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何止是历害,简直是神话

何止是历害,简直是神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三十三章华夏史上最强的黑客

    第二百三十三章华夏史上最强的黑客

    “同学们,今天我有一个震撼人心的消息要告诉大家。”

    教授的着装有点不修边幅,胡子茬都没有刮,而且还有黑眼圈。乍看之下就是昨晚没有睡好,或者根本没有睡。

    尽管这样,教授还是十分激动。他的情绪一直很高亢。

    根据讲座上面的资料介绍,这个教授是x南理工最年轻最历害的计算机教授了,海归一个,做了很多国家的大型项目。可以说见过的世面不少,但是能让他如此激动的事情,绝对不是一件小事情。

    有不少原本对计算机没有兴趣,被家长强硬拉来的学生,很快也提起醒来,静静地听着。

    教授似乎还想卖下关子,他尽量让自已的情绪平复下来,他露出个笑容问道:“请问在坐的同学,有电脑的请举下手。”

    教授说完,几百号人的教室就有一半人举起手。甚至有不少家长都举着手。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有电脑的人越来越多。

    “昨天晚上十点还在上网的同学请举下手。”教授笑道。

    说完又有一半同学放下手。

    教授看到这个结果,他眯着眼,轻叹口气说道:“那恭喜同学们。你们的电脑已经中毒了。”

    “啊?”

    教授说完,底下一片人哗然,议论声越来越大,他们可是各种杀毒软件都有的,并且上的都是正经的大型网站,有什么可能说中毒就中毒呢?并且教授的语气还如此的肯定。

    教授拿着电脑,在自已电脑上现,打下海盗两个字。

    投影幕很快把这两个字投影出来。在场的人都还没弄明白什么回事。

    “不过再次恭喜你们一下,你们见证了,有史以来最强的病毒。海盗病毒,昨晚在十点的时候发生了大爆发,全球的大型服务器基本都受感染,而两分钟时间之内,它就像海盗那样,豪取一千万台个人电脑,并且还呈几何系数级增长。它基本把所有杀毒软件都骗过了,重要的是它潜伏在电脑下面,并没有引发出任何的症状,没有人想着它想干什么,它要进行怎么样的破坏。可以说是21世纪以来,最牛b的病毒。”

    教授用了几个最历害的词语说着,下面的人听着都有点心慌慌,他们真的恨不得现在马上回去检查下,自已的病毒是否真的中毒了。

    如果真的有教授说得那么历害的话,那可就牛b了。

    教授继续打开各大网站说着:“就在今天早上,网易,qq,新浪等网站已经挂出了公告。根据报告,这是一种利用硬件漏洞开发出的超强悍的病毒,具有可怕的传播性与变异性,当前世界上的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对其完全没有效果。它能够通过浏览网页,通讯聊天和邮件肆意的进行传播,微软发言人宣称,这段时间内凡是连接到网络的电脑都有被感染的可能。”

    “哇~~哇~~哇~~”

    这下子坐在位置上面的同学们就不淡定了,如此超强的病毒不是打算把整个互联网都摧毁吗?

    整个教室都沸腾着,教授则是打了几个手势,连忙喊了几个安静,才让所有人安静下来。

    陈欢则是坐在位置上,轻轻地淡笑着。原来那新型病毒昨晚就有了一个新名字,叫做海盗。它是很历害,不过早就给自已反编译出来,找到根治的方法。

    谢听双听着心中却是吃惊,她在想着,教授所说这个病毒是不是自已染上的那个呢?可是真有那么历害吗?好像在陈欢手上,三二两下就解决。根本用不了多少时间。

    谢听双想着,她情不自禁看了陈欢一眼。

    那深邃的笑容,她依然还是看不透。但是恰好是这份看不透,才让谢听双爱上了陈欢。

    自然最大的原因还是少不了,陈欢使坏的时候,送人上天堂那种手法。陈欢身上任何的东西,都值得谢听双去迷恋。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海盗病毒到目前还算良性,他就潜伏在电脑之中,你可以发现到它。但是杀不了它,假如它爆发的话,那全世界的互联网都会受到影响,最重要的是很可能电脑上面的所有东西都会报废,永远都修复不了。这原本是一个黑客创造出来的新型病毒,不过却被某的恐怖组织利用了。”教授慢慢地分析着。

    教授说完,很多人就急了起来,一台电脑价值可是不低的,要是这样就没了一台电脑,任谁都心痛呢。

    “同学们别急,别急。这病毒已经注定爆发不了。”教授露出一个淡定的笑容说着,瞧他那气定神闲的模样,好像他很有信心。

    瞧教授那模样,似乎他是把电脑的病毒杀掉,吃完早餐,才跑来做讲座。等同学们安定下来,他又开始说着计算机知识。

    “众所周知,这个海盗病毒是利用系统的某个漏洞入侵电脑。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出个系统补丁就好。但是这个病毒号称牛b的话,那么它也有它的牛b之处,无论是360,还是小红冒,或者是卡巴斯基,甚至于微软,它们都没办法制造一个补丁出来,把这个漏洞弥补住。”教授停顿下,“可以说这个病毒是天下无敌的了。”

    “哗!“会议室里面又是一阵的喧哗,这么牛b的病毒那简直是防不胜防呢。要谁死,谁就必须死。

    教授说完这句话,他似乎有意识让大家讨论着,甚至有的同学已经夸大用处,他都无所谓。

    而周俊男好像也意识到什么,他露出一个淡淡的笑意来。

    见时间差不多,教授再次拍拍手笑道:“大家可以放心了,全球范围之内,出现了海盗这种变.态的病毒,自然也有一个搭救全世界的英雄人物出现。而这个英雄人物却偏偏出生在华夏,在海盗病毒没有大范围爆发之前,我们国家已经有一个号称ch的黑客,发布了一款这种病毒的专杀。”

    教授说完,会议室里面突然安静下来,一个人搭救了全球的互联网,这个英雄人物够牛b了吧。

    教授见到差不多,他就打开一个小专杀软件笑道:“如果我没说错的话,这个黑客,是全华夏,或者是全球范围之内最历害的黑客了。”

    教授打开那个专杀软件,同学们仅仅是惊讶下,谢听双却差点坐不稳了!

    这个专杀软件的界面,跟她在陈欢电脑上面看那个一模一样。

    天啊~谢听双开始有点不相信自已的眼睛。她美眸盯着身旁的陈欢。

    全华夏最历害的黑客就坐在自已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