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920章 你脑子有病

920章 你脑子有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对了。”

    “又对了。”

    “还是对了。”

    “……”

    广场上的人群彻底的沸腾了,一个个眼睛通红的盯着屏幕右侧的一张数据表,心情很是澎湃不定。

    不错,右边的数据表,就是江浩和单一鸣同时记忆的表单,摄影师为了方便直播,就直接把数据表进行了特写镜头的拍摄,方便广场上的学生观看和验证。

    张晓轩每读出一个数据,学生们都迅速的找出相应的位置标注的数字,大部分都是学生们没有寻找到相应的数据呢,江浩就已经抢先回答了出来。

    江浩彪悍的记忆力,让一个个参与进来的学生们,倍感汗颜,什么叫做天才,看一看江浩无与伦比的记忆力,就一清二楚了。

    “45。”

    江浩慢条斯理的回答道。

    “对了。”

    张晓轩此刻满头大汗,手心冒出的冷汗把捏着的纸都浸透了,此刻的他脸色微微发白,脸上的震撼和恐惧任谁都看得出来。

    “继续啊。“

    江浩笑着催促道,小子,看我不累死你。

    江浩如果愿意,至少不下三种办法可以获得张晓轩提问问题的答案,第一种自然是脑子记忆的体表了,第二种就是直接使用cao控术,清晰的把图标上查看到的数据,反馈给自己的大脑。

    第三种办法就更简单了,直接使用cao控术,把张晓轩瞳孔所看到的一切数字,都进行无限制的放大,只要他能够看到,也就等于自己看到了。

    所以,累死张晓轩,也别想要难住江浩,让江浩出错,就更是痴心妄想,不可能实现了!

    “不来了。”

    张晓轩气喘吁吁,声音都沙哑了,面对江浩这种记忆力彪悍的人才,貌似做再多的努力都是徒劳无功。

    “提问你的人吧。”

    江浩瞟了一眼不远处呆滞的单一鸣,打招呼似的笑了笑。

    单一鸣的确是惊呆了,江浩刚刚只看一眼就完成了记忆时,他也被吓了一跳,不过也并没有放在心上,举得江浩是在故意的让自己心慌意乱,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他继续埋头淡定的按照自己所掌控的记忆方法,一个个数字的快速记忆着。

    单一鸣从来都不相信,世界上会有人的记忆力能够强过自己!

    可当江浩快速的开始回答张晓轩的提问时,他彻底的傻眼了,因为江浩回答问题的速度之快,准确率之高,让他都感到深深的汗颜。

    江浩每一次回答正确,都如同狠狠的敲击了一下他,一下下的敲击之下,他都快要被击昏了。

    到最后,他甚至都忘记自己的任务是记忆了,直接按照张晓轩的提问,查看起江浩的回答是否正确了。

    越是跟着查看,他就越是震惊的无以复加,江浩表现出的强大记忆力,让一项自傲的他彻底的心服口服了。

    单一鸣,就算是记忆下了全部的数据,也根本就没有资格跟江浩想必,因为在记忆力方面,他比自己更变态!

    “不需要了。”

    单一鸣直接拒绝的摇了摇头,平静的说道:“我认输了,我比不过他。”

    “嗯。”

    张晓轩也知道面对江浩这种记忆超人,除了认输,貌似就没有第二条路可选了,真是难为单一鸣了。

    “我参加支教去。”

    单一鸣二话不说,他输的是心服口服,作为男人,自然要愿赌服输了,不就是一年支教吗,自己还承担的起。

    “你是不是脑子不舒服。”

    江浩犹豫了一下,看向了转身yu离开的单一鸣。

    “什么意思?”

    单一鸣的脸色一黑,语气寒冷的问道。

    “你脑子有病。”

    江浩言简意赅的回答道。

    “咳咳……。”

    单一鸣差点一口气没有上来,剧烈的咳嗽了几下,不满的瞪着江浩,恐怕任谁说自己的脑子有病,都得跟对方拼命吧。

    “我是一个医生,你的记忆力是很强大,可是你的脑子却承受不了你不断增加的记忆内容。

    这就好像运行的电脑,硬盘的空间是有限的,当存储的内容增多时,电脑就会发热,最后烧坏掉。”

    江浩一脸认真的说道。

    发热?

    单一鸣的眼中闪过一道诧异之色,不得不说江浩的比喻还是很形象的,而且他的脑袋真的是经常发热。

    难道我的脑子会烧坏掉。

    单一鸣则是被吓了一跳,脸色都吓白了,脑子可是十分脆弱的部位,一旦损坏了,连弥补的机会都没有了!

    “怎么办?”

    单一鸣声音有点微颤,任谁听说自己的脑子快要被烧掉了,心里恐怕都不会很平静吧。

    胳膊腿断了还能够继续生活,可脑子坏了,就彻底完蛋了。既然江浩能够指出自己的病因,想必也应该有治疗的希望吧。

    靠,这是比赛呢,还是看病呢?

    张晓轩被江浩的话说的一震郁闷,怎么好好的比赛演变为了治病?不过他也不插嘴,看看江浩到底想要干什么,如果单一鸣真的有病,他又能够治疗,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可以治疗,不过治疗过后,就不敢保证你的记忆力还是如今这么好了,是否治疗你自己选择吧。”

    江浩把问题从新的踢给了单一鸣。

    单一鸣的记忆力很强,引起了江浩极大的兴趣,他就偷偷的透视了一下对方的脑袋,发现对方的精神力很强大,不过单一鸣的体质太弱了,这就照成了他脑子会不舒服,长此以往结果绝对是会烧掉的!

    江浩也不忍心看到一个年纪轻轻的大学生,英年早逝!才决定出手帮助一下他。

    “麻烦吗?”

    单一鸣担忧的问道,毕竟生病的是自己的脑子,这种部位实在是太过敏感了,稍微出点差错,结果都只有一条,那就是死翘翘!

    “不麻烦,我只需要施展一下银针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江浩安慰的说道。

    “朝我脑袋上扎针。”

    单一鸣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疼的一下跳了起来,脑袋脆弱的很,怎么能够经的扎针呢?再则,他也觉得江浩不像是一个医生,他可不放心把自己脑袋瓜交给一个陌生人当试验品,一个不慎,自己的小命就玩完了。

    “银针治疗快,如果不想要让我扎针,我帮你按摩一下也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江浩想了想说道。

    “按摩这个倒是可以。”

    单一鸣同意的点了点头。

    “那我帮你治疗一下?”

    江浩笑着说,直接就要动手。

    “你刚刚跟我说,治疗过后,我的记忆力会减退,会减退到什么地步。”

    单一鸣突然想起了什么,注视着江浩问道。

    “普通人的记忆水平。”

    江浩如实的回答。

    “记忆力太强困扰我很久了,只要不变成弱智就成,恢复到普通人的记忆水平就挺好的。”

    听了江浩的话,单一鸣反而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错,他的确是为自己的记忆强大苦恼太久了。

    别人的记忆是只记住重要的内容,而他的彪悍的记忆力,却让他连芝麻绿豆点的小事都记忆的很清楚。

    强大的记忆力,甚至都开始影响他寻找记忆的速度了,这就好像,一台电脑内塞入的内容太多了,想要寻找出相关的记忆,可不得费好大的事!

    “我就给你按按。”

    江浩活动了一下手指,也不理睬四周投来的古怪目光,直接按着单一鸣的脑袋,开始了轻轻的按摩。

    “挺舒服。”

    单一鸣享受的闭上了眼睛,对江浩会医术的事也不再抱怀疑的态度了,再则,就算是江浩真的不会医术,也就是按一下自己的脑袋,也不会出什么问题。

    出!

    江浩很专注的按着,意识却沟通了自己的体内担当搬运能量的yu.火,无形无色的yu.火一下钻入了单一鸣的脑袋内。

    耶?

    单一鸣忍不住轻忽一声,因为他觉察到一股热流钻入了自己的脑袋,不过热流产生的快,消失的更快,连他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产生了某种错觉。

    “是不是很热,那是我按到你的穴位产生的热流。”江浩及时在一旁忽悠道。

    “额。”

    单一鸣也没有什么怀疑,继续闭上眼睛,他发现自己时刻紧绷的神经,正在快速的放松着,脑袋内的肿胀感也在逐渐的消失着,原本沉重的脑子,此刻变得轻松无比,一股前所未有的轻松感,瞬间传遍了全身。

    “真是舒服。”

    单一鸣觉得自己的骨头都要软了,只从有记忆以来,单一鸣就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每当闭眼时,眼前就发现出了自己曾经的各种见闻,如同放电影似的,一遍遍的进行着播放,把他逼得近乎崩溃,时常要靠安眠药入睡。

    别人都羡慕他有好记忆,可他宁愿不要这种带来痛苦和折磨的记忆。

    强烈的疲倦感袭来,单一鸣从来没有像此刻一样疲惫,两只眼皮变得沉重无比,他此刻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好好的睡一觉。

    收!

    江浩见yu.火搬运工,在单一鸣的脑袋内搬运的精神力差不多了,如果继续在搬运下去,可就要对单一鸣的脑子产生影响了,急忙把依依不舍的yu.火给收回到了体内。

    好浓郁的精神力!

    江浩手上按摩的动作没有停,意识查看着yu.火团搬运的精神力,发现收获很是丰富,急忙把yu.火拉入了体内。

    yu.火进入体内,就立即释放出了滚滚的精神力,补充到了他的脑袋中,江浩脸上浮现出了享受的表情。

    如此浓郁丰厚的精神力,不知道需要勤奋,专注的练习多少毛笔字,才能够获得相同数量的精神力,果然是偷不如抢,抢不如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