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到底谁厉害

到底谁厉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四十三章摩卡ktv

    第二百四十三章摩卡ktv243

    谢听双醒过来已经是接近黄昏,看来她昨晚真的跟叶安珊讨论那些学术性的问题讨论到很深夜。

    自然她睡到那么熟,也没有发现陈欢在厕所里欺负大洋马艾美丽的事情。

    不过还好,不知道是大洋马被吓唬到还是怎么着,她没有把陈欢的恶行对谢听双说。

    陈欢还以为大洋马被驯服,被自已的大棒子吓服了,可大洋马陈欢看的眼神还是凶巴巴,唯一有点变化的就是,她瞧陈欢的时候,眼神里多了几分幽怨。

    陈欢注意到了,谢听双却没有留意。

    三个人去吃了个晚饭,最后才慢慢到和那么人约定的酒吧。

    一路上谢听双还是发现一点端倪,艾美丽由开始对陈欢的攻击转变成对陈欢的好奇,差不多所有问题都是有关于陈欢。

    “师妹,你家男人那东西,你看过没有?”

    “没有!”

    “那你摸过没有?”

    “恩!”

    “他能力强吗?”

    “师姐,人家还没试过呢。”

    “哦~~那可惜了!”艾美丽轻叹口气。

    两个人在后面聊着,听觉超级的陈欢一字不落地全听到耳朵里。

    陈欢听着都冷汗一把。这大洋马不是真的对自已感兴趣了吧?但陈欢却不想跟她有什么关系,谁她瞧不起华夏的男人呢?

    可是谢听双可能由于跟艾美丽太过于熟络的原因,两人的话题还真的越来越大胆,甚至谢听双在偷偷地向艾美丽请教着,怎么讨男人欢喜的方法,而且第一次会有怎么样。

    艾美丽倒是总结了一个字,要骚,骚到出骨就好了。神马,床下是贵妇,床上是荡妇这种话都被她说得出来。

    陈欢在前面听着心痒痒的。

    尼玛这大洋马就是熟悉男人,这种话都说得出来。

    但想着小清新的谢听双,如果要变成大洋马所说的那样的话,那真的是不同凡响了。

    说真的陈欢都想试试。

    表面上是了阿水同学做生日,但暗地里却是周俊男的计划所在,所以他们唱k的地方自然都得上档次,再加上周俊田那么炫的性格,很自然就少不了在南海最大最豪华的ktv,摩卡ktv。

    说摩卡ktv是最高档的,先别从消费上面来说,单是陈欢这一台几万块的大众开进来,都让保安bs了一番,来这里玩的人,开的车那台不过二十万的呢?

    还好的是,所有人发现陈欢车上走下两个大美女,还有一个是鬼妞的同时,他们的轻视全转变成眼红。

    一拖一,能拖上那么漂亮的美女都足够让人妒忌,陈欢竟然还拖着两个。而且两个美女,比摩卡里面的公主还要漂亮得多。

    其实陈欢都还不明白什么回事,下到车就被谢听双和艾美丽两人,一边一个挽上。大洋马看自已的眼神已经变得温柔得多了,谢听双则像似乎一点关系都没有,还笑对着陈欢。

    师姐如此主动挽着陈欢,两个人紧张的关系自已能瓦解,其它的谢听双还真的没有理会很多。

    谢听双不理会,陈欢倒有点吃不消,大洋马像在抗议着陈欢对她的恶行。她把胸前两团都快全挤到陈欢手臂上面,同时陈欢敢肯定,大洋马衣服里面肯定是真空。

    两粒浮点清晰可见。

    柔软度半分都不差,而且还很好,加上艾美丽那种豪华的性格,她更是在走路的过程之中,故意上下磨蹭着,像在挑衅着陈欢,又像在报复着。

    陈欢正在想着怎么办的时候,他耳边就响起艾美丽的英伦腔。

    “陈,我告诉你,你都敢那样对我,哼,除非你让我舒服,要不我就折磨你。”

    挑衅吃果果的挑衅。

    还好进到ktv之后,音乐声比较大,谢听双还专注着找着房间,没有注意到两人的窃窃私语。

    “艾师姐,请自重。”陈欢苦笑地回了一句。

    不就是看你不顺眼,教训了你一顿么,你犯得上以身相许这样么?

    “哼,不自重的是你。陈,我严重地警告你,你做了坏事别想逃。”艾美丽冷眼轻挑道:“要不你就是跟别的华夏男人一样,敢做不敢当。”

    “就凭你,敢挑衅华夏男人了?哥用中指都能送你上天呢。”陈欢咬咬牙说着,这大洋马太可恨了。

    陈欢开始有点怀疑了,大洋马对自已的挑衅,是不是她安排神马的,让自已到时中计,她就跟谢听双说。离间计呢。倘若不是对这个有点担心,陈欢真的把她丫的拉出外面草地就正法丢算了,太气人了。动不动就拿华夏男人的能力来说事。

    “陈欢,师姐,你们两个在聊什么呢?应该就是这个房间了。”谢听双跟随着服务员找到房间之后,她发现艾美丽正拖着陈欢在聊着,她就挤过来把陈欢挽紧点,脸上带着笑意,像是要加入一份。

    “恩,没有。我跟你师姐,在聊你以前的事儿呢。”陈欢把手依依不舍地从艾美丽伟大的胸部抽出。

    艾美丽那柔软还真的不必说,会让男人不自不觉陷进去,加上她的性感豪放,那得有多少男人为之疯狂。

    陈欢抽出手,艾美丽则不爽地努努嘴。

    少有男人能在自已手上逃脱,偏偏陈欢这家伙软硬不受。这让大洋马第一次在华夏男人面前吃了亏。

    “恩,我们进去吧。”谢听双拖着陈欢,把包间的门打开。

    包间门打开,顿时听到里面一片欢笑声响起,男男###一堆都是。

    桌面上摆满了洋酒,包间也豪华得很。还有几个男生,正抱着几个妖媚的女人在乱摸着。

    见到这般的情景,陈欢不禁暗叹下,好样的,摩卡ktv真不愧为南海最气派的ktv,连公主都这么漂亮!

    周俊男还真不愧为富二代,为每个同学都配送一个漂亮的公主。

    还说为什么那些男的为什么如此热情呢,原来周俊男开出这样的价码。

    每个男人都配备一个,倒是周俊男一个人坐在中间唱着歌。他见到三个人进来,他就放下麦,高兴地笑着走过来说道。

    “听双,你来了。”

    “艾师姐,你也来啊。真的那么久不见,越长越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