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给点甜头就上钩

给点甜头就上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七十一章是你招惹我的

    朱成仁双眼通红,他快达到疯狂的地步,今天受到陈欢这样的屈辱,面子都丢光,要是让陈欢这样走掉的话,他以后就不用在南海市混了。这绝对会成为南海市里的笑谈。

    “陈欢,你再向前走半步。我就开枪杀了你。妈的,我老子是公安局副局长,怕什么。”朱成仁大声吼着。他拿着枪的手无比的坚定,他头上和脸上流下来的血,他都完全顾不上。

    自已喊来收拾陈欢的人,对陈欢点头哈腰的,无疑就是抽自已的脸,而且还是当着那么多人抽。朱成仁不像张所长,想法顾及各方面,他只想杀掉陈欢泄愤。

    陈欢转过头来,笑看着朱成仁,他嘴角浮浮丁点笑意:“很久没有人敢拿着枪威胁我了。想不到昨晚一个,今晚又一看。看来我不发威的话,还真的被人欺负到头上。”

    陈欢说着他步伐慢慢地走向朱成仁,他脸上浮着淡淡的笑意,面对朱成仁的枪,没有半分畏惧。

    唐丽丽和沈雨惜目睹这样的场面,两女都惊讶不已。两人见到陈欢微笑地向朱成仁走近,整颗心都提到嗓子眼。

    “成仁,你傻了吗?你知不知道杀人是很大罪的。”张所长想要阻止朱成仁。

    发疯的朱成仁可管不了那么多,他枪指向张所长威胁地说道:“张叔叔,你阻止我杀死他。我就先杀了你。我朱成仁这个仇一定要报的。”

    再次被枪指着,张所长脸色都吓到苍白,后面的警察都紧张着,拔出枪来和朱成仁对峙着。

    叮!

    所有人都在紧张的时候,突然寒光一闪。

    “啊~“

    寒光闪过朱成仁的手上,朱成仁整个手露出一道深深的伤口,他痛着连枪都拿不稳,把枪一甩就拿着血手痛苦地狂甩着。

    “嘭~”

    他还没跳两步,陈欢已经走到他前面,重重地抬高脚,一脚就朱成仁的头踩到自已脚下。

    这一冲力之下,朱成仁鼻子顿时流出两道鲜血,他双腿痛苦地颤抖着,两眼向外面凸着,嘴巴流出血水,呜呜的惨叫声从地下发出来。变得十分的可怜。

    陈欢这一脚再用力点的话,朱成仁肯定整个脑袋都要碎掉。

    旁边的人看得都目瞪口呆,陈欢的速度很快。力量就更加霸道了。

    张所长头脑终于醒悟起杨如龙的话,敢招惹他?那你离死不远。真的不远。

    陈欢单脚踩到朱成仁的脑袋上面,他身体慢慢地蹲下来,嘴角露出点冷笑说道:“小子,老子给过你活的机会,但是你不珍惜。你还拿枪对着我,你很喜欢玩枪对吧。那我让你尝试下。”

    陈欢抄起掉在地下的手枪,拿着手枪,贴近朱成仁头脑附近就扣动板机。

    啪~啪~啪~啪~

    连续六声枪声,六粒子弹在朱成仁头脑不远的地方,射进地板里。

    “啊~啊~”

    朱成仁被耳边震耳欲聋的枪声,吓得疯狂地乱叫着,他身体动下,裤子里面就流出黄水来。他被吓得连尿都撒出来。

    “怎么样?玩枪好爽对吧?你不敢对老子开枪,老子却敢干掉你。而且还是当着警察干掉你。现在你老爸朱刚来都救不了你。”陈欢把热的枪管贴到朱成仁脑门上面。

    吓傻的朱成仁,两眼一白,刹间就晕倒过去。

    太恐怖了。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已死神是那么近的,他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踩着自已这个男人,是魔鬼。是一个杀人不见血的魔鬼。

    旁边围观的人这下真的傻眼了,假如之前陈欢的手法喊做残忍的话,眼前的无异于就是惨无人道了。

    不可一世的朱成仁,借着自已老子作威作福,祸害不少女人的朱成仁。今天终于遇到一个将他踩在地下的人。而且还被吓得大######的。

    而警察们真的傻眼,还有人敢当着他们面施暴的,而且还是很明目张胆。连自已的领导张所长都不敢有半个字说着。他们自然都不敢有所动作。

    “雨惜,他好酷哦。我想我爱上他了。”唐丽丽沉声说道。

    “你爱个屁。你不是看不起他的么?要爱的话,排队。前面还有老娘呢。”沈雨惜快速地说着。

    “你有未婚夫的。”

    “老娘,包二爷行不?”

    “切。”

    “陈欢,这侄子平时是霸道点,但心底还算好的。你都把他吓晕过去了。就放过他吧。杀了他,也都不是办法呢。”张所长慌忙地跑过来劝道。

    要不是朱成仁老爸是自已的靠山的话,张所长真恨不得朱成仁死了。妈的,惹上陈欢,自已都可能一身麻烦了。

    “是吗?没有晕过去~”陈欢捉住朱成仁的鼻环,往外重重一扯。

    “啊~啊~”

    鼻环生硬硬地扯出来,朱成仁鼻子都烂掉一半,他从晕迷之中,清醒过来痛苦地大喊着。

    现在在地下的朱成仁,已经完全不成样,他之前的神气嚣张样,完全不见。现在完全是一只死狗般。头上全是血,下面则是###的大###。

    “嘭~”

    陈欢用枪托重重地撞到朱成仁脑袋上面。刚刚醒来的朱成仁,再次被撞晕过去。

    这下子陈欢才满意地站起来笑道:“这下子就真的晕过去了。”

    见到旁人的手法,周围的人心里一阵恶寒。朱成仁惹到这个像恶魔的男人,真的算他的命不好了。

    陈欢微笑着把手枪递回给张所长。他拍拍张所长肩膀笑道:“老张啊,你这枪跟我真有缘。这两天都指了我两次了。不过我警告你,这枪还有第三次指着我的话。下次不是那么简单,很可能会死人的。”

    陈欢拍拍手笑下就牵着花痴般的沈雨惜和唐丽丽离开。

    张所长都还没从陈欢那句话醒悟过来,他就傻愣愣地站着。直到陈欢走远,他感觉心里一寒。当警察那么多年,有什么样的场面没见过呢?

    但张所长能保证,从来没有见过今天这种场面。陈欢的气场很强大,他的一举一动都好像有种无形的魄力,控制着你。他好像谈笑间都能杀掉人。

    朱成仁不死,都算捡了个便宜了。张所长心里想着。

    “都散吧。没什么好看的。小王,小李,你们把他抬起,我们去医院。”张所长心里还想着怎么样跟朱刚交代清楚整件事。张所长觉得抛出杨如龙来的话,朱刚肯定没话说的。

    在官场就是这样,你再牛b。都惹不起军队里面的人。别人有人有枪,你有权顶个屁用。

    酒吧里的人都没散去,他们而是继续喝着酒,跳着舞,好像刚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一般。

    但是他们聊天之中又多了一个话题,陈欢到底是什么人,敢把朱成仁打成重伤,还能让张所长无话可说。这个绝对是值得所有人一谈的谈资。

    酒吧的一个无人注意的角落,此时正坐着两个女人。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两人虽然都带着帽子,但是都掩饰不了她们身上的气质。

    “姐,他刚才是怎么出手的?我都没看清楚。”红衣女子带点惊讶地问道。

    “硬币。”紫衣女子淡淡地答道。

    “啊~我怎么没见到?”

    “太快了。他的速度。”

    “不是吧。有人的速度居然能快过我的眼睛。姐,说明他很历害啊。要不,我们就选他吧?怎么样?”

    “你急什么。先等我调查清楚吧。我们可是要把洪兴帮整个拔掉怎么可以乱来呢。”

    “哦~不过这男人,除了不帅外,其它都还不错。就不知床上能力强不强呢。”

    “我想比你家里收藏的那些东西强吧。”

    “姐,你又知道?你试过!“

    “都没试过。我倒想试试。“紫衣女子淡淡地笑着。

    “姐姐,我们应该追他。”

    “为什么?”

    “因为他还没给酒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