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377】山中的逃亡

【377】山中的逃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虎点了点头“他叫狼妖,是道上出名的纹身师,他别的活儿不好,但是纹狼,整个纹身界,也没有几个人敢说比他纹得好的,我们是老相识了,我这人,从小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狼,你若是不知道纹什么,就让他给你纹个狼吧,血狼,就在你的侧脸,他的手艺,会挡住你的所有疤痕,面积不会小,会覆盖你的整个侧脸,这血狼,要跟你一辈子了,你再好好考虑一下”

    谢天思索了一下,缓缓的站了起来,走到了卫生间,看着卫生间镜子里面的自己,尤其是脸上这道恐怖的疤痕,他伸手轻轻的摸了摸。

    紧跟着,他闭上了自己的眼睛,深呼吸了几口气,转身,他走到了外面“来吧,就这样吧。”

    “机器带来了,在楼下的车里,我去跟门口的警察沟通,小五,你和狼妖去把下面的机器搬上来,好好准备准备,明天要上庭了…….”

    “徐越,厂子里面的领导找你谈话。”

    王越眯着眼,看了眼自己的工友,点了点头,紧跟着,他离开了楼下的生产车间,到了楼上,找到了工厂经理的办公室,他伸手敲了敲门。

    很快,办公室的门开了,王越一股子痞子气,走到了里面“领导,你……”接着,王越盯着里面的人,突然之间不说话了。

    房间里面说不出来的怪异,就这样,沉默了好一会儿,对面的人开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徐越?这个名字我说怎么听着这么熟悉”他拿着边上的一份资料,摆放在了一边“这么多年,再怎么样,你也不至于混到这种地步吧。”

    王越突然之间就笑了“麻痹地,不要总是这么巧了好不好,这都是什么事,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是我的厂子,你说我怎么会在这里,只是我很少来,平时都交给我弟弟打理,我刚才坐车进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老人,非常非常的面熟。”

    “跟我一起来的。”王越盯着对面的人“就是他,不用一脸的纠结了。”

    “你好像不缺钱,为什么会流落到这一步。”

    “这个出来打工,跟我缺不缺钱的有什么关系,不缺钱就不能打工了?我想体验生活。”

    “给你们换个轻松点的职位吧”

    “不用了,我不习惯,我要离开这里。”

    “为什么?你在这里呆得挺好的,早知道这样的话,我还不如不找你了。”

    “也幸亏你找我了,最好离我远点,若是离我近了,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你吓唬我。”

    “我没吓唬你,你就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我干嘛好好的又跑到这里来打工,还碰见你了,当初捅的篓子太大了,补不上的,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有人想我死,我躲在哪里,哪里就会有灾难,你若是不想被我连累,喜欢这平静的生活,你就离我远点。”

    对面的人沉默了好一会儿,他冲着王越笑了“江德彪中将,现在都罩不了你么?”

    “他一直在努力的查,但是查不到”王越有些无奈“你知道的,我这人仇人太多了,满手鲜血,去哪儿查啊,要是你得罪了这么多人,你也查不到,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谁知道哪个人又上位了,或者,又出现了哪个大哥?是不是?”

    “那你总不能就这么一直躲吧?”

    “要么就一直躲着,要么就去把所有的仇人全部杀掉,前面那点虽然无奈,但是比较实际,后面的很不实际,因为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仇人。”

    “六哥,你这辈子混成这样,也不亏了。”

    “呵呵,那我走了,还是不要影响你平静的生活了。”

    “你缺钱么?”

    “我不缺”王越摇头“我有的是钱,更何况,我边上还带着一个汪威,他更是财主,我只是想过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只是想平淡一点,明白吧,但是他们不给我机会。”

    “欠下的,总是要还的。”

    “我就是不还”王越重复了一句“有本事就弄死我,弄不死我,我就要继续挣扎反抗么”王越嘴角挂上了自信的笑容“我这个人,向来是信命,但是从来不认命的。”

    “反正你这辈子也够本了,我请你去喝个酒,赏个脸吧?”

    “那你得把我这两天的工钱结给我”

    对面的人突然之间笑了“六哥,你不要这样搞笑好不好?”

    “你得结给我啊,大哥,我要辞职”王越把手伸了出来“快点的。”

    对面的男子笑了,点了点头“走了,那我们出去喝一顿,我请你,然后工资我再给你结了。”

    “再叫上汪威。”王越重复了一句“这一把老骨头,又要跟我换地方了。”

    “你打算这么过一辈子?”

    “要么呢?”

    对面的男子沉默了,办公室里面的电视,这个时候又在宣读通缉令了。

    男子笑了笑“你说这个金仲翀,能不能赶上那时候的你?”

    “想听实话么?”王越笑呵呵的“跟我那时候差远了,他这才是哪儿跟哪儿。”

    “哈哈,是我六哥什么身份,什么地位,什么角色”男子顺手搂住了王越的肩膀。

    王越又听见了通缉令里面金仲翀的名字,虽然说跟他那时候没法比,但是多少还是有些感慨,尤其是听着里面播报到警察搜山找金仲翀的时候,他突然之间笑了。

    两个人往楼下走,王越的思绪早都飘到了十几年前。

    依旧在东北的一个小镇的最外围,王越穿过了玉米地,身后能听见警犬的叫声,能听见警察的呼喊声,王越已经跑到了山里,他不知道到底来了多少警察,他只是很费力的往里跑,这周围四处全是山,他已然跑到了群山之中,天气很热,太阳高照。

    他是在公安局干过的,他知道,他要坚持,扛到晚上的话,他就多了一分希望,他猛的又开始跑,就这样,他连续爬了三个多小时,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爬到哪里了,周围满满的野生树木以及杂草,他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就坐下了,身上大汗淋漓,他转头,看着周围静悄悄的,异常的安静,他感觉自己有些口渴,看了看周围,也没有喝水的地方啊。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