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2620】逃亡路线

【2620】逃亡路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昱伟点了点头“只能这样,我安排个人故去,然后先获得乌干达的信任,接通了我们两个之间的联系,剩下的事情就都很好做了,而且我的事情,国家媒体肯定不会公布的,乌干达估计也不会知道我的消息,希望他能提前做些准备吧。”

    “你确定这个乌干达不会阴咱们,是吗”王越又问了一句“你们两个的关系真的有那么的好。”

    “我不确定,但是咱们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而且,我还有自己保命的东西。”江昱伟冲着王越笑了笑“我有钱,而且有很多很多的钱,都是现金,很多个麻袋装着,装了两卡车,我对乌干达的信任有百分之八十,加上这些钱,能有百分之一百。”

    “钱?”王越深呼吸了一口气“我现在是真的没有钱了,麻雀他们也都没有了。”

    “我有,很早以前我就给自己准备了很多钱,因为现在这个世道,没什么都可以,就是没钱不行,我很早以前就让徐安和罗斌两个人都帮我准备了许多现金,就是为了这个时候用,乌干达他肯定需要钱,来武装他自己的力量,缅甸那边的国情,和咱们这边的国情不一样的,缅甸那边基本上将军都是私立为王,在那一片儿,就是乌干达的地盘,他就是王,他自己拿钱,武装自己,就是这样,很多缅甸的将军,都是直接参与贩卖走私毒品军火的。”

    王越听完了江昱伟的话,靠在边上,顺势给自己也点着了一支烟,他一边抽烟,一边看着对面的江昱伟“那剩下的事情就挺简单了,干吧,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

    江昱伟点了点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了,而且咱们去了缅甸也不是一直就要呆在缅甸,咱们可以自己组建雇佣军,反正怎么都是生活,我会给乌干达一笔钱,很多时候,这就是一种赌博,这种赌博,就是赌一个人的人性,更主要的,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

    江昱伟顿了一下“每个人都有弱点,所有人都一样,他们会组建专门的调查小组,小组里面都是专家,会研究你这个人的生活习性,研究你这个人的性格,通过这些数据分析,来判定你下一步会做什么,说白了,我在他们面前没有秘密的,他们肯定早都把我研究透彻了,所以才会来这里坚守,然后,他们肯定会通过别的蛛丝马迹,发现咱们的,一个人不管什么改变,行事风格,和性格,都是很难改变的,或许你第一个不经意,就成了他们发现的导火索。”

    “你把事情说的这么严重,要是吓着我了,你承担得起这个责任吗?”

    “你之前逃跑的时候,为什么官方的人一直都能对你紧追不舍,那就是有一个专门的小组,专门研究你的性格,研究你的行为习惯,然后撒大网,收数据,从这些数据之中通过一点点的蛛丝马迹发现你,跟你说个最简单的例子,有一次,你被发现,是在酒店找女孩子的时候,你问有没有日本的女孩子,就这么一点蛛丝马迹,那会都知道你肯定离不开女人,所以对这些酒店就故意设防,虽然很多人都会问,但是一形容你的长相,很容易就被发现的,诸如你的许多行为习惯,你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完成,吃饭的时候,从一家吃,好吃,就一辈子从这家吃,吃一家吃不好吃,一辈子再也不去那家吃,这就是所谓的行为学。”

    “跟你举个例子,曾经有一次他们为了抓一个人,那些专家组的人,研究这个人,这个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吃辣椒,好色,而且怕冷,就是根据这些,把抓捕他的方向,定在了男方,然后定在了四川,重庆,几个比较暖和的地方,直接就把东北地区排除了,就是靠着这些,撒大网,通过一层一层的资料数据收集,看起来很庞大的数据,一个星期就把这个人锁定在了成都的某一个休闲会馆里面,国家的力量是恐怖的,是你想象不到的。”

    “这些专家,还是真的有些本事,他们可以研究任何人,当初商俊贤跑的时候,他们研究商俊贤,就下了结论,说商俊贤一定不会离开国家,肯定还藏在国内,他还有事情要做。”

    “然后,这个事情就是我,他要拉着我和他一起下台,他们分析的很正确的,只不过开始的时候我不在意那些所谓的什么心理学,行为学,但是现在这些,真的可以帮助你破案。”

    “你那会都记不得多少次他们会通过你的行为习惯找到你了,更多的你耳朵上还带着一个耳坠,更是显眼了,若不是那会我还有能力,我会捣乱这些数据,从暗中帮助你,你早就被抓住很多次了,所以这些日子我才是让你不要随便出门呢,我也一样,不知道他们通过什么手段,通过什么蛛丝马迹,就会把你发现了,他们抓人,追捕人,都是先是一个大方向,然后包围这个大方向,慢慢的把圆画小,画小,他们有着无穷尽的人力物力财力。”

    “不要小看这些家伙的能力,国家肯定不会出那么大的价钱,去养一群废物的,他们要是把你整个人都研究透彻了,那你和他们斗,就真的没有什么希望了,所以,只能赌人性,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他们先把我们的出路封死,我觉得封死的绝对不仅仅是这里一个地方,是很多个地方,画好了一个大圆圈儿,慢慢的往小,慢慢的往小,最后抓住咱们。”

    “你以前竟往我身上赌,没有赌输过吧”王越笑了笑“我可赌输过的,江司令,你以前是一个泱泱大国的大军区司令,现在你是一个通缉犯,身份不一样了,江司令。”

    “那就是命。”江昱伟的嘴角微微上扬“反正不管怎么样,咱们兄弟,最后是肯定要在一起。”

    王越点了点头,把自己手上的啤酒举了起来对准了一边的江昱伟“来,干杯!”“干杯!”

    两个人拿着啤酒,一饮而尽,时间恍惚,放佛又回到了很多年以前,两个人,还年轻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