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1007】贷贼的工厂

【1007】贷贼的工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赌贼自己靠在窗户边上,看着面前王龙他们这一伙人,他异常的愤怒“王龙,你他妈逆天了,敢来偷袭老子,草泥马的,我看你这次的事情,谁他妈给你擦。”

    “我擦行不行?”这个时候,一个笑声传了出来,紧跟着,一个人推开了门口拥堵着的人走进了房间,走到了王龙的边上,跟赌贼四目相对。

    赌贼本来开始还是一脸的猖狂,狂妄威胁着王龙他们,气势上一点都不落下风,而且还充满了自信,但是自从看见丁暄以后,赌贼的脸色一下就变了,他突然之间大吼了一声“暴君!”

    丁暄“哈哈”的笑了起来,看着赌贼声音充满了愤怒“这么多年不见,你还记着我丁暄呢?”

    赌贼突然之间就慌了,紧跟着,就看见他大骂了一句“草泥马!”接着他脸上的表情突然之间变得穷凶极恶,紧跟着,他猛然之间从兜里面,一下就掏出来了一把手枪,枪口直接就对准了丁暄,他都已经无视了王龙“老子他妈跟你们拼了!”接着“嘣,嘣”的连续两声枪响,丁暄的反应很快,就是轻轻一个侧身的距离,但是子弹还是擦着他的额头飞了出去,鲜血从他的额头缓缓流下,紧跟着后面的人倒下了一片。

    就在赌贼要开第三枪的时候,突然之间就看见一把匕首冲着赌贼的手腕上就扔了出去,电光火石,这匕首基本上就是跟赌贼开枪是同一个时间的,但是毕竟是手指扣动扳机的速度快,连续两下,第三下他还没有来得及扣动,匕首直接就扎进了赌贼的手腕,赌贼的手枪瞬间掉落在了地上。

    “啊!!”赌贼痛苦的惨叫了一声,就看陆洵这个时候猛然之间就冲到了大家的前面,他冲着赌贼就要往上冲,这赌贼也够狠的,一把就把匕首从手上拔了出来,照着冲过来的陆洵一匕首就扔了出去,陆洵一个侧头的功夫,就听见“咣,咔嚓”一声玻璃碎裂的声音,赌贼居然直接就从二楼跳了下去,而且是直接撞碎了窗户跳了下去,赌贼从二层跳下去以后从地上打了好几个滚儿,接着爬起来转身就开始往前跑。

    王龙一伙人赶忙从上往下看,接着“操他妈的”王龙大骂了一句“快点追!”但是人太多了,都挤在这里,想往出跑也跑不出去了,而且赌贼是豁出去性命直接撞碎了玻璃冲出去的,玻璃上好多好多的碎屑,要是往下翻,还得扎到自己。

    王龙一咬牙,一把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紧跟着,他直接就把自己的拳头包裹在了衣服里面,他攥着拳头,冲着周围的碎屑就开始扫,然后使劲往外推玻璃碎屑。

    很快,一扇窗户就清理干净了,接着王龙把衣服扔到了一边,光着膀子一抓玻璃窗,再翻身一抓窗户的外檐,就跳了下去,外面的人都开始往楼下跑,王龙前脚跳下去,后面狗子高海翔两个人也翻了出去,大钟和白乐乐一伙人转身开始推着人往后走,丁暄和陆洵两个人站在原地,也都盯着王龙这一伙人发呆,显然,王龙这一小伙人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王龙和狗子高海翔不过前后落地,之后起身冲着赌贼逃跑的方向就追了出去,他们都是很焦急的,因为他们清楚,不能让赌贼跑掉,如果这次的机会抓不住,等着赌贼翻身了,那他们的日子就绝对不好过了。

    王龙高海翔狗子三个人跑了不过五十米,之后就在原地站住了,就看见一个异常健壮的大汉蹲在不远处,手的拳头举起来照着地上的人“咣,咣,咣,咣,咣”的连续一顿狠砸,接着,他起身一只手拖住了赌贼的腿,拖着赌贼,就像是拖着死狗一样往王龙这边走。

    拖着赌贼的人是斌哥,他的拳头上面还沾满了鲜血,可是他什么表情都没有,只是拖着赌贼往过走。很快,身后大批大批的人就追了上来,所有的人都站在了原地,斌哥拖着赌贼的腿,接着,他笑了笑,脸色一变,他拽住了赌贼的一条腿,直接就把赌贼给拽了起来,异常的用力,周围的人一下就都给让开了,再看斌哥拽着赌贼“啊”的吼叫了一声,自己原地也转了起来,一个手拎着一百多斤的一个人,居然把这个人给拽得甩了起来,他原地两个圈之后,一个手拽着赌贼的脚,冲着一边的电线杆,一下就给绕了出去,“咣!”的一声巨响,声音异常异常大。

    赌贼的脑袋重重的撞到了一边的电线杆上,如此巨大的声响,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把电线杆都撞碎了的状态,紧跟着,斌哥冲着地上的已经没有了动静的赌贼又走了过去,他到了赌贼的边上,一把就把地上的赌贼又给举了起来紧跟着猛的往起一抛,就在赌贼身体落地的时候,他抬着膝盖上去就是一下子,周边的人都能听见“咯吱”一声,紧跟着赌贼以一个超级扭曲的身体形态,躺在了地上,五官都开始往出冒血了,整个人早都没有了呼吸,场面非常非常的血腥,这个时候一辆面包车行驶了过来,停在了斌哥的边上,斌哥把车门一拉开,接着把赌贼扔上了面包车,他拍了拍手,转头看着周围的人,接着“嘿嘿”的笑了,笑容阴森恐怖,给人一股子不寒而栗的感觉。

    这个时候,那两辆金杯车又行驶了过来,周围的人都开始往金杯车上走。

    王龙还在原地发呆,这个时候陆洵走了过来,拍了拍王龙的肩膀“快点,速度要快,估计贷贼那边已经接到通知,正在开始集合人手了。”

    王龙点了点头,没说话,转身和大钟一伙人就冲着停在一边的捷达车边上跑。

    贷贼和赌贼黄贼不一样,他长期居住在l市一个废弃的工厂内,只是这个废弃的工厂已经被他重新装修了,外部的样式依旧是工厂,但是里面装修的不错,有点类似于不夜城的城主府的构造,只是这个大工厂只有两层,一层就是大厅,很大的大厅,里面有一些娱乐设施,健身设施,然后还有不少房间,二层只有一层的一半儿,从两侧的楼梯能上去,上面也是一些房间,这里长期居住着三四十口子人,如果再算上带回来的女人,那就更多了,在工厂一层的角落还有贷贼的刑房,所谓的刑房,就是用来追贷的时候,使用的刑房。

    现在整个一层,灯火通明,所有的大灯都打开了,贷贼所有的马仔都被叫醒了,全都下楼了,将近三四十口子人,还有些人在打电话,内容大多是把自己的朋友往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