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080】要答案

【080】要答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钟哭了,他疯了一样的跑了出去,王龙他们整整找了大钟两天,终于在不夜城的一个酒吧里面找到了大钟。

    大钟整个人都消瘦了一圈儿,变得一点精神都没有,王龙一伙人强行拉着大钟回到了家里面,在家里,大钟拿着手上的信,这是他母亲留给他的唯一的遗物。

    儿时的种种历历在目,大钟的眼圈又红了。

    这看的王慈心碎,她站在大钟的边上,眼圈也红了“大钟哥,你别难受了,你还有我们。”

    大钟笑了,眼泪笑着就流了出来“妈。”他一点男子气概也没有了,抱住了王慈“妈!”的叫喊了一声,又哭了起来。

    房间里面很安静,张爽,龚正,李磊,高宇,王龙,所有的人都看着他。

    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很伤心。

    王龙走到了大钟的边上“别哭了,你至少还有父亲,我们兄妹,从出生就什么都没有,你至少还有母亲疼爱了你这么久,我们兄妹,从出生,就一直被人抛弃。”

    “大钟哥,你别哭了。”王慈的眼泪也开始往下流“好人有好报,你以后一定会很幸福的。”

    大钟缓缓的跪到了地上,双手抱着自己的头,沙哑的声音吼了起来“妈。”

    这场景看的让所有的人心碎,王龙心里面也是十分的难受,他缓缓的蹲在了大钟的边上“你还有我们,你是我们大哥。”

    “哥。”高宇和李磊也蹲了下来,两个人抓住了大钟的胳膊。

    “哥,事情总要过的。”龚正的眼圈红了“勇敢一点,面对现实,你还有我们。”

    “我们是兄弟。”几个人一起开口。

    大钟“啊!!!”的使劲吼叫了一声,用头开始使劲的撞地…他感觉一切都跟做梦一样,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置信。

    大家这几天都没有去上学,全都陪在大钟的身边,直到参加完了葬礼,安葬了大钟的母亲,大钟哭了一天一夜之后,就再也没有哭过了,也没有说过话。

    安葬完自己的母亲之后,大钟跟所有的人坐在一起,他举着杯子,声音不大“都过去了,感谢你们这些日子的形影不离,我要活的坚强,我们是兄弟。”

    王龙几个人都把杯子举了起来“大钟哥。”

    自从大钟母亲的事情以后,大钟好像换了一个人。

    王龙他们辛苦了许久,都没用,最后还是龚正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肖夏雯。

    她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姑娘,也是大钟最心仪的对象,龚正没怎么说,肖夏雯就同意了王龙他们的要求,那就是帮着大钟摆脱困境。

    事情总是要过去的,时间总是要抹平一切,肖夏雯在这个时候赫然之间出现在了大钟的生活里面,她主动带着大钟去吃饭,去唱歌,去潇洒,大钟脸上的笑容也终于越来越多。

    就是肖夏雯有点太受欢迎了,这高一高二高三,都不乏追求者,大钟性子又直,前两天又

    差点就跟陆峰的两个小弟打起来,索性最后没打起来,也没有造成啥后果。

    高宇摸着自己的下把,一脸的严肃“根据我这么多年纵横情场的经验,大钟肯定思春了。”

    龚正转头“你还能再废话点吗?送情书都送到赵海涛那里了,你个傻逼!”

    “傻逼龚正我操你的芽儿”

    “行,骂我,明天期末考试别让我给你发答案了啊,我跟你老死不相往来,龙哥,你们几个的稳妥。”

    “别啊”高宇一下就老实了“正哥,我还想过个好年呢,你看…”

    “哈哈”边上的人都笑了起来。

    张爽走到了王龙的边上“考试完补几天课就要放假了,你有什么打算?”

    王龙瞅了眼窗户外面,云格格的身影又在自己的脑海中盘旋“我没啥打算,我对过年没啥打算,这么多年,也都是我和我妹妹一起过的。”

    “要么今年过年我带着你回我们家过年吧,我跟王慈沟通过了,她很愿意的,而且,我要过生日了,就是过年那几天。”

    王龙没说话,倒是看见陆峰冲着他们走了过来。

    “龙哥”陆峰这些日子扛大旗以后,对于王龙他们一直也是很客气的,而且陆峰这个人本来也不摆架子,跟王龙他们之前也有些交情,所以王龙也并不反感他。

    “怎么着,峰哥。”

    陆峰笑呵呵的“商量点事,明天期末考试了,让龚正给发一下答案,我给我那些兄弟转发一下,造福造福大家,让大家都过个好年,只要你把他转给你的答案转给我一份就行了,剩下的我会安排的。”

    王龙一听“怎么着,峰哥,你还找不着人啊。”

    “是啊,学习好的胆子小,胆子大的还不如我学习好,只有龚正例外啊,胆子又大学习又好,我刚才去找丫聊聊,这厮让我准备五百块钱一门。”

    王龙“哈哈”的笑了起来“怎么着,我正哥现在这么威武啊,连高一大旗的钱都敢收”

    陆峰也笑了“正哥一直很威武的,不光正哥威武,你和大钟也很威武,你们三个都是出了名的谁的帐都不买的主,现在还加上高宇和李磊,凑一团儿了,还有那个疯子谢天,怎么着,龙哥不想着再扛一下大旗啊。”

    “扛了是不是还得跟你接着争啊?”王龙也挺平静的“都已经被砸了,再扛多丢人,峰哥你安心吧,我们不惹事的,再说,你现在这么多人,前些日子不是把朱斌给揍了吗,按照峰哥的这个发展趋势,估计很快就能把高二也收了,你还在乎我干啥?”

    陆峰笑呵呵的拍了拍王龙的肩膀“你都想到哪儿去了,龙哥,这答案的事情,稳妥吗?”

    王龙瞅着陆峰,一下就笑了,他和陆峰都是很聪明的人“稳妥啊,那峰哥这五百块钱可以省了,那个谁,七班的张晓东,还有那个叫周楠的,最近都在追求肖夏雯啊,你看,我大钟哥也喜欢,咱们年级姑娘这么多,你让他们放手呗,我大钟哥是真爱,这我大钟哥每天跟肖夏雯两个人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培养感情,他们老去添乱,多没意思,人家雯雯不是都直接拒绝他们了吗?死缠烂打的多没意思,是不是?”

    两人都是话里有话,但是谁也不点破。

    【ps:12点开始继续,一直到周五晚上,每天都是五更。】

    您最近阅读过:邪神降临美女请留步我的未来女友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