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1217】分清形势

【1217】分清形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之后李封推了一把面前的这个男子脸,接着大步大步的就跨上了台阶,同一时间,就看见李封身后的所有人,都开始往上走。

    给门口的保安都给看傻了,他还没反应过来呢,边上一个大汉手上出现了一把棒球棍子,照着这个保安的脑袋上“咣”的就是一棍子,直接就把这个年迈的停车场保安打倒在了地上,保安头顶带的帽子掉落在了一边,鲜血顺着他额头缓缓的往下流。

    接着,周围数不清的黑衣男子手上都出现了棒球棍子,基本上就是一条直线的,冲着大厦外面的玻璃上,统一的全都挥舞了起来,就听见“咣,咣,咣,咣,咔嚓,咔嚓咔嚓!”不停的玻璃碎裂的声音,紧跟着,大批大批的人全都冲了进去。

    夏文轩手上拎着大棍子,冲进去以后逢人便打,大棍子连续抡倒了好几个,接着一脚就踹开了一边保安室的大门,夏文轩带着人冲进了保安室,看了眼里面的保安,紧跟着,一行人大棍子直接全都招呼了上去,瞬间就把房间里面的保安打倒在了地上,紧跟着,夏文轩双手把大棍子举的老高,照着保安室里面的监控设备,大棍子“咣,咣,咣”的就砸了下去。

    所有的黑衣人都很有组织,很有规律,从大厦的二层就开始往上冲,每一层都进去好几个人,手上拎着家伙,拿着汽油,到处都开始放火,大棍子见人就打。

    整幢大厦顿时之间全都笼罩在了恐怖的气氛之中,秦熊站在最顶楼刘震东的办公室门口,一脚就把门给踹开了,紧跟着伸手一指,里面的保险柜直接就让人给搬走了,接着他从一边拿起来汽油,照着里面的家具文件,就开始浇,浇过之后,他拿起来自己的打火机,冲着办公室里面就扔了出去,瞬间,大火燃烧。

    基本上就是同一时间,刘氏集团各个部门,各种重要的文件,各个重要的房间,全都被黑衣人光顾了,他们一早就安排好的一样,到处都是汽油,到处都是大火,各种重要的机密文件,全都付之一炬,周围满世界都是逃跑的人群,黑衣人手上还有一些照片。

    冷嗜看着手上的照片,顺手就拽住了一个想要逃跑的中年胖子,这是刘氏集团的骨干成员,销售部的经理,他拽住了这个人的脖颈,看着照片,他冲着他就笑了,紧跟着,边上的人一下就把大棍子举了起来,照着这个人的脑袋上“咣,咣”的连续两棍子就抡了下去……

    就在刘氏集团的楼下,李封依旧自己安静的站在门口抽烟,他身后站着一个彪形大汉安泽,安泽这个时候刚好接过了一个电话,他把电话放下,看着李封“封哥,警察动了。”

    李封“呵呵”的笑了起来“这警察动的好速度,多少时间能到这里?”

    “十分钟以内吧,封哥,一切该安排的都安排好了,兄弟们都知道怎么撤,怎么散,该留下拖延警察的人,也都雇佣好了。”

    “好,去拜会刘震东,去他家”李封“呵呵”的笑了起来,转身就上了奥迪车。

    z市,刘震东家的豪华别墅,刘震东站在书房里面,站在他对面的是唐焱,在唐焱的身后,也站着七八个人高马大的男子,全都穿着黑色的衣服,房间里面的气氛很压抑。

    刘震东也穿着一身正装,他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你这话的意思,是让我离开?”

    “是的”唐焱点了点头“我跟你父亲也通过电话了,我们的观点是一样的,走吧。”

    “我刘震东从小从z市长大,从z市生活了几十年,在z市多多少少也算是一个人物,我的刘氏集团在z市屹立了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现在你让我走?让我把我父亲留给我的产业扔下,让我跑?你开什么玩笑?这比杀了我还难受。”

    “李封的整个狂流都来了,他们彻底的放弃了l市,直接就把所有的力量全都集中在了z市,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想把咱们一网打尽,一个徐鑫都可以跟咱们斗这么长时间,现在更别提是李封了,阿东,咱们是经商的,不是混社会的,现在要避避风头,徐鑫的事情李封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唐焱深呼吸了一口气“咱们总共就十几个兄弟,跟狂流是绝对没有办对抗的,咱们手上没有辉旭那么多人,也没有他那么多武器,咱们是混生意场的,他们是混社会的!是玩命的!”

    “我不管那些你知道吗?”刘震东显然有些气愤“唐焱,我跟你说,要走你们走,我刘震东是肯定不会再离开的,我离开了我看见我爸我没有办法面对他们,怎么着,他李封还敢直接来我家门口做掉我,是吗?”

    “他已经带人光天化日之下去砸公司了,公司的好多重要文件都已经被他们烧毁了,李封现在是个疯子,是条疯狗,他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我们先避一避。”

    “法律,现在是法治社会!”刘震东很是生气“报警,叫警察来,叫李队长他们来,我就不信他李封还能翻了天,怎么着,咱们不行,他们还敢当着警察的面做些什么?”

    “我刚才给李队长打电话了,李队长今天病假,没去公安局上班,然后,公安局的人基本上都奔着公司那边去了,短时间以内不会有多少人手来咱们这边,小区的保安都是摆设,起不到用场,估计李封他们已经在往咱们这边赶的路上了,咱们小区两个门的门口也都有李封的人在盯着,咱们要现在走,然后,还不能从大门走,一会儿,估计连走的机会都没有了。”

    “他李封还能反了天?”刘震东一下就愤怒了“我他妈凭什么要放弃我刘家的一切。”

    “没有让你放弃,只是让你暂时舍弃一下,现在公司已经没有办法正常运营了,咱们必须马上离开,阿东,你老大不小的人了,要分得清形势,别逼我动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