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你们想怎样

你们想怎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五十三章你客气,我就不客气了!

    第三百五十三章你客气,我就不客气了!

    “爸,你干什么打我?”

    钱昆雄被陈欢抽了两巴,他都已经很不爽了。没想到一直不敢打自已,对自已宠得很的老爸,今天居然对着自已的脸抽了一巴。

    钱昆雄感觉到完全不能相信,他捂着肿痛的脸,看着脸色不变的钱万通。

    钱万通并不打算给钱昆雄解释,他在众人的惊讶眼光之下,对着陈欢露出一个很有风度的笑容。

    “陈欢,对不起了。你说得对,过门都是客。我儿子缺少教养。这一巴是我教育他的。谢谢你的提醒。”钱万通露出一个诚意虔十足的笑容。

    钱万通对陈欢如此客气,真的没有人弄明白。

    让他们震惊的,仅仅是,陈欢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南海黑道皇帝如此客气。

    连杜美琪都不禁觉得太出乎人意料,陈欢已经破坏别人的生意,连人儿子都揍了。别人还要给面子他,抽多一巴。

    虽然钱昆雄很可恶,但是钱万通这巴抽得太让人猜不透。

    莫非钱万能是耶稣,上帝神马的?别人打你儿子的左脸,你就抽回儿子的右脸。

    不管别人猜不猜得透,陈欢面对钱万通这个笑容,他都笑了出来。

    钱万通有什么想法,根本不重要。陈欢心里只要明白,别人客气,自已就不客气了。

    特别是见到钱昆雄那敢怒不敢言的模样,陈欢心里就越开心。平时不是很嚣张么,现在完全就完全狂不起了吧。

    “那请钱爷你顺便教育上次,你儿子调戏我女人的事情吧。”陈欢摸摸鼻子笑道。

    陈欢说完,钱昆雄两眼一瞪,慌忙地跟钱万通喊道:“爸,你别听他~~”

    “啪!”钱昆雄还没说完,钱万通的大巴掌再次抽到他脸上去。

    按这次的声音,比上次的还要用力了。

    钱昆雄被抽着完全没有话说,他鼻角都渗出点血水,被钱万通打的,他可是半字都不敢言。他只是怒气冲冲地盯着陈欢。他真的恨不得马上杀死陈欢。

    钱万通抽完,陈欢就拍起手掌,连声叫好。

    “好~好~好~太好了。钱爷果然是南海黑道响当当的人物,连教育儿子都教育得那么响当当。可惜啊,这样教育都已经迟了。”陈欢带点豪气地笑道:“这样的儿子,看来到时就算做了洪兴帮的老大,都不能服众啊。洪兴真的惨,后继无人啊。”

    陈欢如此不客气的话,他就差点没有把钱昆雄气死,他等这帮主之位,都等着够久的。他早就想着,等自已坐上头把交椅之后,天天晚上换处女的。陈欢说这话,不是明摆着踩他吗?

    自已都亏了四巴掌,钱昆雄真恨不得,找准机会非干掉陈欢不可。

    陈允供应商到这话,钱万通似乎还没有愤怒,他脸上的笑意,还是附和地笑着。陈欢说的,正是他怕的。

    他今天就是想陈欢谈谈这种问题。

    他只希望,自已能像个明君,能招贤到陈欢这种将士而已。当中的过程,再痛苦点,他都能忍受得了。

    “你说得是。”钱万通对陈欢和蔼地笑道:“陈欢,如果你不嫌弃的话。你可以喊我一声钱大哥的,我就叫你陈老弟。呵呵,难得今天这么有缘份呢。我也一直想看看南海市最近的风云人物,今天一见,果然是青年才俊。我老了,只是想有心结交下陈老弟这种人而已。“

    钱万通很诚恳地说着,赞着陈欢的同时,又不免跟陈欢接近点关系。

    钱万通要跟陈欢结交?

    钱昆雄,这下子就真的完全不相信了。他之前还听自已老爸说过,要迅速铲除陈欢这种不稳定因素。但为什么,突然会变得那么快呢?

    “钱爷,做你兄弟就高攀不起了。有什么不免直说吧。如果没有的话,我还要回去呢。”陈欢盯着钱万通露出点笑意。陈欢像是想到什么了,钱万通拖延着自已,莫非是为了不让自已今晚去参加青龙帮那一战。

    可现在才是下午四点多,离今晚都还有点时间,钱万通想用什么拖延自已呢?

    陈欢倒真的想看看,钱万通有什么招数了。

    “哼,就凭你这身份。还想跟我爸称兄道递。下辈子吧。”钱昆雄捂着红肿的脸,很不屑地说道:“爸,他既然这么不给面子,倒不如我们~~”

    钱昆雄话还没说完,他发现钱万通的眼睛已经带点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盯过来,他的话就说到一半就咽回去。

    他再转眼看到陈欢那一副得意的表情,他差点没被气死。

    今天实在是太冤屈了。

    “小钱,我都差不多跟你爸同辈份了,你这样说就是尊卑不分了。在帮派里面,这是大忌啊,我今天看来要好好教会你才行。”陈欢说完。

    钱昆雄来不及掩脸,陈欢已经速度地抽上去了。

    啪!还是一巴清脆的响声。

    抽完之后,陈欢还晃晃手掌走回来笑道:“这手感就是不好,抽得手痛呢。”

    陈欢这一动作,真的把站着的人都弄到疯了,别人都打说了,打狗都要看主人脸的,陈欢这行为,那就是赤.裸裸地把主人忽视掉了。

    要命的是,陈欢抽完之后,他还泛着笑意问着钱万通:“钱爷,不知道这个教育好不好呢?”

    陈欢倒是有几分得意啊,你对我客气吧,那就对了,我倒想想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打狗要看主人?

    陈欢从不需要。看你不爽就抽你,抽完你,我还嫌手痛呢。

    钱万通脸色稍变,他都有点火气,但是他还是收敛着。他沉声说道:“对。教育得是。多谢陈老弟了。”

    钱万通这样说,钱昆雄这个哑巴亏那就是要吃定了。他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今天在那么多人面前,算是把脸都丢尽了。但他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已老爸会对陈欢如此的客气。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不用谢。这是必要的。如果下次要的话,可以跟我说的。打三次,免费一次。”陈欢客气地挥挥手。

    扑哧~~这下子站在后面的杜美琪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陈欢这一着,实在是太精彩了。

    钱万通没有答陈欢的话,而是客气伸出手来做个邀请的姿势。

    “陈欢,趁这个时候,还有时间。我们边吃个便饭,边谈谈怎么样呢?”

    钱万通热情的劲儿,一点都不假。

    陈欢回头看下乐静怡,估计乐静怡没有那么快能醒来,这时间离晚上还早得很。

    他还真的想看看钱万通想弄点什么东西。

    他想想就点头称道:“好。走~~”

    说着陈欢就回过头去抱起乐静怡。跟着钱万通走出502房间。

    至于那几个不醒人事的r本鬼子,钱万通已经暗地里派人去处理了。

    如果为了名誉的话,照钱万通的狠劲,这几个r本人的死,到时都会算到陈欢头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