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一定要抗住

一定要抗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二十四章我怕你献丑

    第三百二十四章我怕你献丑

    陈欢还真的没想到那么快出手。但是沈雨惜还是心软,沈雨惜哀求着,陈欢不能不跳出来帮忙。

    陈欢挡在温毛近面前,那种不可一世的感觉,把在场的老同学都震慑住。

    相对于温毛近那阿谀奉承的讨好,他们更喜欢陈欢这种解决方法。

    甚至有不少人为陈欢暗暗好。陈欢那句话骂得太中听。完全骂出他们的心声。

    当然他们都暗暗为陈欢担心,对方可是一队人,陈欢就单薄一人。对方全都是专业保镖,他们想着要不要上去帮陈欢忙。

    但多数人见到张艳艳和吴孟龙身后那些专业保镖,他们都胆怯了。他们仅能精神上支持陈欢。

    没办法,他们都混得社会多。明白很多时候,不能意气用事,不能随便发泄自已的委屈。他们要忍让。甚至看着陈欢上去送死,他们都爱莫能助。社会就是这样,面对张艳艳和吴孟龙这种强势的人,他们不能不做缩头乌龟。

    “你刚才说什么?你再说一次?”张艳艳铁青着眼问着陈欢。

    “我说,在我眼中,你连卖肉的都不如。至少她们专业点。”陈欢面对着她,露出点嚣张的笑容:“何况就你这样的价钱,我觉得一百万还真的多了。一百块可能我都嫌贵。”

    陈欢完全就是无视掉张艳艳的脸色,他比喻中简直就把张艳艳比喻为,那些站街做皮肉生意那些女人。甚至在陈欢不屑的眼神中,她连那种站街做皮肉生意的女人都比不上。

    张艳艳自从红了之后,她到那里都是受追棒,而且她都渐渐变得大牌,多数时间,她都是目中无人。

    由于受得追棒过多,张艳艳心里都感觉,自己是新生代的女神,她那里受到陈欢这种恶言恶语呢?

    “上,全给我上。把他打到残废为止。顶多就是赔点钱。尼玛,你这乡巴佬敢骂老娘。”张艳艳气急攻心,她可是连形象都不要,直骂着陈欢。

    张艳艳骂完,陈欢后面的人都有点瞠目结舌,看来电视上面的东西真的不可信。

    张艳艳后面几个威猛的保镖联合着吴孟龙的保镖,准备冲上去给陈欢来个狠。

    他们跟着张艳艳时间长,都习惯耍大牌,喜欢狗眼看人低。他脸盯着陈欢都一脸的不爽,眼看就要捉着陈欢狠狠地揍着发泄下。

    “慢着。”

    几个保镖想冲上去找陈欢晦气的时候,安静了一会的吴孟龙,却拦着他们。

    众保镖不解。吴孟龙就转过头盯着张艳艳笑道:“艳艳,这个人交给我吧。为了帮你争口气,我必定会好好教训他的。嘿嘿,你不是说,我不够喜欢你么?现在我就证明给你看!”

    难得在美人面前表现的机会,吴孟龙自然不会错。

    吴孟龙刚才安静着,他就是做个战斗力分析。刚才冲上去两个保镖,根本就是大意,被陈欢偷袭成功。他看着陈欢的速度都不是很快,力量都不是很足。

    对于吴孟龙来说,自已这个跆拳道高手足够解决陈欢。

    放倒陈欢,抱得美人归,吴孟龙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和张艳艳在戏里面神马都演过了,他就还是差点没有干到张艳艳而已,这对于吴孟龙来说,是一个心病呢。

    张艳艳见到吴孟龙替自已出头,她泛起点笑意。

    “好啊。你放倒他。人家今晚陪你玩。”张艳艳直白地说着。

    她在媒体上面是玉女的形象,但滚在娱乐圈的人都知道,张艳艳就是一个艳女。而且张艳艳还有一个爱好,她有一个一样爱暴露自已的妈妈。要是玩得爽的话,她会喊着自已妈妈一起玩。

    这正是吴孟龙一直追求张艳艳的原因,他像很多男人那样,都想来对母女花的。

    “嘿嘿,艳艳你等着。”吴孟龙见张艳艳点头,他男性荷尔蒙就急升着。离这对母女花不远。

    电视上面,张艳艳清纯得很,她妈妈骚得很,吴孟龙想着,全身都一阵兴奋。

    “咯咯~好啊。干得好,回家我喊我妈妈煮好吃的给你。”张艳艳掩嘴笑着,她眼睛里面闪出点笑意。

    吴孟龙听到这句话,他内心的火气被燃烧着。他知道,他要打得好好看。这样子就能把张艳艳这对出名的母女花征服下来。

    “好~~”吴孟龙连忙点头笑着:“艳艳,你放心吧。我绝对会干掉这个家伙,替你出气的。”

    吴孟龙转过头两眼虎视眈眈地盯着陈欢,单凭这份气吞山河,渺视一切的眼睛,都能把敌人吓怕。

    “呼~哈~啊~~”吴孟龙像戏里面扮酷那样,打了几拳,摆了几个姿势,他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陈欢,放马过来。哼,不害怕告诉你,我已经是跆拳道黑带高手。”

    先声夺人,气势上压倒对方。让对方有心理压力。这是吴孟龙习惯用的手段。

    他喊出跆拳道黑带,包厢里的人都发出一阵惊叹的声音。他们还真的看不出,这吴孟龙很历害。

    看到吴孟龙那摆谱的模样。陈欢只有笑的份。

    “小吴,我也有一句话要献给你。”陈欢摸着鼻子淡淡笑着。

    “什么?投降吗?太迟了!”吴孟龙咬牙说着。他感觉自已全身的斗气在急升着。准备蓄足力气,给陈欢致命的一击。

    “不是。我是想跟你说。别献丑了。等下你输了很难看的。”陈欢伸出手指,对着吴孟龙嘎嘎地笑道:“你说吧,你是想我一招干掉你,还是两招呢?”

    气势上,陈欢似乎比吴孟龙还要嚣张多几分。

    “靠,受死吧。”吴孟龙那受得了陈欢这般挑衅,他趁陈欢伸着手指,他暴怒冷喝一声,大脚向前一踏一步,对着陈欢就是横踢过去。

    很有力量的脚法,速度还不错。

    众人惊呼下,吴孟龙还是有点实力。并不是泛泛之辈,也都不是吹的。

    吴孟龙一脚横踢到陈欢跟前,陈欢身影一动,侧闪掉他的横踢。

    “咣!”

    闪过之后,陈欢一拳对上吴孟龙的肚子。直轰到吴孟龙肠子都想吐出来,吴孟龙还没有喊出声。陈欢另外一只拳,犹如猛虎,对着吴孟龙的脸上就直抽上去。

    吴孟龙的脸,那受到陈欢这般猛击。

    顿时口水,鲜血,牙齿,全像天女散花那样,飞溅而出。仅仅一拳,陈欢就将吴孟龙抽成这样。

    但陈欢的动作还没有完,他拖着吴孟龙,高高抬起,接着重重地往旁边的桌子砸下去。

    砰!桌子被砸碎的声音响遍了整个包厢里面。

    这下子全部人真的被吓傻了,他们还以为陈欢那句,你别献丑是假话。现在一看,却发现,这是真的呢。真真实实发生的情况。

    吴孟龙那模样不去整容的话,很可能这辈子都拍不成戏了。

    在场的人见到这场面,心里都有点爽快感。

    沈雨惜脸上泛起了笑意,谁让你们惹了我家男人,不抽死你,你已经很幸运了!

    喊你别献丑了,你偏要。现在自已吃苦了吧!

    活该,沈雨惜淡定地吐出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