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你真是有女人味

你真是有女人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章陈欢,我做你情人

    第二百章陈欢,我做你情人200

    谢听双目瞪口呆地看着陈欢的车子远离,她一肚子的郁闷,心里直骂着,世上居然有这种人。

    陈欢总是这样针对自已。难道是自已不够漂亮?还是胸部不够大呢?

    “臭男人,坏流氓,哼~哼~臭死了。”

    闷闷不乐的谢听双对着街道尽头大声地叫骂着。

    “美女,你骂谁臭男人呢。”

    “嘿嘿,是不是那个负心的男人不要你啊。要不哥哥陪你玩玩吧。”

    “嘎嘎,这么漂亮的美女居然都有人不要。真的是太浪费了。”

    谢听双骂完,街头转角处慢腾腾地走出几个脸上带着笑意的小流氓。

    他们都是恰好喝完酒经过这里,听到谢听双的声音感觉好听就跑来看看,谁料他们一见到谢听双的漂亮模样,顿时色心就起。

    一行三个人,脸上带着淫邪的笑意,慢慢地围近谢听双。

    老城区晚上五十岁以下的女人都不敢出街,今晚见到这一个妙龄少女,三个小流氓看着,口水都差点忍不住要滴了下来。

    三个小流氓都是赤.裸着上身,红光满面,脸上带笑,走路间还有点左摇右摆,不消说他们肯定是刚喝完酒。

    谢听双见到三个小流氓,她脑海里顿时响起无数的新闻,什么妙龄少女走夜路被xxoo那种。她的心刹间提到了嗓子眼,她都后悔到死了,应该坐上那臭男人的车才对呢,要不是都不会被三个小流氓看到。

    “你们想干什么?你们别过来。再过来,我可是报警的了。”谢听双连忙地退着。

    她刚往后退两步,还没来得及拉开距离往后走,三个小流氓就已经意识到谢听双的意图,他们带着得意的笑声,一前一后地把谢听双包围住。

    谢听双的外表无疑是很出众,白白嫩嫩,娇艳无比,惊惶失措之下,脸色涨红,像爱惊的小白兔,无论那个男人见到,都恨不得好好地推倒,揉抡一番。

    “你们别过来。”谢听双慌张地说着,她见到三个小流氓越逼越近,她马上改口地大喊道:“救火啊,火灾了,大家快来救火啊。”

    谢听双看过新闻,被人耍流氓的时候,喊救命是没有人理会的,但是喊救火就会有人救。

    情急之下,谢听双也很相信新闻里面的内容,对着街道大声地喊起来。

    谢听双喊着救火,三个小流氓先是一愣,接着他们就哈哈大笑着。

    谢听双喊了好一阵子,都没见有人回应,她不禁有点失望,为什么报纸和书上面写的内容都会骗人的呢?

    “小妞,你就乖乖陪我们吧。你喊救火是没有用的,这种方法早有几个女人试过了。最后还是乖乖让我们几个哥们玩玩呢。“

    “恩,对啊。你还是乖乖陪我们玩吧,看到你长得这么漂亮份上,我们会怜香惜玉的。”

    “嘎嘎,小妹妹,你喜欢角色扮演不?你这清纯模样,扮演女仆,一定很漂亮。”

    三个流氓说着,已经搓着大手,露出越加淫.荡的笑容,把谢听双逼到墙角处。

    三个小流氓,一个头染黄女,一个小眼睛,一个大胖子。三个人眼里透露出来的神色,简直就是色中饿鬼。

    谢听双看着,她心中一阵暗淡,这样下去,自已今晚可能会失身在这里呢,而且还很可能,以后都没办法挣脱今晚的阴影呢,更可怕点的就是,很有可能会成为他们三个人长期囚禁的性,奴呢。

    想着,想着,谢听双脸上的泪水不停地往下掉落着。早知这样,还不如做那大坏蛋的情人,给他包养算了呢。至少做他家人,给保护着都不错,这样都不会给这种小流氓欺负呢。

    谢听双后悔着,大哭起来。

    “陈欢,你这个大坏蛋你在那里,你赶紧来救人家啊。呜,顶多人家做你情人,给你包养算了。呜~~你快来救人家啊,人家不想给这种臭流氓沾污呢。”

    谢听双俏脸上挂满泪水大喊着,三个小流氓看到美人落泪,他们倒是得意地笑着,谢听双哭得起劲,他们笑得起劲。

    并且还时不时用手摸着谢听双的下巴,或者小脸蛋,开心地调戏着谢听双。

    他们就喜欢这种带点反抗性的清纯美少女,要不是总是顺着来,多没意思呢。

    “小妹妹,别哭了。你喊人也没有用的,这老城区都快拆了。你喊也不会有人来的。”

    “恩,你哭着的样子更漂亮呢。哥哥喜欢,你还是第一次吧,放心,哥哥会很温柔对你的。”

    “是啊,我们会把你全部第一次都拿去的。哈哈,放心,我们配套很齐全呢。嘎嘎,不过还是穿上丝袜玩得有意思。你这长腿不错。”

    三个流氓淫辞秽语地调笑着,谢听双已经被吓得,蹲在墙边抱着腿,埋头大喊着。三个流氓都觉得谢听双这清纯美少女太得意了,居然喊救命的时候,喊着要做别人的情人。

    三个流氓见到差不多,他们三个示意下,准备用强的,把谢听双抢回去,接着继续下半场的节目。

    “喂,听双,你刚才的话,是不是真的呢?”

    三个流氓正打算围上去捉走谢听双,此时旁边响起一个稳重的男人的声音。

    “是真的。是真的。“谢听双听到陈欢的声音,她以为产生幻觉,她心底下生起最后一丝希望,她不要命地喊着。

    按谢听双的想法,陈欢有什么可能听到自已的叫喊呢?她心里本来就没有希望。

    谢听双哭着喊完,三个流氓还没来得及回过头来看着声音是由那里传来的,他们就感觉到脸上,肚子上面,腿上被一鼓中中大的力量侵袭过来。

    啊!

    三个流氓直到倒地痛叫前一刻,他们才看清,身旁已经站着一个叼着烟很淡定地笑着的男人。

    完全没有看清楚对方怎么样出拳,怎么样出脚,三个人就一起倒下,而且全身都是绞痛着,那种力量恐怖得很。

    “滚~”

    男人嘴里淡淡地吐道,三个流氓吓得一身冷汗,二话不说赶紧逃离。能在人没看清楚的情况之下出手,力量还这么巨大,谁能和他对抗呢?

    三个人连滚带爬地离开,头也不敢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