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1402】老狐狸辉旭

【1402】老狐狸辉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如我们一起吧”屠夫表情很平静“我实话和你说,不夜城也是我屠夫的命根子,我一手打造起来的不夜城,现在就这么归了陆朝霸这个阴险小人,我心里面这个坎儿过不去,我宁可不夜城给王巍拿走,那是王巍的本事,但是也不能给陆朝霸拿走,这个反复无常的小人,你和我合作,咱们可以掀翻不夜城。”

    “掀翻了以后呢?”王龙把目光聚集在了屠夫的身上“而且,我听说现在陆朝霸,已经把整个op市都占了,跟肖庆的关系都极度的隐秘,不好掀翻吧。”

    “就从不夜城开始掀。”屠夫笑呵呵的开口“我手上有金刃,能从内部开始动手,外面有王巍,王巍会从外面制造压力,到时候里外一起努力,定会让陆朝霸好好的吃一壶。”

    “然后呢?我能获得什么?我需要做什么?”

    “黑虎我会帮你救出来,以后不夜城的股份,我拿出来50%给你,然后,你什么都不用做,你可以安心的从你这里发展,然后,你给我出资,我需要钱,而且需要很多很多的钱。”

    王龙一听,笑了笑“这要是咱们占不到呢,或者说,王巍在变卦,和陆朝霸阴你一下呢?”

    “这个就相当于是一个赌博,赌博就是有输赢,到了最后,你输的是钱,我们输的是命,这剩下的就不用我说了吧,你们不吃亏的。”

    王龙看了眼屠夫,冲着屠夫笑了笑“城主,您若是用钱的话,和我说,我会给您拿一部分,或者说,借给您很大一部分,但是您说让我和您一起,我还是算了吧,我最近没有那些想法,我是很想救我父亲,但是我想靠我自己的力量救,然后,不知道您和王

    “那是这样,我想问您,您相信王巍吗?”王龙笑了“王巍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巍达成了什么协议?”

    屠夫眯着眼“王巍和我肯定是有协议的,我们现在就是互相照应,打算从l市起家,回到op市,拿回属于我们一起的,当初陆朝霸阴了我们两个人,我们打算先把陆朝霸处理了,然后剩下的问题我们两个自己在说。”在这道上混了一辈子的人,他带来到l市的势力不小,他为什么来l市呢?我觉得,他是冲着您来的,然后,不大可能会和您真心的合作,希望您多考虑考虑,而且,当初本来就是您把不夜城从他手里面夺过去的,陆朝霸也好,您也好,在他心里面的位置是一样的,你说我说的对吗?”

    屠夫“呵呵”的笑了笑“王龙,别的我事情我自己心里面有数,总之,你好好想想我的提议,我答应你的,要允诺你的,也一定会给你,这样,你们可以少面临很多危险”

    “不知道您和褚越,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王龙这个时候笑了起来“听说现在的上善若水,有您一半的股份,这个,我可以问吗?”

    “可以,当然可以”屠夫笑呵呵的开口“我和褚越我们本来就是兄弟,他原来是我屠夫团的人,后来跟我走散了,再后来跟了辉旭了,就是这样的,不要小看l市这地方,卧虎藏龙的人太多了,都是一些老狐狸,现在这辉旭一不在了,你看这才多少天,蹦出来多少人啊,王龙,这条路上的水深的狠,多余的我话我就不说了,我觉得,你们想自己站起来,一时半会的还真有点费劲,你自己考虑吧。”说完之后,屠夫从自己的手包里面拿出来了一张名片“这个给你,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想通了,可以给我打电话。”屠夫冲着王龙笑了笑“我屠夫现在要成事,但是我缺钱,而且是缺大量大量的钱,一般人是满足不了我的胃口的,我现在很难,如果你现在要是帮助我的话,我屠夫一定会记着你的好的。”说完,屠夫冲着王龙笑了笑“后会有期”他转身就离开了。

    王龙跟在了屠夫的身后,然后,走到了快餐店的正门口,大钟他们也都跟着王龙出来了,王龙一行人站在门口,还是客气的跟着屠夫这边的人打招呼,屠夫整个人依旧是笑容满面,紧跟着,一辆gl8商务车这个时候也行驶了过来,停在了小餐馆的门口,副驾驶下来了一个大汉,大汉顺手就给屠夫把门给拉开了。

    屠夫一行人上了车,紧跟着,给屠夫开门的这个人转头盯着王龙看了一眼,两个人四目相对,很快,gl8商务车就行驶离开了。

    屠夫他们一走,王龙脸上的表情就变了,刚才那个人的面容,不停的在王龙的脑海里面浮现,王龙越想越熟悉,越想越熟悉,他很快就闭上了自己的眼睛,是谁,是谁,刚才那个给屠夫开门的人,到底是谁。

    他正在思考的时候,大钟从边上拍了拍王龙“龙哥,你怎么”

    王龙没等大钟说话,直接就伸手制止了大钟说话的声音,王龙很快就蹲了下来,他双手抱住了自己的脑袋,整个人的脑海里面都开始快速的旋转。

    再gl8商务车上面,屠夫坐在后面,拿着烟,脸上的表情也变了“骂了隔壁的,操!”

    “怎么了,大哥,跟那几个小子废话什么,他们手上那么有钱,咱们去抢就是了。”

    “你们不了解这个小子”屠夫伸手“跟他只能用软的,用骗的,要是用硬的,从他那里什么都得不到,你杀了他也没用,把他凌迟处死了也没用。”

    后面的一个马仔一听“怎么着?他这年纪,还真扛得住上去几下子?”

    “你别小看了他,他还在上学的时候,我有个心腹叫西毒,差点弄死他,把能用的手段都用了,他都没有屈服,这个小子硬的狠,不能急。”

    “大哥,褚越那边打电话了,说他那边从银行的搞的贷款贷不下来,手上还是吃紧。”

    “这他妈辉旭,自己要走了,都金盆洗手了,还他妈这么能算计,居然不给褚越留钱,就他妈留了一个光光的默婉ktv,操,这个老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