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601章 风起云涌

601章 风起云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4-13

    “是塞东道的结拜兄弟,可是塞东道是条龙,在中州市也得给我盘着,连塞东道都不敢顶撞我,他江浩凭什么就敢如此丧心病狂的殴打我,还连带着殴打了你们几位局长,难道他真的以为有了塞东道做靠山就可以无法无天了,难道不知道塞东道也是要给我几分面子的吗?”

    袁坤恼怒的注视着眼前的几位被打的局长,眼中闪烁着凌冽的寒芒,难道是自己经常不发脾气,都以为自己是没有脾气好欺负了。

    “塞东道不可怕,可怕的是塞家在全国的势力,可谓是错综复杂,根本就不是轻易可以碰触的。”

    麻子脸局长嘴角噙着无奈的笑容,怎么也没有想到塞东道竟然会极力的维护一个高中生,甚至不惜使用威胁手段,实在是令人费解,这么做值得吗?

    “什么势力在我眼中都是狗屁,塞家如果做得不入我眼,我就让塞东道立即滚出中州市。”

    袁坤愤怒的把头上缠绕着的绷带解开,露出了脸上一道道的浅浅的伤痕,条条蚯蚓似的伤配合着他的阴沉摸样,让他整个人面色看上去十分狰狞可怕。

    “话虽如此,可塞家如果真的极力阻拦,终究还是需要忌惮的。”

    挺着大肚子的局长,小心翼翼的规劝到,生怕触了袁坤的眉头,他袁坤的背景雄厚可以不怕,可他们这些局长可都是小虾米,以塞家在华夏的影响力,把他们办了还是搓搓有余的,所以如今不是硬碰硬的时候。

    “有什么好忌惮的。”

    袁坤不屑一顾的撇了一眼吞吞吐吐的众人,眼前这群废物可以忍,他却是万万咽部下这口气的,想想被当街暴打的情景,他就气的七窍生烟。

    “青龙帮也搀和进来了,还发出了什么青龙令。”

    脑门油亮的局长担忧的提醒道。

    “什么青龙令?”

    袁坤一愣,青龙帮他是听说过的,可以说是中州市最大的帮派了,他倒是没有想到黑社会也会参合进来。

    “青龙令就是击杀令,这一次的青龙令很简单……如果谁要是敢伤害江浩,就悬赏五百万要对方的脑袋。”

    脑门油亮的局长心有余悸的咽了口唾沫,他们是官员没有错,可黑社会不会跟官员讲道理,毕竟黑社会就是政府的对立面,别说是五百万了,就算是五十万,恐怕都有人争相要他的脑袋。

    “别说是他跟青龙帮的帮主肖生克关系紧密了,就算是他就是青龙帮的帮主,又能够怎么样?我堂堂市委书记,难道还怕他一个黑社会不成?青龙帮这些年所作所为政府都一直在关注,惹急我了我直接给他灭了,省的在碍眼。”

    袁坤咬牙切齿的握紧了拳头,脸色更加的阴沉了,如同乌云密布的天空,随时都要降临大暴雨。

    袁坤嘴上说不害怕,心里其实已经开始发毛了,中州市的青龙帮只是全国青龙帮的一个据点,青龙帮是华夏最古老的几个帮会,帮会成员众多,精通暗杀而偷袭人才比比皆是。

    袁坤也不敢保证,如果中州市青龙帮出了问题,青龙帮的总部会不会调动资源来对付他,这才是他最担忧的,一旦青龙帮总部出面,就算是他背景雄厚,也得掂量掂量才行。

    一个高中生,竟然牵扯进来青龙帮,查来查去就是普通人而已,怎么就跟青龙帮扯上关系了呢?

    “今天下午的商业代表也送来了意见。”

    长相消瘦的工商局局长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心翼翼的报告了出来,这件事情事关重大,他没有胆量隐瞒。

    “商业代表又怎么了?”

    袁坤眉头紧锁,商业代表就是几个中州市重要企业的老板组成,以前为了方便管理就成立了一个商业联盟,如今中州市的全部登记的企业,都是商业联盟的会员,如今商业联盟的命令,连他都不能够干涉了。

    袁坤不理解,平时一项都太平的商业联盟,怎么会突然间送来意见,难道是中州市对商业的资助还不够多,开出的引资条件还不够丰厚,这群贪得无厌的东西!

    “他们也都是为江浩请愿的。”

    工商局局长畏畏缩缩的说道,商业联盟一项都是以营利为目的,还是第一次为了某个人而跟政府谈条件的,实在是出乎了他的预料。

    “有多少人?”

    袁坤有点坐不住了。

    “全部人都联名了。”

    工商局局长抹了把额头上的冷汗,商业联盟齐心协力是出了名的,可是如今却联名为了一个江浩,实在是出乎人的预料之外。

    “他们还提出了一个条件。”

    文体局局长抚摸了一下疼痛的胳膊,呲牙咧嘴的说:“那些工商联盟代表说了,如果不放过江浩,联盟内的全部企业都将撤资。”

    “什么商人跟他是朋友?这些个商人都是重利轻义的人,他们都算是什么东西,要给他们几分薄面,竟然提出什么如果不给面子就不再中州市继续的投资发展了?真是岂有此理,他们也不想想中州市给了他们多大的助力。

    凭借着几个商人的联盟,难道真的能够让中州市的经济萎缩了不成,再说了江浩的关系怎么可能会给他们如此的紧密呢?

    我就不相信有商人为了江浩,肯给政府作对,他们那些个偷税漏税的手段,想要查他们还不是轻而易举,让他们都不要多管闲事替江浩讲好话了。”

    袁坤这一次是真的坐不住了,手背在背后在高级病房内打着转,他的伤不重,就是被踹了几脚,擦破皮了而已,他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危机感,他也没有想到打他的江浩,竟然能够有如此巨大的能量,邀请来这么多人为他讲情。

    “文化界的人也参与了进来,说江浩为了中州市的文化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请市委书记手下留情。

    尤其是江浩继承的一字诀雕刻刀法,已经成为了中州市文化产业的龙头,衍生出了很多的附属产业。

    他下面的拍卖行已经跟国际拍卖行进行合作了,很多的文物都要通过他旗下的拍卖行进行拍卖。

    而且买卖全部都是正当生意,根本就没有半点漏洞可查。江浩的五个徒弟更是雕刻界和古玩欣赏界的泰斗级人物,很多老一辈的人,都会给他们几分面子的,甚至国家主席……都跟他们其中的人有交集。”

    文化局局长也跟着插嘴了,江浩前一段时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通过瓷玉大赛的展示,可谓是中州市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了,拍卖界更是以他验证过的拍卖品为准,只要是江浩验证的古玩,价格都飙升不减。

    “连文化方面的人也都参与了。”

    事态的影响力和波及范围有点出乎袁坤的意料,眯着眼在病房内来会的走动着,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他没有想到还没有开始动江浩呢,竟然都已经引起轩然大波了,这要是真的动了江浩,难道这中州市还能够翻天不成?

    不用调查就已经浮现出如此多的势力替江浩求情了,看来想要动江浩,还真的仔细的掂量一下才行!

    可是我被打的这口恶气难道就不出了吗?我袁坤什么时候受过这种窝囊气了,绝对不能够就此算了!

    袁坤的脑中闪过一个个歹毒的念头,从来跟他作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这一次的江浩自然也不会例外,不过有多少人拦着。

    “袁书记,我必须给你汇报一下,江浩跟警方和军方都有一定的关系,而且貌似关系还都不浅。

    江浩甚至帮助过公安局侦破过几件大案,甚至还帮助公安局发明了唇语识别器,还提供了一套叫什么烟灰破案理论,这套理论据说正在实践之中。

    江浩跟很多公安界的高人都认识,而且关系还很密切,很多人都想要招他为徒弟,都被江浩给拒绝了。

    公安局的林克,据说跟江浩也是兄弟相称,江浩出入警局就跟出入自己的家一样方便,警局内的警察都认识他,甚至是……很崇拜他。

    军方的方将军也通知了下来,说任何人都不能够动江浩,江浩貌似跟方将军有什么渊源。

    据说,是救过他的女儿方萌一命,按照方将军知恩图报的性格,就算是江浩杀了人,恐怕也会护着他的,想要动他根本就行不通。

    “公安局局长,军方的方将军。”

    袁坤诧异的张大了嘴巴,脸上终于露出了凝重之色,完全就没有意料到,江浩的事会惊动军方,竟然还惊动了方家的人,这就有点棘手了。

    江浩到底是干什么的,竟然还救过方将军女儿的命?

    一向沉稳,泰山崩而面不改色的袁坤,有点抓耳挠腮不知所措了,江浩打他产生的连锁反应实在是出乎了他的预料,就算是在京都,恐怕也找不出一个人,能够同时让这么多人挂心的人,这江浩可不是一个拥有一般能量的人,我袁坤从来都没有招惹过他,怎么就对我下手了呢?

    早知道,当初在一品楼,就不该袒护尹宗云了,竟然给我照成了这么大的麻烦?不知道会不会对袁家照成什么坏的影响。

    袁坤如今考虑的已经不是自己的安慰了,而是整个袁家的安慰,他如今的身份地位都是依托袁家家族的庇护,如果袁家因为这件事怕跟自己扯上联系,把自己给甩掉了,可就真的麻烦了。

    他的几个袁家的兄弟,可都虎视眈眈的盯着他的位置呢,可不能够让这件事成为攻击的把柄。

    袁坤越想越是坐立不安,袁家可不是铁板一块,他能够牢牢做市委书记这么多年,恐怕家里的一班人都看不过去了,再则袁家老爷子退位后的影响力也在降低,必要的时候舍弃他也是绝对可能发生的。

    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

    袁坤不甘心,江浩的底细才刚刚开始查,就掀起了如此的滔天巨浪,真要仔细的查下去,真的不清楚会查出什么更加惊人的消息,袁坤的脸上流下了一抹冷汗,强烈的危机感瞬间笼罩在了他的心头。

    “我们出去了袁书记。”

    几个局长小心的对视了一眼,见袁坤脸色不断变化,始终一言不发,决定还是告辞的好,省的惹得袁坤不快了,把怒火撒在自己的身上,一溜烟全部的人都撤掉了。

    这些个局长是真心不敢追究下去了,以如今为江浩说清的这些人表面表现出的超强能力,把他们都办了都不成问题,自己只是一只可有可无的小虾米,还是老老实实的呆着为好,如果是需要,还是去找江浩求求情为好,起码的保住如今的地位……。

    “一群没用的东西。”

    袁坤心乱如麻的穿起了衣服,他觉得有必要回家一趟,然后用家里的电话联系一下家族那边,探听一下虚实在做具体的打算,以免一个不慎失去如今所具有的一切,想到这里袁坤也顾不得周身的疼痛胡乱的套了两件衣服,走出了特级病房,风风火火的朝着家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