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看到美女就走神

看到美女就走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二十章郁闷的老范

    第一百二十章郁闷的老范120

    陈欢有所不知的是唐丽丽在南海市的名号呢。

    唐丽丽算是南海很多男人追逐的对象呢,除了唐丽丽长得漂亮以外,最重要的是她家底都很厚实,特别是唐家到她这里就得她一个女儿。家里的人对她都宠得很。

    不过南海市里面的花花公子们,甚至有野心的男人们都深深地知道,唐丽丽可不是那么好泡。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成功过。所以后来那些人都慢慢把唐丽丽归类为,那种it女狂人,不是男人能泡得下。

    现在唐丽丽如此地亲密挽着陈欢,范志华自然惊讶到连下巴都落下来。

    “陈欢,你能弄好的。是吧?”唐丽丽望着陈欢狡黠地轻笑着。

    今天要不是公司突然这茬事,唐丽丽早就找陈欢去缠绵下。一星期不见陈欢,她都挺想念陈欢了呢。自从陈欢把她开发之后,虽说三人之间是那种关系,可是唐丽丽还是把陈欢当成自已男人看待的。

    有爱的做,爱那才有味道。

    “恩,我尽量试试。”陈欢摸摸唐丽丽的脑袋。用都市丽人来形容唐丽丽都不为过呢。

    “嘿嘿,等你弄好。今晚我们一起吃晚饭,看个电影,然后,嘿嘿~”说到后面唐丽丽都笑得有点腼腆。

    是男人都理解后面那句话的意思。

    范志华实在是看不下去唐丽丽和陈欢在打情骂俏。范志华已经不能把陈欢放到妒忌的份上,而是心里有点恨。

    为什么好女人都似乎跟陈欢有一腿呢?连南海最难泡的女人之一,都跟陈欢如此的亲密。

    “唐小姐。请问你们公司电脑是什么问题呢?请你带我上去看下好吗?是你们公司的任老请我来的。”范志华带点自抬身价地向唐丽丽说道。

    任老可是这间公司的元老级人物,他的权力不下于总经理,最重要的是他有江湖地位呢,在这公司里说话都说得响。连唐丽丽都不敢轻易拂他的意思。

    范志华自信满满地说着,自已这个科班出生的,怎么都比陈欢这些人历害点吧?

    唐丽丽轻轻看范志华一眼,接着她眼神又转回陈欢身上。她点点头说道:“陈欢,事不宜迟。你赶紧跟我进去看看吧。要不是今天电脑弄不好,明天星期一上班的话,公司没电脑用那就真的是大事一件了。”

    唐丽丽说完,她就甜甜一笑地牵着陈欢进去。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是没错的,陈欢在唐丽丽眼中已经是无限地放大。范志华都被她完全忽视掉。

    再说了,唐丽丽感觉现在自已不是被男人追逐的猎物呢。反倒自已是猎人了,跟沈雨惜这等高级猎人竞争的猎人。她的猎物就是陈欢。陈欢的好,别人不懂。唐丽丽可是懂的。

    陈欢和唐丽丽走进电梯,范志华感觉心里尽不是滋味,第一次被人忽视成这样呢?

    范志华心里就暗暗打定主意,就算是简单问题,都要拖久点时间,让她们公司感觉到为难,那才证明到自已的重要性呢。太欺负人了,被人这样冷漠地对待。

    还有,范志华不相信,陈欢会比自已这个做杀毒出身的人要强呢。

    呆会就能好好打击陈欢了。范志华咬咬牙,快步跟着上电梯。

    公司总部在大厦的八楼。都算是黄金位置,三人一出到电梯,就发现张芸如正拿着一堆文件路过,今天公司电脑中毒,各部门的主管都被追回来,看看有什么重要的资料要备份没有。

    张芸如的打扮依旧是那么性感出彩,她做习惯公关经理,每时每刻都要对客户保持着最漂亮的那一面。斑点花纹仿皮草小外套,里面穿着性感的小吊带,把她最诱人的地方显露出来。下面短裙印花丝袜美腿。把最靓丽的ol一面完全表露出来。

    “张经理好啊。”范志华见到这个美女,他就打了一声招呼。

    范志华在唐丽丽这个美女身上,弄到心里失去平衡,他决定在张芸如这个大美女找回点平衡点。张芰如,范志华接触过,这女人热情得很,特别范志华感觉良好,每次张芸如都好像对自已有意思。

    范志华作为一个男人,早就探听清楚张芸如这美女的情况,离婚了。所以每个男人都有机会。再说张芸如的性感惹火可是出名的呢。

    张芸如被范志华叫停,她一脸妩媚的笑容迎上去。并不是张芸如刻意去妩媚勾人,而是她的笑容本就妩媚得自成一格。张芸如对着范志华笑下,她见到范志华身后的陈欢,她眼前一亮。

    “陈欢,你怎么才来啊。公司里的电脑都乱成一团啦。”张芸如走到陈欢身边,她发现唐丽丽正挽着陈欢的手臂,她暗生点幽怨。

    但很快她妩媚地笑着:“陈欢,麻烦你来帮我公司了。等电脑修好,我晚上请你吃个晚饭。”

    张芸如说得则是含蓄很多。但照她那眼神,谁都看得出,吃完晚饭都有下文。

    再次遇上张芸如,陈欢心中跳动下,他看下旁边没多少反应的唐丽丽,微笑地说道:“恩,看看吧。不一定有时间。”

    “怎么没时间呢。陈欢,你上次可是说好要陪我一晚的。怎么了?不记得了么?”唐丽丽在身旁,张芸如都毫不当让。

    正是唐丽丽在,才证明陈欢越来越多女人盯上。张芸如可是加把劲儿。

    “呵呵,记得。记得。”美人嗔怒,陈欢岂敢否认呢。

    陈欢答完,唐丽丽后背就捏了陈欢一把。她终于明白沈雨惜为什么说陈欢是全世界最坏最花心的大流氓了,都有两个大美女随便让他使用了,他还勾三搭四的。照这样看来,必须得跟沈雨惜组成联盟一致对外,争取榨干陈欢,让他不能在外面乱搞别的女人呢。

    张芸如的性感惹火,唐丽丽是清楚的。连她都感觉到站动呢,更别说男人了。

    “芸如经理,你部门电脑也有问题吗?不如我行个方便,先帮你们部门看看。”范志华郁闷得很啊,见到两个美女围着陈欢,他打断几个人的话问道。

    他行个方便给张芸如,希望张芸如给自已一个好脸色看而已。为什么美女总得必须给好面色陈欢看呢。反倒是自已处处受冷落,以前自已到那里都有美女青睐的啊。范志华很郁闷,郁闷到死,他就没发现自已那里比不上陈欢了。

    但是两个美女围着陈欢,又在证明着,自已好像真的及不上陈欢呢。

    “不用啦。你先去其它部门看吧。”张芸如拒绝着范志华的请求,她转头向陈欢笑道:“陈欢,我的电脑好像问题特别严重啊。看在我们关系的份上。不如先帮我看吧。”

    范志华听完,他差点气得吐血。自已一个专业的人才站在这里没人理会,反倒是陈欢这个不知道那里来的人,反成热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