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1323章 金山矿

1323章 金山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的一番话,让吉福陷入了无法自拔的癫狂中。

    江浩自然是不惧怕告诉吉福他扮演的事实,毕竟凭借吉福两个父子两个人是不会泄漏消息的,当然主要是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机会,他已经在这对父子身上设置下了精神自爆的能力,哪怕对方升起说出去的消息,脑袋就会爆掉,死的不能够再死!

    所以,自然不用担心这对父子会坏事了。

    “蔡明早就死了,已经死了很久了,骨头变成的肥料都被花草吸收干净了,你们是没有机会见到了,不过以后等你们失去了价值时,倒是可以去地狱和他会面。”

    江浩淡淡的笑道,说的风轻云淡,当初把蔡明和福禄寿三兄弟一块的挫骨扬灰做了花草的肥料,如今恐怕肥料早就融化掉了,哪里还能够找到半点痕迹了?

    “那你是谁?”

    吉福小心翼翼的问道。

    “江浩。”

    江浩丝毫不打算隐瞒,直接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就算是这对父子想要报仇,这辈子也注定没有机会了。

    “江浩,你是江浩?”

    吉福难以自信的咽了口唾沫,如果是从事别的行业的人,也许会不认识江浩,可是对于从事翡翠行业的人,谁要是不知道江浩的大名,恐怕会被同行直接鄙视死的。

    蜚声海内外充满传奇的华玉魂雕刻学校,是每一个雕刻者朝拜的圣地,也是他一直向往的地方,可惜他一直都想要去一趟,可惜没有时间。

    加载在江浩身上的光环简直太多了,多的数都数不过来,他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赌博时会输了。

    根据传言江浩鉴定翡翠的能力十分厉害,毕竟,一字诀如此彪悍的雕刻刀法可都是江浩创立的,可见江浩绝对是一个对翡翠足够了解的人,和他赌翡翠石,吉罗输的简直没有半点脾气!

    “为什么,我们并不熟悉,你为什么要整我们吉家?”吉福纳闷的想要吐血,你江浩明明第一次来绵连市,我们吉家怎么就招惹你了?让你不惜动用各种手段,也要把我们吉家给灭掉。

    “因为你们吉家做事不讲究,为富不仁,手段狠辣,我就当是为民除害了,越是掌握财富的人就该承担越多的社会责任,你们吉家貌似并没有承担该有的责任反而不断的去加害人,我凭什么要放过你们。

    不过我会为你们赎罪的,我会拿出一大笔钱,给你们曾经害死的人作为补偿,弥补你们的过错。”

    江浩单单的安排着后事,根本就没有征求意见的意思,吉福父子当然可以做出反对的行为了,可惜,反对无效!

    “就算是惩罚,我们犯了罪也该国家机关来惩罚,你惩罚我们算什么?”吉罗大着胆子抗议道。

    “你们的罪行足够墙壁多少次了,我这个人一项是不喜欢浪费人才的,枪毙你们还得浪费国家的子弹,国家的子弹也是纳税人出的钱,不能够浪费的。”江浩说的很是平静,也很是郑重。

    吉福父子两个嘴角狠狠抽搐了一下,清楚跟江浩讲道理估计是没有半点的作用,因为自己脸谈判的资本都没有,人家将浩哥根本就不鸟自己。

    先前自己还以为可以凭借全部的财产跟人谈判一下,可是人家轻易而居的使用一招李代桃僵把吉家的财产都给送人了,而且是当着自己的面,自己还有什么资格跟人讲条件呢?

    甚至于,江浩能够把一切实情都讲出来,已经是对自己的最大恩赐了,毕竟没有让自己稀里糊涂的活下去。

    “你们不用沮丧,我很快就会把蔡家的人给送过去,让蔡家的人去陪你们的,你们不会孤单的。”

    江浩安慰道。

    “呵呵,蔡家的人陪我们,倒是很新奇。”

    吉罗笑的很是苦涩,想象连蔡家也要被江浩给灭掉了,心里产生的极度不甘心,反而变得平静了很多。

    不过蔡家会落得悲惨的下场,也完全是情理之中的,蔡家在绵连市为非作歹可是太久了,吉家杀掉的人跟蔡家相比,简直就是小儿科,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还有什么心愿吗?”

    江浩笑道。

    “没有。”

    吉福沉着脸摇了摇头,这种无助的感觉令他很是不舒服,就好像回到了年轻时一无所有的时候,太不舒服了。

    “没有了。”

    吉罗也低下了头,就算是实现了最后的心愿,不是还是要被惩罚吗?再则,他也确实是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心愿,毕竟这些年光顾着享受了,有什么心愿就是立即给予完成,的确是没有什么心愿没有了解的了。

    “那就好。”江浩直接安排道:“很快就有车子接你们走的,希望你们能够改过自新,从新做人。”

    吉福父子两个人脸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未知的未来让两个人都充满恐怖,眼前的江浩可不像是心慈手软的人,还指不定怎么收拾自己呢,可是就算是知道未来充满了痛苦,难道还有办法改变吗?

    “对了,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吉福突然想起了什么,唉声叹气的说:“我的金山矿最近处于封闭的状态,你也最好不要让人去挖掘了。”

    “为什么?”

    江浩不解的问道。

    “金山矿不知道为什么,越是往下挖掘,工人就越是神智不清,严重的就会直接自残死掉。

    煤矿一连死掉了很多人,我为了隐瞒消息,就没有向外透漏,本来还想要直接找个机会把矿卖出去呢,没有想到如今全部的矿都被转手了。”

    吉福有气无力的说。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要说出来,也许是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过吧?

    “还有什么异样吗?”

    江浩感兴趣的问道。他突然间想起,貌似蔡家也是要找人挖掘矿产,矿产同样也是出了问题。

    难道吉福的矿产和蔡家的矿产是一种情况,那是不是也就意味着,吉福的矿产内也要开挖出精石了?

    江浩对于吉福给予的这条消息很是振奋,他还真的害怕直接深入到蔡家的矿产中出现危险呢,如果可以先去吉福的矿产看一下,倒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现在蔡家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获得日岛国总部的指示去运送精石,自己还不知道要等待多久呢,可是又不能使用强硬手段逼迫。

    如果吉福的矿内真的能够挖出来精石,那自己就可以先增加体质了,万一运送精石时遇到日岛国精神力高手,也可以轻松对付了。

    “反正很邪门,人进去都会变得如同进入幻境之中,出现重重幻觉,根据医生对病人的检测,检测的结果都是精神出现了问题。

    这还不是最邪门,最邪门的是,任何机器都无法使用了,机器检测的结果也是显示很正常,真是令人困惑。

    我觉得矿太过邪门了,为了挖矿死的人已经够多了,招的人挖出的矿石也并不多,我就关闭了,还想着要不要找个看风水的去看看,是不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

    吉福如实的说道。

    “机器不能够使用了?”

    江浩皱着眉头问道。吉福所说的情况和蔡文斌所说的情况如出一辙,都是机器无法使用,他敢肯定吉福的矿一定是和蔡家的矿属于相同的情况,矿内都是含有精石。

    江浩也接触过大量的精石,当精石的数量足够多时,精石彼此的进行影响,就会释放出微量的精神波动,当精石数量足够多时,精神力就会影响人的精神力,让人精神力产生混乱,轻的变成傻子,重的直接就变成疯子或者是精神力混乱照成脑溢血而死掉了。

    至于为什么机器也无法运作,解释起来也不难,强大的精石进行堆积,产生的精神力会变成实质的波,对带动机器的电进行不小的影响,就会让机器失去原本的作用,变成一堆废铁。

    既然能够影响机器,看来吉福的矿中含有的精石数量很多了,而且这矿还牢牢的掌控在自己的手中,自己想要什么时候开采,就可以去开采,这简直太令人振奋了。

    “知道矿出事的人多吗?”

    江浩关心的问道。他可是害怕金山矿的情况被蔡家人知道了,那样蔡家人肯定想尽办法掌控的,因为蔡文斌已经说过了,蔡家要不惜一切代价去寻找精石,挖掘精石。

    江浩如今对精石的作用了解,也就是用来增强体质,那么他是否还有别的用途呢?那就有待了解了,了解的途径就是多掌控点精石,这样才能够方便研究。

    江浩窥探吉福的记忆力,可惜根本就没有关于精石矿的情况,江浩猜测一定是吉福受了精神力的影响,导致记忆有选择性的消失掉了,导致自己无法读取到相关的记忆。

    “没有了,这种事怎么能够外传呢,毕竟我还是需要继续开矿的,真要是传出去了,就再也没有人肯来吉家的矿了,毕竟谣言越传越吓人的。”

    吉福很有经验的说道。矿中挂掉的人,他也都已经给予了封口费,根本就不会有人泄露出去的,干了这么多年矿了,这点问题他还是能够轻松摆平的。

    “你提供的这条消息,我还好好注意的。”

    江浩淡淡的笑了笑。

    “哦。”

    吉福失落的点了点头,他本来还以为自己说出的事能够为自己带来点什么好处呢,看来是自己多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