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曾有大闹天地海三界战绩的孙悟空真是战无不胜吗?!

    这个问题必须从相对的立场来看。

    从孙悟空本身拥有的技能树组合可以看得出来,此人的长处主要在于其优秀的攻击力、几乎能免疫所有伤害的防御力,以及逃逸术——筋斗云,和藏匿术——七十二变。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技能的综合作用,所以他才能创下那些曾经的辉煌战果——打不过他可以扛,扛不下他可以跑,跑不了那就躲,躲不住再抽冷子回来接着打……

    由此可见,齐天大圣实在深谙我大天朝游击战术之精髓所在。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从横冲直撞时大败天兵天将,到遇上杨二郎被缠住只能斗成几乎平手,再到取经一路被人领导以致惨遭各种小妖调戏……孙大圣战斗力在这其中如股票般狂涨狂跌也就不是那么难以理解的事情了。

    当束缚越大的时候,此人能发挥的实力也就越小。而只有在无拘无束,完全不用顾忌的时候,将战、挡、逃、匿四门综合实力集算下来,他才是那个几乎不可战胜的存在。

    现在的情况对孙元昊而言就很不妙,金身被破这一点先不说,单是身边有个007要顾忌,几乎就等于是绑了他一手一脚。

    有一群花妖划出包围圈,头顶还有三个来者不善的外国小队组合……

    “……”孙元昊目光微微一凝,手中不自觉紧了紧铜棍,恍惚间突然觉得自己这因果似乎要欠得更大了——如果救人不成反让盘古挂掉的话,那可就不止是原来的一条命。

    007似乎也意识到形势严峻,当机立断秒缩对面花妖群中:“美女!我们投降!要求善待俘虏啊亲,你们赶紧带我去跟娘娘交差吧!”

    留得青山在,总比莫名其妙被吃了的好。

    孙元昊:“……”

    北欧三人组:“……”

    曼陀罗明显傻了几秒钟,而后见那条叫耶梦加德的大蛇回过神来有些蠢蠢欲动,忙挥出藤蔓结出一面空间把007推出门去:“你去店内等着。”

    007眼前一花,还没反应过来,一只脚就已经踏进了陶艺吧,而身后的空间还没合闭,孙元昊仗棍立在原处,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孙兄弟!”007回头喊了一嗓子。

    虽然孙小弟转眼就变成孙大圣,但毕竟也是个熟人,让他眼睁睁看对方和那明显不是善类的三人组正面交锋,007怎么也是放心不下的。

    孙元昊抬眼望了过来,而刚才出声的妩媚美女也抚摸着手下的巨蛇,看着007的方向眼睛一眯,对花妖们笑道:“亲爱的,没人会看见的,我们悄悄吃了他,你别说出去就好。”

    007刹那间感觉似乎被一股寒流激了一下,有种冷彻骨髓的冰冷寒意从足下泛起……他本来以为对方目标是孙元昊,自己被吃只是附带,可看这样子,好象自己才是人家主要目标?!

    为毛啊!这不科学!

    他小小一个记者能得罪这么高端的恐怖分子?!

    把守的花妖倒是不算什么,但她们直接和风小小挂钩,所以海拉倒也不敢把她们怎么样。

    曼陀罗再挥挥手,藤条蠕动着缓缓合拢起来,一边谨慎的看着随着藤门合拢而眼神愈发不善的海拉,一边不动声色加快了灵气的催动。

    正在曼陀罗犹豫该怎么劝下这三人时,孙元昊抬起铜棍挡到了她和正在合拢的藤门之前,昂头睥睨高空:“有胆下来打上一场?!”

    “……”妩媚的女人跳下地面,腰部以下渐渐腐烂发黑,如同地底的腐尸。她十指长出尖利的爪,妖娆艳丽的五官上渐渐扭曲出狰狞的表情,对挡住了藤门的孙元昊冷笑:“就凭你?!”

    在她身后,粗长的巨蟒耳后张出一圈薄翼,森寒尖锐的獠牙冲出上颌。而看似最普通的大狼也变得巨大,几乎有小山般魁梧。

    ……在藤条堵死最后一丝缝隙之前,惊呆的007完全被藤门另外一边所出现的景象吓傻了,甚至连曼陀罗悄悄在自己耳边说了一句什么都差点没听清。

    回神之后忙赶快回忆了一下,还好还有印象,对方似乎是在说——“大圣恐怕不妙,快去通知娘娘……”

    007欢欣鼓舞,终于有转机了哦耶!孙小弟有救……等等!娘娘是谁?!电话号码多少?!

    表酱紫啊亲,回来把话说明白再关门啊!!!

    007欲哭无泪,哆哆嗦嗦掏出手机拨打自己唯一知道的电话号码:“风小姐吗?!救命啊出大事了,你认不认识女娲娘娘?!”

    ……

    “我就出门买个菜的工夫,你居然想潜逃?!还是带着小黄一起逃?!”

    风小小拎着一袋子蔬菜水果念叨进厨房,一一分类塞进冰箱放好才转出来,继续批评孙元昊:“北欧刚被……被那谁灭了满门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人家火气大着呢。”

    孙元昊暗自运气懒得理她。

    “哟,知道理亏说不出话来了?!”风小小也嫌弃他:“你还是去洗个澡吧,一身黏答答的恶心死了。”

    为什么会黏答答?!很简单,因为风小小是匆匆赶回来后才从黄家007那里听说了所谓“大事”的具体内容,然后等她忙甩鞭把孙元昊召唤出来的时候,人家已经被耶梦加德一口吞进了肚子……还好还没来得及被消化。

    孙元昊持续板着一张脸转身就走,007一脸平静目送他离开。

    眼看孙元昊身影消失在二楼,风小小正想转身钻厨房,突然觉得有点不大对劲,扭头看了异常沉着的007一眼,摸下巴问:“我觉得你从刚才看我使鞭子起就很不对劲啊……吓傻了?!”

    007抬头看她一眼,而后身上突然涌出一阵黑雾将他包裹起来,等黑雾散去之后,“007”原本的容貌已经年轻了几分,面部轮廓也稍有变化,仿佛带出一丝坚毅的味道。

    风小小差点惊掉下巴:“盘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