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一举两得

一举两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十章我妹怎么样?

    杨如龙把陈欢恭敬地请到派出所的小院子里,他吩咐人把大灯打开,就在院子里摆张桌子,然后喊自已司机去搞点酒和吃的回来。

    杨如龙则和陈欢在这里聚聚旧。

    杨如龙忙前忙后的,杨梅却连半句话都问不到,她就是两眼一直盯着陈欢来看,她就没发现陈欢有什么好的地方,居然能让自已大哥恭敬成这个模样。

    她甚至不相信,自已大哥口中那个被赞美到天的老大,居然是陈欢。

    在她眼中陈欢仅仅是一个流氓来的,怎么会是大哥口中那个顶天立地独一无二的男人呢?

    陈欢对杨如龙说了一句,连在另外一个审迅室的张芸如都弄了出来。

    张芸如见到陈欢没事,她都激动不已,陈欢则是连忙安慰安慰她。

    “老大,这个就是嫂子吗?长得也太漂亮了。嫂子真的长得比我妹妹还漂亮呢。”杨如龙见到张芸如,他就扯着嗓子赞着。

    杨梅听完大哥的话后,她一个白眼。自已大哥上次还说,自已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女人呢。现在见到这个男人的女人就把自已往后面挤了。这个男人真的魅力那么大吗?

    张芸如被杨如龙赞着,则是害羞地低下头去。

    陈欢只有轻轻地笑道:“小龙,你乱说什么。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杨如龙愣了下。接着他就明白了。杨如龙尊敬陈欢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陈欢够潇洒,自已很多泡妞的技能,都是陈欢当时教的呢。不消说,杨如龙就认为张芸如是陈欢的情人。

    但杨如龙不得不佩服陈欢,连找个情人,都那么漂亮那么迷人。

    “哈哈~老大,你是性情中人。我明白的。“杨如龙恭敬地替陈欢递上一根中华,接着服待陈欢点上。

    陈欢吸了一口后,杨如龙才敢跟自已点上。在杨如龙的动作和眼神上,看出来的全是对陈欢的恭敬,没有半分的敢造次。

    张芸如见到杨如龙对陈欢如此恭敬,她都安心不少,她就紧紧地握着陈欢的手,她就知陈欢绝对不像你看着那么简单的。今天突然跳出来一个官位不低的人,对陈欢这般尊敬就知道了。

    “哥,这个人看着不咋样。你有必要那么尊敬他吗?”杨梅带点不服气地小声嘀咕着。

    杨梅说完,平时最宠妹妹的杨如龙,则是整个脸都变色。他沉不住,他提高嗓子,拍着桌子激动地说道:“梅子,你这样说就不对了。老大是我这辈子最尊敬的人。大哥我的命当年就是他给的,如果没有他的话,大哥早就死在别人枪下了。梅子,你说谁都行,但就是不能说我老大。说老大一句不是,就是打我的脸。”

    说起陈欢,杨如龙可是谁的脸子都不够。他是绝对的真汉子,眼里揉不下半粒沙,特别是说陈欢不是的。

    所以连自已的妹妹对陈欢不服气,杨如龙都觉得是不可原谅的。

    杨梅没想到自已的哥哥会这样呵斥自已,而且还是在外人面前。平时她可是最得宠,突然被吼着,她有点不习惯。见到大哥如此激动的神色,杨梅有点受不了。

    “哼~这个人有什么好的。他就是流氓。只有哥哥你看不清楚,把他当好人看而已。我讨厌死你啦。”

    平时脾气火爆的杨梅受不了这样的委屈,她就红着眼跺着脚跑开。

    自已宠爱的妹妹哭着离开,杨如龙反倒讪讪对陈欢一笑:“老大,不好意思。我这个妹妹其实没什么的,她就是脾气坏点。她说什么你千万不要在意。”

    “没事。我已经较量过了。”陈欢轻轻一笑:“其实你妹妹为人都不坏。你要不要去劝劝她?”

    杨如龙听到陈欢赞自已妹妹,他就开心地笑着,他感觉比什么都开心。他都有点妒忌呢,以前在那个地方的时候,从来没有人得到老大赞过呢,想不到妹妹第一次和他见面就被赞了。

    “不用了。我这个妹妹就是宠习惯了,总是这样。我看得找个更历害的男人,教训教训她才可以。”杨如龙说完明显把眼光投到陈欢身上。

    要是跟陈欢成为一家人的话,杨如龙心想一定举双手赞同。

    “我去劝劝杨警官吧。”张芸如自告奋勇地说道:“你们两个人,好好聚下旧。”

    张芸如都是明事理的人,她看得出,这两个人肯定很久没有聚过,她正好借机去劝好杨梅,这正好一举两得。

    “恩,芸姐你去吧。谢谢你了。”陈欢可不想破坏了别人家庭。他感谢地对张芸如说道。

    “傻瓜。”张芸如用手捏下陈欢的肩膀就往外面走出去。

    看到张芸如那婀娜多姿的身材,还有那妩媚得让男人都不禁觉得耳根一软的声音。杨如龙看着都有一点傻眼。

    直到张芸如走远,杨如龙才竖着大拇指对陈欢笑道:“老大,你就是有眼光,找的女人都是这么漂亮,这么贤惠。不像我,找个母老虎回家。除了漂亮点外,其它东西都是不可取的。”

    杨如龙说着还真的有点羡慕陈欢。

    “呵呵~~小龙,你这脾性就是要一个母老虎管着。”陈欢带点回忆轻叹着。

    在那个地方就是这样,培养出来一批批的能人,里面有浓厚的感情,有兄弟情谊。但是那个地方又告诉你,在执行任务时,不能有兄弟情,不能有私情,一切都是为了国家。

    人间最惨,莫过于见到自已兄弟死在自已面前,而自已无能为力。陈欢选择退出的很大原因,就是这个。今天见到杨如龙,陈欢还是有良多感慨的。

    “老大,要不是你当年管着我的话。我可能就已经~”杨如龙说着,他不禁有点哽咽。面对陈欢,他这个七尺大汉,都######真性情的一面。

    当年杨如龙刚进去的时候,凭自已有点实力,而且有家传武功,他在里面就嚣张得很。他就特别看不起陈欢这个年纪轻轻的人,做他们的教练,所以他就处处跟陈欢作对。

    最后有一次,他跟陈欢打赌,要是赢了陈欢,陈欢以后就退去。陈欢自然同意,而且还可以让他带五个人一起来挑战。

    当时年轻气盛的杨如龙,真的带着四个最猛的人,喊着要干掉陈欢。谁知道最后却被陈欢修理到五个人都很惨。自那之后,陈欢就把他们全部人整得服服帖帖。

    从那开始,杨如龙就对陈欢恭敬到不行。直到后来一次真实的演习之中,杨如龙差点没命,而陈欢在危险之刻出手相救,才保住他的小命。自那之后,杨如龙就暗暗告诉自已,自已欠陈欢一条命,一定要还给陈欢。

    但是回到家后,杨如龙都没见过陈欢。他还想这辈子都没机会相见,没想到今天就见到,他当时就差点掉下眼泪来。这个被他奉为偶像的男人,出现在他跟前。杨如龙差点想跪下来,吻着他的脚跟呢。

    “小龙,当年的事也不要提了。都过去了。”陈欢拍拍杨如龙的肩膀说道:“我很幸运,见到你活得好好的。跟你一批的黑子,虎子,全都在任务牺牲了。都怪我,没有好好教他们啊。”

    陈欢神色自责着。杨如龙心去揪了一下,陈欢是那个地方最残酷的教练,有魔鬼教练之称。他教出来的兵,全都是进行最特别的任务。

    见到这个男人在自已面前自责,杨如龙的心中都悸动下。

    “老大,你已经很好。这不怪谁。我想他们都不会怪你的。”杨如龙声音带点沙哑地劝道:“老大,说真的那句。我小龙要不是不合格的话,我真的宁愿一辈子当你的兵。直到最后为任务而死掉。”

    杨如龙说着喉咙有点干涸。他无数的梦里,都幻想着自已是这样英雄般死去。

    “好啦。不说这个了。我们今晚就单纯喝下酒,聚下旧。”陈欢把话题一转,不愿再去回忆。这些回忆,陈欢在监狱里一年,回忆都足够多了。

    杨如龙擦擦眼角的泪水,他露齿笑道。

    “老大,我说点开心点的事儿。”

    “什么事儿?”

    “老大,你觉得我妹妹怎么样?”

    “不错啊。长得漂亮,有胸,有屁股的。”

    “嘿嘿,我知道不错。而且她还是处女呢。老大,你要是喜欢的话,我大可以把妹妹双手奉上。当个情人,什么的都无所谓。我就知老大是多情浪子,对那个女人都会同样好的。“

    “啊~~”陈欢有点哑言。

    “老大,你要是不好意思。要不呆会我把我妹妹弄晕。然后你们就生米煮成熟饭。明天你就直接上我家提亲。我叫老头子答应下来。”杨如龙拍着胸膛得意地嚷道:“我妹妹脾气暴,相信只有老大你能把她推倒啊。”

    陈欢再次无语。这杨如龙还真的是性情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