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难分胜负

难分胜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零一章我知你还是

    第二百零一章我知你还是

    谢听双由于哭得太过于忘情和伤心,陈欢刚才怒骂一句,她都没有听到,她而是心如死灰地拼命地哭着。

    她哭了好一阵子都没见到对方有所动作,她不禁感觉到有点奇怪。

    为什么三个流氓还没有动手呢?

    谢听双心里感觉到十分的奇怪,她稍稍停止哭声,抬头看看旁边。

    轻抬头的谢听双,瞅到眼前的情景,她又好笑又好恨的。谢听双心里一阵的幽怨。

    陈欢正站在旁边,嘴里吸着一根烟,很休闲地看自已哭着呢。三个流氓什么时候走了,谢听双都不知道,她只知道陈欢地下都有两三个烟头,肯定看了很长时间好戏。

    这大坏蛋,赶走了流氓都不喊自已,让自已在这里白哭了那么长时间。谢听双真恨不得跳到陈欢的跟前,在他身上任一个地方随便的咬一块肉下来才能泄愤。

    就算你救了我,也不能这样。还有,之前那个给他包养的事儿,他应该没听到吧?

    绝对没听到。谢听双安慰着自已。

    “为什么三个流氓跑了,你都不提醒我。”三个流氓跑掉,有陈欢在身边,谢听双内心大为安定。她站直,擦干眼角上的泪水,带点幽怨地质问着陈欢。

    谢听双的眼睛还是红通通,发丝都有几分凌乱。路灯之下,厥着小嘴巴。模样十分的可爱。

    “呃,我等着你以身相许呢。”陈欢随手把嘴上的烟头一丢,露出点得意的微笑。

    陈欢的话让谢听双心跳刹间加速,她的小心肝还差点就跳出来。

    “你到什么了?不就是赶跑三个小流氓嘛,有什么值得以身相许的。”

    “恩,刚才我明明听到。莫非我是幻听了?”

    “绝对是幻叫。赶跑三个小流氓是你本份的事情。你别想太多了。”谢听双脸上浮出点笑容。

    还好他没有听到呢,要是听到就惨了。

    谢听双刚高兴完,陈欢就在口袋里掏出手机。而且还把喇叭放到最大,手机里面谢听双那句话立马播放出来。

    “陈欢,你这个大坏蛋你在那里,你赶紧来救人家啊。呜,顶多人家做你情人,给你包养算了。呜~~你快来救人家啊,人家不想给这种臭流氓沾污呢。”

    很清晰很完整的一句话,把这句话放完,陈欢才马上按停下来。接着一脸的笑意看着谢听双。

    谢听双听到这句话,她整个脸蛋都红通通,她是情急之下才喊出这句话的,谁知道给陈欢录了下来,要是这句话传出去,自已的清白就没有了呢。自已居然向这个禽兽求包养。

    天啊!谢听双摸摸如火烧的脸蛋儿。自已是不是疯了?

    “谢老师,作为一个老师,你应该诚实呢。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呢?”陈欢嘿嘿地笑着。

    “有什么意思?没意思。”谢听双受不了陈欢无耻的笑容,她咬牙切齿地嗔怒道:“倒是你这个禽兽就在附近,听到我有危险不马上出来救我,还弄这录音什么的。你赶紧给我删除它。”

    “你不喜欢。那我就删掉了。”

    陈欢拿着手机,当着谢听双的面,把这段录音删除。

    谢听双看着倒有点郁闷了,这坏男人不是要拿这段录音要挟自已才对吗?他居然删掉了。

    难道自已真的那么没有吸引力?

    谢听双心里好生郁闷,她倒宁愿陈欢拿着这录音来要挟自已。这样她都可以找个借口,可以了解下陈欢,现在好了,陈欢倒直接删掉。

    那种心情,谢听双一下子不知如何去形容。

    有点失落。有点欣喜。百味交杂。

    “谢老师,似乎我删掉这录音。你很不爽呢?是不是你想直接以身相许了。”陈欢慢慢地走向自已的汽车。

    陈欢作为一个流氓,他是有自已的原则,泡妞从不用强的,你愿意就愿意,不愿意就算了。

    “什么不开心。就是要删掉,免得你威胁我。哼~~你是有老婆的人。“谢听双不忘地提醒着陈欢。

    自已不会真喜欢上这男人了吧?他删掉这录音,自已真有点不开心呢。

    谢听双心里郁闷地想着。

    她认真地看着陈欢,不是很帅,但微笑很沉稳很迷人。并且经常有让人惊讶的表现,对自已的人很好。还有点霸道。

    作为小女生的谢听双还从来没有遇上魅力如此大的流氓。

    霸道中带点温柔,温柔中还带点无耻。够极品。

    “我还以为你不高兴呢。你要是不高兴的话,我还可以把刚才那三个流氓请回来,配合你表演一次。”

    “呸!他们三个都不够你流氓。你就是大流氓。”谢听双反击着陈欢。

    “不过不幸的是,你会慢慢喜欢我这个大流氓,到时你就会爱上我。”

    “哼,谁会喜欢你呢。追我的男生多数比你好的呢。”谢听双口不对心地嚷道。

    “他们仅仅是男生,你要的是一个有经验的男人。谢老师,你说对不对呢?”

    “不对。谁要你了。”谢听双心里一闷,为什么自已心里最隐蔽的说法都被他说中的呢?

    陈欢没有说下去,而是拉开自已副驾室的车门对谢听双笑道:“谢老师,你不是要家访么?都不早了,你还是上车吧。我载你去。”

    陈欢很有风度地向谢听双做了个邀请的姿势,谢听双心里喜滋滋。她露出点笑意,带着红通通的眼睛,坐上副驾驶座上面。

    陈欢关上门之后,自已也坐回驾驶座上。

    车子启动之后,陈欢淡淡地笑道:“谢老师,你应该高兴了。我这车子不是随便人都能上。”

    陈欢这句话,倒真的让谢听双心中一喜。陈欢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说明很重要的人才能上车呢?

    “那要什么样的人才可以上你的车呢?”谢听双带点得意地问着。

    “上我车有两个条件。第一,要是美女。第二,要是处女。两者缺一不可。”

    陈欢带笑地盯谢听双一眼,接着很肯定地说道:“谢老师,你放心。我相信你绝对是的。”

    谢听双听完心里带点嗔怒,她刚想喊下车,自已走算了。想要这流氓少耍一秒流氓都很难。

    可是她还没喊,陈欢的车子就停了下来。这已经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