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902】小朝与王越的争吵(二)

【902】小朝与王越的争吵(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用吗?”小朝眼珠子血红“王越,你告诉我,你回来做什么,你又回来做什么?是回来抢夕郁的吗?是又回来折磨我的吗?是不是?”

    “你闭嘴。”王越盯着小朝“我不想与你争吵了,我什么都没有想过。”

    “你没有想,但是你难道不是这么做的吗?”小朝愤怒的叫喊着“王越,你他妈真当老子是透明的?当初该属于你的,你不要,现在这么多年了,你看我们平静的生活过够了,又回来霍霍了是吗?我问你一句话,谁他妈跟你在一起能有了好?你能行行好,别再回来迫害我们的家庭了吗?你他妈到底是什么居心?觉得我们日子又好过了,对吗?觉得我们两个之间又有点希望了,对吗?所以你就要来祸害我们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王越一下就站了起来,他也愤怒了“小朝,你他妈说话注意点,我说了,什么都没有,你他妈听的懂吗?”

    “你他妈嘴里有句实话吗?什么都没有?”小朝笑了,指着自己的脑袋“王越你他妈真当我是傻逼啊?”

    “够了?你他妈有完没完了?我提醒好了你,你别他妈挑战我容忍的极限。”

    “哈哈哈哈哈”小朝疯狂的笑了起来“王越,你他妈吓死我了,真当,你吓死我了,你厉害,你是大哥,你社会关系硬,你后台关系硬,行吗?来,来,你打死我,你一枪打死我,之后你可以继续流亡啊,反正你都流亡了这么多年了,你不在乎继续流亡的,对吧?我就不一样了,我小朝跟你比不了,我烂命一条,打死我,打死我啊。”小朝笑了起来。

    王越顺手一把就拽住了小朝的脖颈“我就想问你,你还有完没完,你是不是一条疯狗?”

    “对,我就是疯狗了,你要是我,你会他妈比我还疯!你他妈到底回来干什么来了!谁他妈让你回来的!你他妈就不知道什么叫安分吗!不知道吗?”

    “够了!”王越也吼了起来“你他妈怎么跟个娘们一样,如此的敏感,你他妈太过敏感了知道吗?老子他妈不该你的,不欠你的,也不是回来找夕郁的,你他妈属狗的。”

    “我就是属狗的,你他妈回来几天了?这才几天?刚才这是我看见的,你们两个他妈抱都抱到一起了,你还想有点什么?她现在天天魂不守舍的,我早都看出来了,我问她,他什么都不说,我还怕她有什么心事,天天对她牵肠挂肚的,我他妈现在看出来了,我他妈就是一个傻逼,她什么事情都没有,就是她爱的那个男人回来了。”

    “就他妈因为你回来了,她连家都不回了,连口饭都不给我做了,天天打着去看他哥的名义,跑过来找你,我们俩这么多年了,她他妈都没有像刚才趴在你怀里一样,在我的怀里痛哭流涕过一次,跟我就像是一个陌生人一样,我tm再跟你重复一次,我们两个连一次像样的婚礼都没有举办过,把我妈和我爸都气着了,你知道吗?这就是你带给我的,你他妈这叫兄弟吗,你这些事做的叫人事吗?”

    小朝一会儿异常的激动,一会儿又笑了起来“王越,我现在想问你一句,怎么着,我媳妇做的饭好吃吗?这些日子吃的香吗?还想继续吃多久”

    “小朝,你他妈别没完没了!”王越是真的生气了“跟谁学的!”

    “你他妈管我跟谁学的!”小朝也火了,一把就拽住了王越的脖颈“王越,我警告你,你离我媳妇远点,你已经把林然都害死了,现在又过来打我媳妇的主意,是吗?亏老子今天还帮你推脱专案组的人,帮你隐瞒你的案子,就换来这些,是吗?”小朝的情绪异常的激动“你他妈知道不知道什么叫做朋友妻不可欺!你他妈又回来干蛋!”

    “啪”一个清脆的响声,王越一个嘴巴就轮到了小朝的脸上,紧跟着,他一脚就踹倒了小朝的肚子上面,小朝被王越一下就给踹倒了地上,他一个手扶着地,另一只手一用力,一下就站了起来,一脸的愤怒,顺手就摸到了自己的腰间,就是他还没有拔出来自己的枪的时候,王越从身上一把就把枪掏了出来,顶住了小朝的额头,他的表情很是冷酷“不许你说林然!”

    “我说错了吗?什么事情不是你惹起来的,你他妈就是一个祸害!走到哪儿祸害到哪儿,现在你看老子的日子好过了,开始过来祸害老子了,对吗?来啊,开枪啊,有本事开枪啊”

    王越咬着牙,接着一脚又踹倒了小朝的肚子上面,直接给小朝踹的倒在了地上。

    “王越!”这个时候,王越听见了夕郁的叫喊声音,紧跟着,夕郁几步跑了过来,一把就推开了王越,她冲着王越吼了起来“你他妈疯了!你打他干嘛!”

    王越没有理会夕郁,只是伸手一指小朝“我提醒过你的,不许再提她!”

    “我他妈说错了吗?”小朝愤怒的吼了起来“你到哪儿了,哪儿又安静的日子了,你他妈现在回到l市,第一件事就是去枪杀李封,你杀了吗?这一下没杀到吧,李封现在是个疯子,他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你现在还躲在夕阳家,天天跟我媳妇在一起生活,你他妈以为李封会找不到你吗?你有为别人想过吗?你是不是觉连累人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啊?你他妈还嫌你的仇人不够多,还他妈嫌你造的孽不够深,是不是?”

    “我他妈让你闭嘴!”王越也吼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又感受到了小朝对他的仇恨。

    “我他妈不会闭嘴!”小朝又站了起来,冲着王越就冲了过来“我操你妈!”小朝异常的愤怒,大吼着一拳照着王越就打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