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2267】第二次机会

【2267】第二次机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麻雀这话说完之后,整个麻雀府,甚至整个麻雀府周边的所有村庄,到处都是“麻雀,麻雀”的欢呼之声,不绝于耳,场景十分的震撼。

    “你不是爱上我父亲了吧。”陈欣怡冲着王慈笑了笑,打断了她的思路“他可是有主的人。”

    “你想哪儿去了。”王慈这些日子和陈欣怡的关系也是越来越近了“为什么从来不听你提起来你的母亲呢?是不方便说,还是?”

    “因为记忆里面没有了,我只是知道我有母亲,然后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剩下的就一无所知了,我也不是她养大的,和她也没有什么感情,其实她现在站在我面前,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认出来她,至于关于她的事情,我父亲也是从来没有说过。”

    说到这的时候,陈欣怡叹了口气“还是不说这些了,今天的血袋儿他们送来了吗?”

    “送来了,今天不知道抽的谁的。”王慈有些无奈“这几乎是整个村子,甚至更多,整个殇胜,所有和王龙血型一样的人都给他输过血了,总是这样也不是办法。”

    “那他总是口吐黑血,是为什么?隔三差五就会吐,现在脸色煞白,明显的缺血,他已经躺了这么久了,总不能一辈子都这样下去吧”陈欣怡叹了口气“真的,我现在想想他,我都难受。”说到这的时候,陈欣怡的眼圈又红了,她靠在了王慈的肩膀上“你不难受吗?”

    “我当然难受,我比你难受的更多,我和我哥哥从小相依为命,你们没有任何人知道他这一辈子过的有多苦,只是我知道哭泣没用,所以我不想哭,解决不了问题”

    王慈笑了笑“想些开心的事情,不管怎么说,他最近毒瘾发作的几率是越来越小了,快一年了,终于把他的毒瘾要控制住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还要从床上躺多久。”

    王慈叹了口气“我已经问过师傅了,我师傅也说不知道,说这种事情全都是凭天意,人在出生的那一天,老天爷就把你的命数定好了,谁也改变不了,不过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王慈的脸上也漏出来了一丝感伤,她看了眼陈欣怡“真的不知道这个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儿,我真的觉得我有点要坚持不下去了,我只是表现的很坚强,仅此而已,你爱他吗?”

    “你说呢。”陈欣怡冲着王慈笑了笑“你呢,你这么漂亮,一定会有很多人追求你吧。”

    “我的爱早都死掉了。”王慈冲着陈欣怡笑了起来“学生时代的爱情最干脆,我第一个爱过的人叫龚正,我和你说过了,那是我哥哥的兄弟,可是他不爱我,他是一个花花公子,那个时候有很多人喜欢他,他祸害了不少小女孩,但是从来没有伤害过我,反而一直在保护我,后来我爱上了李磊,他是那个时候对我最好的人,关系体贴,细致入微,后来再我爱上他的时候,他为了救我,被人害死了,再后来,再后来又爱上了一个人”

    王慈笑了笑“那是我这辈子最痛苦的经历,我一直以为我再也不会如此的去爱一个人了,然后,我还真的就去爱了,然后被他伤害的体无完肤。”

    王慈看着一边的陈欣怡“他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他,为了他我曾经差点自杀,几次想过寻死,分开的那段日子,我饱受煎熬,真的是活不下去了,你不了解那种感觉,真的。”王慈把自己的头发撩了起来“后来我抗住了,然后,我就回国了。”

    “你怎么抗住的?我看你的表情和语言,我都想得到,你当时有多么的痛苦。”

    王慈点了点头“所有的爱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够的绝望。”王慈冲着陈欣怡笑了起来“后来我才明白了过来,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离不开谁的,谁离了谁都一样的会活,而且活的很好,随着时间的飞逝,它可以改变一切,你知道吗?”

    “在我来这里之前,他突然之间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觉得就像是做梦一样,他说他找了我足足好几年,把整个中国都找遍了,最后终于再那里碰见了我,和我是偶遇。”

    “然后呢?”陈欣怡看着王慈“你有没有原谅他,毕竟是你曾经那么挚爱的男人,知道吗,他们都说,如果一个男人甩掉你之后,后悔了,还回来找你了,那他才是真的爱你,你可以和他继续尝试着在一起的,或许,他会更加的珍惜你。”

    陈欣怡把腿盘了起来,笑了笑“我以前也爱过一个男人,算是暗恋吧,很久很久以前了,不过那都是过去了,王龙是我第一个男人,我会做好一个好媳妇的。”

    “我相信你。”王慈点了点头“但是你有时候思想不对,不要去原谅一个伤害过你的人,不要给她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知道他找过来我以后,我怎么和他说的吗?”

    陈欣怡摇了摇头“你说吧,我听听,不过现在看来,你肯定是没有在接受他了啊。”

    王慈笑了笑,表情变得很哀伤,好像就是那个人就站在她的面前一样,她的声音充满了情感“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情,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说到这的时候,王慈的眼圈有些微红。

    就这样,沉默了好一会儿,王慈长出了一口气,笑了笑,无所谓的摇了摇头,恢复了平静。

    “后来我就潇洒的走开了,但是他依旧是紧追不舍,我师傅也看出来他扰乱了我的心思了,索性就让我出来了,我是偷偷离开的,本来是想去找王龙,谁知道他这样了,后来我就来到了这里,在门口的时候遇见了王彬,他带我过来的,然后从这里呆了这么久,我不知道他接下来会怎么样,但是我绝对不会再给他第二次伤害我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