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577】细心的李磊

【577】细心的李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应该是,他伤的比较重啊,操他妈的,这小子真猛,一人跟四五个打,最后还是我从后面一棍子给他放倒的,尹哲宇下手太狠了,马杰都不动了,他还上去大棍子往下抡呢,还是我给他拉开的。”

    “尹哲宇他们找到冯禄了没?”

    “没呢,他说找到了来电话,他们就在附近转悠呢,不过冯禄他们没有跟马杰去医院,冯禄肯定是要报复的,咱们还是小心点好。”

    “那就小心点,吃完饭去和尹哲宇他们汇合,赶紧吃”杨瑞伸手指了指桌子上面的饭菜。

    这个时候,小饭店外面突然之间进来了一群人。

    杨瑞他们几个抬头,看向了门口,就看见彭刚双手插兜,叼着烟,站在最前面,身后阿明阿远,一群穿着高三校服的人,小饭店里面人不多,但是这一伙人现在都把目光转向了这里。

    两拨人相互对视,彭刚这个时候笑了,把烟扔到了地上,掐灭“胆子挺大,敢揍我弟弟?”

    “瑞哥,从后门赶紧跑,去找陆峰,彭刚已经插手,这里我们来。”

    “跑就一起跑!我甩酒瓶子,看好了,跟我一起跑”杨瑞的声音不大,紧跟着,冲着门口站着的彭刚就笑了“刚哥,怎么着,这个事情你也要插手管?”

    “别叫哥,我没有你这样的弟弟”彭刚是一点脸都不给杨瑞“今天先打狗,明天就打狗主人!”

    “草泥马的,你他妈以为你是谁啊”杨瑞一拍桌子就站了起来,伸手一指彭刚,紧跟着,一把就拽住了边上的一个酒瓶子,照着彭刚他们那边“去你妈的”一酒瓶子就扔了上去。

    彭刚一伙人连忙躲开,就听见“咔嚓”一声,啤酒瓶子直接就砸到了那边的墙上,紧跟着就碎裂了,这一下给饭店的老板吓着了“别在这里打架”他大吼了一声。

    接着,杨瑞边上的两个人一人一个酒瓶子照着彭刚那边,直接扔了出去,彭刚几个人一躲的功夫,杨瑞顺手就把自己的凳子抄了起来“跑!”接着他一凳子又甩了出去,一伙人转身就跑,小饭店前后两个门,杨瑞这一伙人从后面几下就都跑了出去。

    这一凳子被彭刚一把就给呼啦到了一边的地上,紧跟着他大骂了一句“草泥马的,追!”接着一伙人直接就追了出去……

    王龙回到网吧的时候,大钟他们还在打穿越火线,大钟,高宇,杜教主,四个人打的聚精会神,边上也没有机器了,李磊没在,王龙走到了龚正的边上,看着龚正正在跟一个女人谈情说爱,这聊天内容这个透骨,全部都是床上的性事,所有的话题都跟床上活动有关,龚正眼神冒光,聊得这个开心。

    王龙靠在龚正的身后,拍了拍龚正的肩膀“行了,行了,别聊了,看会电影,咱俩一起”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行,不行,一会儿上学了,我得赶紧陪陪妖娃,约炮呢,晚上要爽一下子”龚正一脸的**,王龙又转头看着大钟他们几个人。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影从外面进来了,背着一个书包“龙哥,你们都在这玩呢”侯贤达笑呵呵的,手上拿着一个煎饼果子。

    王龙楞了一下,看了眼那边打枪打的聚精会神的杜教主“你也来玩电脑的?”

    侯贤达摇头“没有啊,我路过,我不喜欢去网吧,从来不去的,我就是路过,然后看见里面一个人像你,我就进来看看,没想到你们都在。”

    “哦,达哥,你中午没吃饭啊,怎么吃煎饼。”

    “我从政教处被罚打扫卫生啊,好几个办公室,还得擦玻璃什么的,刚忙完,就随便买点吃”

    王龙又看了眼那边的杜教主“那为啥他没事,你就要打扫卫生?”

    “这个不怪华哥。”侯贤达笑呵呵的“本来是要我们俩人打扫的,结果他说两个人受难不如一个人受难,要猜硬币正反面,正面我来自己干他走,反面是他。”

    “然后是正面么?”

    “对啊,正面”侯贤达摸着自己的脑袋“连着五六次,都是正面,后来我拿着硬币看了半天,我说我要正面,然后,反面就出来了。”

    王龙差点笑出来“我说达哥你是有多衰。”

    侯贤达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别提了,要是提我的历史,得笑死你们。”

    正说着呢,网吧门口突然之间进来了两个警察,紧跟着,在警察后面是清一色的学校领导,整个一个网吧的人都傻眼了,这尼玛学校的领导带人来抽查网吧来了啊,这一下上网的学生都遭殃了,网吧里面瞬间鸦雀无声。

    “起来,起来,起来”开始有人叫喊,大钟他们正好刚打完一局,还没来得及庆祝呢,就被跟着来的学校好多班主任和政教处的领导给叫了起来。

    戴振斌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侯贤达,特别淡定的上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哥们,又见面了?卫生打扫完了么?”

    侯贤达特别的无奈“老师,我要是说我仅仅是路过,然后进来随便看一眼,你信吗?”

    “你说呢?”戴振斌笑呵呵的瞅着侯贤达。

    “我说你不信”侯贤达很是郁闷“我要是说我从来不去网吧,那你更不能信了,是吧?”

    “你当老子是傻子吗!”戴振斌破口大骂了一句“起来,起来,都去政教处!”

    两个警察开始在柜台跟网管和老板交流,王龙一伙人一个比一个郁闷,全都被带着前前后后,从网吧出来就往学校政教处走。

    在大钟的家里面,李磊看着王慈“行了,都给我,拿来”说完,他推开了王慈“这两天生理期,不能沾凉水你不知道啊,提醒过你几次了,你自己也不注意,他们的衣服送到楼下干洗店去,现在手头富裕了,也不像之前那么苦了,干嘛还自己洗。”

    “这不是得省点吗,不一定哪一天就用钱了,多存点好,再说,我都这么大了,哪有那么娇气的啊,没事,磊哥,我给他们洗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