

    三个女孩坐到加隆不远处的桌上,点了几个小菜。

    采妮回过头,忽然似乎想起了什么。再一次扭头看向加隆。

    “空小飞?”她一下轻声喊出声。

    “嗯?”加隆微微一愣。似乎没想到在这里居然有人认识自己。

    顺着声音看过去,他顿时认出了女孩。

    “宁采妮?”

    是他在铃兰市上高中时的同班同学。居然没想到在这个地方相遇了。

    当初他离开学校后,就对外称保送去了另外的地方念大学。和原本高中的同学也没了联系。毕竟他并不是真的空小飞。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宁采妮顿时一喜,没想到在这里遇到老同学。

    “你才是,怎么到这里来了?”加隆客气的客套了几句。

    “我在这里上大学,不在这儿去哪?”宁采妮笑着回答。

    她边上的两个闺蜜顿时嬉笑的凑过来。

    “谁啊?你老相好?”

    “去死!整天除了那方面思想还能有点其他东西吗?”宁采妮笑骂道。

    “那肯定是现任,哈哈,难怪你在大学里根本不理菲特兄弟,原来根子在这儿啊!”另一个闺蜜娇笑。

    “别胡说,我们只是普通同学。”宁采妮当初对加隆的印象还行,感觉是个挺老实瘦弱的男生。没想到这么点时间就长得这么壮实。

    两张桌子自然而然的凑成了一起。

    加隆做到三个女生边上。

    “你来这里做什么?旅游还是?”

    “是啊,听说这里海之都可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就过来转转。”加隆笑着回答。“你是在斯兰王家海洋大学吧?”

    “你怎么知道?”宁采妮微微有些疑惑。

    “她不是戴着校徽么?”加隆指了指边上一个女生的胸口,那里佩带着一枚小巧精致的银白人鱼徽章。

    “那你呢?在哪儿上学?”

    “已经没上了。”加隆随口道。

    “没上?”宁采妮一愣,确实,现在不是放假时间,空小飞就有时间出来旅游,显然是出了什么问题。

    听到这话,另外两个女生顿时眼神微微一变。虽然没有立刻表现出来,但脸上的深一层的神色确实有些冷淡下来了。

    原本听到加隆过来是旅游度假的,能够自由随意的到处一个人旅游,肯定家境不错。但现在一听很可能是辍学了,顿时心头的热心一下淡了下来。

    “是辍学了?”一人低声问。

    加隆点点头,活了数百年的老妖怪怎么可能看不出两个女生的态度变化。他也不以为意,现在的他早就过了那种炫耀本事的阶段了。

    几人点的菜很快上来了。一起吃了顿饭,加隆一直都是迅速埋头刨饭。几下便解决掉了大半的小菜,这里的菜量有点少,索性被他一点不剩的吃得干干净净。

    这点顿时更是让两个女生有些神色放轻起来。

    宁采妮也有些无语,不过看了看加隆的巨大块头,也稍微理解了点他的巨大饭量。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不远处的一家咖啡馆里,一个穿黑色风衣的男人低声对身边的女人道。

    女人也穿着同样的黑色风衣,在这么热的天气居然还穿风衣,也确实显得有些引人注目。女子一头紫发,紫色双眼和苍白的肤色更是显得与众不同。

    “你的预感能力不会有错,我怀疑我们又被人盯上了。”女人淡定道,“或许又是秃鹫那帮渣滓,不去追捕屠杀者就欺软怕硬的找上我们。”她脸上流露出一丝不屑。

    “不这一次的感觉似乎比前几次都都要强烈。”读心者男子低沉道,“我怀疑可能有什么更麻烦的人物出动了。”

    “是灯塔的人吧,只有他们才能躲开你的读心能力接近我们!”女子居然知道灯塔,而且还毫不掩饰的对着读心者说了出来。

    “灯塔的人到底为什么要找我!你为什么一直不给我细说。”读心者皱眉。

    “你只要知道,那是个很坏很坏的组织就好,他们的目的是你身上的神纹。”女子喝了口咖啡。

    “那你说我们怎么做?”读心者低声问。

    “追捕我们的,现在总共有黑联邦,秃鹫。白蟹。三股势力,现在我们在这里停留了几个星期。也差不多将这三股势力的人都吸引过来了。现在,只要我们小心安排”

    “我知道你的意思。”读心者点头。

    “放心。一切都会好的。你会带着你儿子找个没人知道你们身份的地方好好生活。放心吧。”女子拍拍读心者的肩膀。

    “希望吧”读心者勉强点头。端起手上的咖啡正准备喝一口,忽然他面色一僵。“来了!!”

    假装若无其事的,他站起身,朝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而女子则拿出手机看了看,似乎是时间不早了,在桌上放下结账的钱,起身提着包朝外走去。

    两人配合默契毫不突兀的各自从两个出入口往外离开。

    咖啡馆其他人丝毫没有发现两人的异常。

    就在两人刚刚离开不到一分钟,很快门被推开,几个戴着白帽子的男男女女走进来。目光锐利的扫视一圈整个场地。交头接耳的一下,似乎发现没在,一行人走进门开始一桌一桌的细细检查起来。

    外面街道一处路灯边上,读心者两人汇合,远远望向这边咖啡馆。

    “是白蟹的人。”女子轻声道,拿出火机自己给自己点了根烟。

    “能感知他们的想法吗?”

    “是来抓我的,和之前一样。这次他们是地毯式搜捕,更详细的大计划就不知道了,显然是为了防止被我读心。”男子为难道。

    “避开了他们。你还有预感吗?”女子随口问。

    “更强了!”

    “方向。”

    “我们身后。”

    女子回头望了眼,没有任何发现,只是看到人来人往的街道步行街。

    “走。”她带头朝着侧面走去,朝着一条小巷走去。

    两人刚刚走进巷子就彻底顿住了。

    “你已经忘记我们当初的梦想了?”巷子里背对着他们站着一个年轻男子。“海蛇。”

    男子回过头。深棕色的双眼死死盯住女子的双眼。

    一张尖锐的白色纸牌缓缓出现在他指缝之间。

    “红桃k!”女子身体微微绷紧。

    而读心者却是看到的男子其他地方的特征。

    “黑联邦”他瞳孔一缩,身体微微想要往后缩去。他居然事先完全没能察觉到对方的心思思想,显然对方是灯塔的人!

    “跟我走一趟吧。海蛇,读心者。大哥等你们多时了。”红桃k微笑起来。

    “跟你们走。那我们岂不是白跑一趟了?”一个冰冷的声音从读心者两人身后传来。

    *

    “魂力波动?”加隆正喝着饭后茶。忽然微微一震,感觉到不远处一阵有些紊乱的魂力波动直接扩散开来。

    边上宁采妮三人还在小声的说着这里的趣事。看到他低头看手机。

    “怎么?有事?有事你就先去处理吧。”宁采妮也是难得在这个城市看到自己的同学,一时心情不错,话稍微多了点。

    “只是点小事。”加隆笑了笑,“那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吃。”他说着站起身,迎面看着面前店门口站着的一个人。

    那人身高两米,一身白西装,戴着斯文的金丝眼镜,灿烂的金发在阳光下反射出明亮的光晕,他此刻站在门店门口,微笑着注视着加隆。

    “剑圣加隆?”男子居然毫不掩饰对方的身份,直接平静的点出加隆的身份。

    加隆脸上的微笑慢慢淡下来,微微瞟了眼身后的宁采妮三人。

    “你是想就在这里动手?”

    “早就想亲自会会斯兰国第一剑道天才,号称三千年一遇的最强刀术,眼下正巧碰上,不好好讨教一番,岂不是太对不住我这么好的运气了?”男子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他们,是在演戏吗?对台词还是?”有人忍不住笑出声来,“还像模像样啊。”

    宁采妮三人也回头看向两人,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嘭!!

    店铺的门直接被一队黑色军服的士兵狠狠踹开,十多个持枪士兵冲进来。团团将加隆围住。

    咔嚓的打开保险声响成一片。全部枪口都瞄准加隆。

    “拍戏是吧?有必要这么砰。”一名客人刚刚开口就被直接一枪打在胸口,血顿时从背后穿透出去,扑倒在地。

    顿时整个店铺里的客人瞬间安静下来。

    &nbsp拿着盘子的服务小女孩嘭的一下摔碎了一个盘子,有人紧紧捂住嘴。

    啊!!!

    一个女人终于惊恐的尖叫起来,疯狂想要往外冲去。

    噗。

    又是一枪。

    她直接倒在加隆身边地上,背上血水缓缓流淌出来。身体缓缓撞在地面,微微震了震,翻滚起来,压向加隆脚背。

    铮!!!

    刹那间,加隆双掌相撞,居然发出刺耳的金铁交加声。整个人俯冲弯腰,双掌往前笔直刺去。天上掉馅饼的好活动,炫酷手机等你拿!关注起~點/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ddxiaoshuo即可),马上参加!人人有奖,现在立刻关注ddxiaoshuo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