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黑医来投

黑医来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百五十九章我等着你呢

    第四百五十九章我等着你呢

    “我了个去。这有什么可能啊。”

    “我靠,绝对不可能啊。”

    “奶奶个熊,不敢相信啊。”

    依旧是showhand,依旧是盲牌。

    但结果出来,却引起一阵的哗然,因为依旧是陈欢赢。

    陈欢的运气好像已经通天了,太牛b了。

    苏步烟三条8都力压全桌了,陈欢竟然来个三条9,胜她一点。

    而且最教人郁闷的是,陈欢最后一条9依然是海底捞月,捞起来的。

    当然陈欢整局下来都依然没有动过,他就是弹着杜美琪的小香臀,等着杜美琪开牌而已。

    苏步烟看着这样的牌面,她终于明白王松山是什么感受了。一泡血郁闷到心里,完全没地方发泄。

    二千万捞回来,陈欢直接丢给荷官二十万。

    这豪气,荷官都有点吓到。平时那些客人,丢一二万都算大了。可是没想到陈欢出手就二十万,吓到她都要看下苏步烟,看看苏步烟有什么说法。

    “他给你,你就要吧。”苏步烟郁闷地说着。

    “谢谢~谢谢。”荷官连忙向陈欢道歉着。她望着陈欢,眼神里面透露出来的全是感激了,她收取陈欢的小费都已经不少了。

    这也让其它荷官看红了眼,她们都在暗想着,自已怎没有遇上那么大方的男人呢。

    “这二百万给你的。”陈欢把二百万推给苏步烟。他嘿嘿地笑道:“我要你,继续陪我玩。”

    陈欢霸道地说着,苏步烟想着还靠它翻盘的,她也默认一下就接受下来了。

    要是真的离桌,她就真的翻盘机会都没有了。

    杜美琪见到陈欢送二百万给苏步烟,她就喝着小醋暗拧着陈欢大腿。

    陈欢郁闷地忍受着这痛楚,难道杜美琪就不明白什么叫细水长流吗?

    只要苏步烟还在赌桌之上就不害怕没人陪自已玩啊,要是她离开了的话,自已可能由于太牛b了,把他们吓怕了,吓到他们不敢玩了呢。

    筹码重新回手,自已手上的还有一千多万。这下子陈欢倒变得斯文了。

    拿着一粒最小的一千块筹码丢出去。

    “一千块。”陈欢嘿嘿笑道。

    人们看到陈欢丢一千块出来,他们突然感觉心里一寒的,为什么呢?

    陈欢打赏的小费,都是二十万的。竟然现在压一千块。

    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了。陈欢没有信心赢了。

    那说明,陈欢的运气很可能过了,他没有信心继续通杀下去了。

    见到这样的情况,群情就突然激情澎湃起来。

    不出所料,下一家,众望所归。非常豪气地推出二百万的筹码。

    “我二百万showhand。”他是刚上桌的,刚上桌就捉住这个有可能赢陈欢的机会,他想着心里就已经激动到死了。

    他还情不自禁地看着倾国倾城的苏步烟一眼,仿佛已经亲上苏步烟。

    后面的,看着陈欢这么小气,他们都激动了,把能压的都全压了。当然他们都是很保守的,保守到就是小小的几百万玩玩。

    轮到苏步烟的时候,苏步烟不禁暗暗叹口气。

    愚蠢的人啊,他们就难道不知道这是陈欢的计谋么?

    专门示弱下,等你们看到希望,最料最后的结果,却让你们大失所望而已。

    苏步烟不禁看下陈欢,她发现这个男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准备地控制住场上的形势,能把人们心里的想法紧紧地把握住。

    这局么?

    “全压吧。”苏步烟都避免不了。她看到桌上的筹码,她都想赶紧赚回来,然后还给陈欢二百万。

    她可不喜欢欠人的。

    “呵呵,大家那么兴奋。那我跟吧。”陈欢低调得很。笑了一下跟下去。

    筹码推出,陈欢直搓着手大笑着。

    他的眼神不经意地扫一眼,王松山。

    王松山像在等着机会,他眼里露出点希望来。他在等着陈欢运气用尽的时候。

    陈欢心里暗笑着,我不相信你等得及呢。

    荷官继续派着牌,这次所有人都紧张地盯着牌面。

    这次好像运气已经不在陈欢身上,陈欢竟然开出一个最小的牌。

    “哈哈~~老子终于赢了。嘿嘿,很快就有一亿了。”

    赢的人,正是陈欢的下家。他把得意地狂笑着,把筹码抱回自已的怀里。他两眼扫一下苏步烟,他感觉到离苏步烟越来越近了。

    “赏你的。”陈欢的下家,丢给荷官一个一万块的筹码。他还得意地笑着:“一万小费,够大了吧。”

    他说着这话,不禁引起另人一阵白眼。

    陈欢竟然输掉了。还是以最小的牌输掉的。苏步烟不禁带点怀疑看着陈欢。

    她坚信着,陈欢绝对不是运气说事了。而是当中有什么别人猜不出的源由。

    “再给二百万你,要不要?”陈欢好像根本满不在乎输了一局,他还是很豪爽地对苏步烟说着。

    “你给,有什么不要的。”苏步烟冷淡地说着。她就想看个究竟,看看陈欢到底在玩什么把戏。所以她这样子就更不能下赌桌了。

    陈欢还是把二百万筹码推到苏步烟面前,而且还是很豪爽地丢了几万块小费给荷官。

    陈欢这一动作,引得别人看得惊奇连连了。

    明显开始输了,都走下坡路了,没想到陈欢还是那么豪爽。

    陈欢这动作,倒引得杜美琪郁闷连连,她嘟着小嘴抗议着,这明显离一亿又远了几步了。

    接下来,苏步烟的运气好像也好起来。

    不过整张赌桌之上,都是跟陈欢的较量了,因为赢家都是他们两个轮着来做。

    至于赢了一局那个人,早就被淘汰掉了。

    一个小时之后,陈欢和苏步烟桌面上的筹码都接近五千万了。

    眼看是陈欢多点,他绝对有五千万多万了。

    当然荷官的收获也彼丰的,这样子下来她都差不多赚了五百多万。全是陈欢和苏步烟打赏的小费。

    而赌桌之上,已没有人敢坐下来了。

    看来最后一局是苏步烟的较量了。最后是陈欢夺得美人吻呢,还是苏步烟继续能保持高贵纯洁呢?

    “看来,最后一局。我跟你玩了。”陈欢盯着苏步烟笑道。

    苏步烟不可否认地点点头。

    她还没有想明白一个问题,陈欢不赢光自已的然,这个用意有何解呢?

    “还有人要来吗?最后一局了。”陈欢扫视着周围的人笑道。

    最后陈欢的眼神落在踌躇已久的王松山身上。

    王松山暗想下,他咬咬牙。他就真的不相信,陈欢真的那么好运了。

    “我来了。我跟你赌。”王松山终于是按捺不住。

    最后一局,他再不出手的话。很可能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王松山坐下来,陈欢脸上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

    “我等你很久了呢。”

    苏步烟看着陈欢这笑容,她的心里跳动下。

    苏步烟突然悟出一个道理,千万不要跟陈欢为敌啊,要不是的话,陈欢一定会把你弄得死死的。像王松山那样,在苏步烟眼中,他无疑是死定了。

    陈欢等了那么久就是故意引诱着王松山下桌啊。

    而陈欢一直让自已在赌桌的原因,除了让其它人继续上来的话,他最重要的,还是等着王松山。

    绕了那么大的圈为这个。

    苏步烟开始服陈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