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官榜 > 4982章所有的愚蠢都来自沸腾的欲望

4982章所有的愚蠢都来自沸腾的欲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乐为人向来心高气傲,是自诩为天之骄子,实际上身为方氏集团太子爷的他,也的确有这样嚣张自负的资本。

    有资产雄厚的集团来撑腰,他做事历来都是嚣张跋扈的很,很少有他摆不平的事。

    即便他做不到,老爹出马三两下就能解决。就拿这次来江南省做买卖也一样,虽然说是外来的投资商,但那又如何?

    谁让我方氏集团有的是钱,只要有钱就是大爷,没有看到这里的人都将我们当成财神爷供奉着吗?享受着这种殊荣,方乐变得比以前更加傲慢。

    然而现在这算怎么回事?

    在外面被陈碧螺踢中要害疼得要死!被姜宁踢中左脸破了相!现在又被郑牧扇中右脸丢了面子!难道说我在这帝豪酒店为的就是找虐吗?这不应该啊,剧本绝对不应该这样发展。

    继续保持绅士风度吗?

    去尼玛的吧,老子再也不要这样。之前的绅士君子为的是蒙骗郑豆豆,可现在瞧着她的模样,分明是视自己如无物。

    既然她根本看不上自己,那我还需要继续伪善到底吗?反正再也搞不上郑豆豆,那就将这潭水搅浑。

    郑豆豆你不是觉得自己很清高很牛逼吗?我一会让你去陪秦九爷,看看那时候你还能不能继续装逼!

    想通这些,加上被从来没有过的羞辱感刺激,方乐眼神狠毒的盯着郑牧,厉声咆哮,“你麻痹的又是哪根葱?居然敢打老子,你是活腻歪了吧?”

    “信不信我随便花十几万,分分钟钟找辆车撞死你。还有你们这群人都是什么傻逼玩意,还在这里傻愣着做什么,都给少爷我滚出去。”

    “今晚我就要在这里办事,我要是不将打我的这三个小贱人法办了就跟你们姓!”

    郑豆豆眼神愈发鄙夷,癞蛤蟆总算露出丑陋面孔。

    “你骂谁,王八蛋!”杜品尚眼神如刀的射过来。

    “他是方乐,是方氏集团的人。”包雄飞好歹是在盛京市混的,一眼就认出来方乐身份,点出的同时,冷笑连连。

    “方乐,你够嚣张的,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是帝豪酒店,从来没谁敢在这里闹事,你这样做就是不给帝豪颜面,就是没有将巨人集团放在眼中。你就不怕给方氏集团树敌吗?”

    “包雄飞,原来是你这个孙子,你少在这里给我吹牛逼,什么狗屁帝豪酒店的规矩,什么巨人集团,少拿这些来吓唬人。”

    “我还就告诉你们,今晚少爷是必须要将她们全都带走的,谁也别想逃掉!郑豆豆,我以前那样死皮赖脸,没有原则的追求,你正眼都不瞧我下。”

    “行啊,你不是清高冷淡吗?今晚你要和我去敬酒,去向秦家小九爷敬酒,敢不答应,就算你是省委书*记的女儿都别想有好果子吃。何去何从,你好好的掂量掂量!”方乐眼睛都快要挑到脑袋上,傲慢的说道,适时的将秦韶抛出来。

    这就是方乐的聪明之处。

    只是靠着自己未必能占到便宜,但要是将秦韶推出来,不相信郑豆豆敢动手。放眼全场,有谁敢和秦韶对着来。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一群什么狗屁玩意。

    “滚!”郑豆豆眼神寒彻,回答的只有这样一个字!

    方乐双眼顿时布满血红色!

    “滚?”郑牧嘴角浮现出一抹邪魅笑容,眼神冷漠的扫过方乐背后的几个跟班,嘲讽着道。

    “想要就这样滚走,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情,豆豆,这事我是奉了老爹旨意,会全权处理的。你就别操这个心,安静的坐在那里看戏便是。”

    “至于说到你们几个,够有能耐的,竟然敢帮着方乐这样的疯狗,做出这种混账蠢事来。别给我说你们几个不清楚陈碧螺她们的身份,清楚还敢这样做,看来是觉得自己找到了牛逼的靠山,是谁的颜面都不用给,是谁的面子都不好使。”

    “行啊,既然你们这样牛逼哄哄,老子就教教你们怎么做人,教你们明白这里是江南省,是江南省的爷们就不能帮着外人欺负自家兄弟姐妹!”

    几个跟班小弟早就吓的面如死灰,心底将方乐骂了个狗血喷头。早知道你呀招惹的是郑牧他们这个小团队,我们说什么都不会跟着过来凑热闹。

    在江南省得罪郑牧,还有活路吗?没有的,一条都没有。别说郑牧老爹是郑问知,就算是抛开家里,凭借着人家郑氏集团总裁的身份,玩死自己也跟闹玩似的。

    最最重要的是郑牧最后说出来的话,字字诛心!

    要是被外面的人听到自己竟然帮着方乐欺负陈碧螺她们这些江南省的人,以后是绝对没有办法立足的!

    江南省内部是有很多圈子,但那都是内部的事,谁敢勾结外面人搞风搞雨,就是所有圈子的公敌。

    原本就不够强势的他们,一旦成为公敌,下场可想而知。

    “郑总,这事和我们没关系,我们就是路过的。”

    “是啊,郑总你别误会,我们就是看热闹的。”

    “那啥,郑总,要是没其他事的话,我们先走了。”

    ……

    几个跟班说话间转身就要离开包厢,看到他们这么没义气的举动,方乐胸膛都要气炸,张嘴就骂道。

    “王立峰,你们几个混蛋谁敢走出这扇门,我保证方氏集团会将你们几家的公司彻底吞并,我要让你们几家在盛京市消失!”

    王立峰几个人顿时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看到他们的迟疑和矛盾,方乐狞笑着走上前,一脚踢向王立峰,将他掀翻在地后傲然说道:“这样就对了,都他妈的给我老实点,听话点,以后还有你们好果子吃,不然连口汤都别想喝上!”

    “一群傻逼玩意,真当少爷我不清楚你们的心思,不就是因为利益才跟着我吗?没错,少爷我有的是钱,现在就拿着钱来压制你们,看看谁敢闹事?还玩背叛,你们够资格吗?”

    王立峰几个面色涨红,却不敢反驳犟嘴。

    看到他们这种怂样,郑牧使劲摇晃着脑袋,神情遗憾失望的说道:“真拿你们没辙,一群孬种,江南省圈子的颜面都被你们丢尽。”

    “最后一个机会,想要继续在江南省立足,就给我过来,挨个的扇他脸。扇到我满意为止,谁要是不扇,也就不用再在江南省混,回去收拾下东西就准备滚蛋吧!”

    王立峰几个脸色挣扎。

    “你到底是谁?”方乐狠声问道。

    “不是吧?这世界上还有这么愚蠢的人,到现在都没有弄清楚我的身份?”郑牧健壮的身躯站在方乐面前,犹如看着一只可怜的老鼠般冷笑着道。

    “方乐,像你这样的人被收拾,一点都不冤枉!就算是做人渣败类,人家都会提前做足工作,你那?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就敢这样像是小丑般的挑衅,可怜可悲!”

    “你是谁?”方乐像是不服输的公鸡般,抬着头大声喊道。

    “我都懒得和你这种人多说话,你们几个想好没有?到底要不要扇脸?”郑牧斜眼扫视着问道。

    “打!”

    几个人一咬牙,走过来后站在郑牧面前,王立峰沉声说道:“郑总,郑少,这事是我们所虑不周造成的,我们是应该向您赔罪,不就是扇他的脸吗?我们扇!”

    “那还等什么。”郑牧不耐烦的说道。

    眼瞅王立峰他们几个真要扇自己脸,方乐心中怒火顿时爆发出来,狠声喊道:“王立峰,你们是不是想死啊?真的要听他的话这样做吗?”

    “他是谁?给我说出来他是谁,看我不整死他!你们要是敢扇我一下,信不信我连你们也一起弄死!”

    啪!

    方乐不说这话还好,说出这话的瞬间,王立峰眼底闪烁出恨意,狗日的方乐,我们是看在钱的面子上不和你一般见识,你倒好,变本加厉的使唤我们,把我们当成是你的狗。

    要知道你没有来盛京市之前,我们也都是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是各自圈子中站在头面上的人。

    想到自己所承受的羞辱,想到被方乐当成狗般的呵斥,王立峰的右手果断扬起,狠狠一巴掌扇下来!

    “你特么真的敢扇我!”方乐像是疯狗般咆哮起来。

    可是这样的咆哮根本就没用,非但不能吓唬住王立峰,反而是激起了他心中的恨意,第二巴掌再扇出的时候,已经少了些许犹豫,变得更加坚决果断。

    难以置信自己会被这样对待,方乐心脏都快要气爆,怒声喝叫。

    “王立峰,你不得好死,我会收拾你们全家的,我…”

    啪!啪!啪!

    王立峰越扇越起劲,眼珠都开始变得血红。

    “换人!”郑牧无所谓的望着这幕淡然道。

    “是。”

    第二个跟班开始站出来扇脸。

    方乐继续咆哮,只是声音和刚才相比已经明显减弱不少,脸蛋更是肿胀的像是一头肥猪,声音更是含糊不清。

    就算方乐被这样收拾,郑牧心中怒火仍然没有宣泄出来,愤愤不平的喝道:“什么狗屁玩意,就这样的货色也敢追求豆豆,去你妈的吧,老子分分钟钟玩废!”

    “和这种畜生有啥生气的,我倒是对他口中所说的秦家小九爷比较感兴趣,这老虎嘛,要打就得打大的!”从郑牧开始针对方乐就没有说话的苏沐,缓缓说道,眼神凛冽。

    听到这话的众人,精神不由一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