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下马威必须给滴

下马威必须给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百零二章我喜欢看你变野兽

    第五百零二章我喜欢看你变野兽

    “大家让开,让开!“

    范书兰实在是看不下去。她看到那么多女人,围在陈欢身边。她就感觉很不爽的,绝对不能让陈欢那么开心。她内心里都有那种感觉的,看着陈欢那么受女性欢迎,她都不习惯。

    所以她就带点激动地把女人们推开。

    围着的女人们看到范书兰挤进来,她们都冷哼下带点指责的声音问道。

    “喂,你是谁啊?”

    “对啊,你又不是他女人。你有什么权利让我们走开呢?”

    “长得还没我漂亮呢。”

    “胸,都没我大。”

    范书兰被一群女人调笑着,她有点失去理智,她沉着脸,再这样下去,肯定会被这群女人嘲笑到死。

    “他就是我的男人,怎么着了?”范书兰挽着陈欢的手臂大声抬头说道。

    “挽着手臂就是你的男人么?”

    “恩,刚才我还用我的胸挽着他手臂了。那他也是我的男人了。小帅哥过来,姐姐亲一下。”

    “小妹妹,你必须得证明下啊。”

    一群女人在一起,倒像一群狼般,对着陈欢发出最猛烈的信号。她们差点就无视范书兰的存在,对着陈欢进行着总进攻。

    范书兰很快就被这群女人逼疯了,她拉着陈欢,然后鼓足勇气,抱着陈欢的脖子,掂着脚就亲了上去。

    四唇,相接!

    “啵~~”

    范书兰还给了陈欢一个湿吻,连开分的时候,都能听得清楚他吸力的声音。

    “这下可以证明了吧?”范书兰亲完之后,她带点挑衅看着眼前的女人。

    似乎眼前的女人,都还是用不相信的眼神看着范书兰,她们都好像在说着,要是亲一下,他就成为你的男人了,老娘情愿跟他上一次床,让他成为自已的男人呢。

    “呵呵,各位美女请回吧。我是有妇之夫了。对不起了。”陈欢害怕再这样下去,非得把范书兰逼疯,将自已推倒在这店里不可。

    “听到没有。你们死心吧。”范书兰听到这句话。她带点自鸣得意地挑衅说道。

    陈欢说出这句话,女人都觉得婉惜了,个个都抛下一个依依不舍的眼神,然后渐渐地散开。

    等那些女人走远,范书兰才意识到,自已可是跟陈欢亲热得很,而且陈欢的大手,也正抱在自已的小腰上面。

    她用手把陈欢的大手拍开,然后她一副正义凛然的表情说着:“刚才情况危急,我是为了救你出火海才这样做的。”

    范书兰说完,她又脸红红地在回味着,刚刚那一吻的风情。

    汗!谁要你救我出火海呢。正在享受着艳福呢。陈欢冷汗一把。

    “恩~明白。明白。”陈欢点点头答道:“女侠的大恩大德未齿难忘,请问,要不要小的以身相许呢?”

    “屁,给我滚到一边去。”范书兰听到陈欢这话,她大羞着,冷冷地警告陈欢一句。

    “陈欢,我告诉你。你想都别想,我是绝对不会跟你这个禽兽上床的。”

    范书兰可是真的把话说绝了。

    “我都没这样想过。再说了,你喜欢吃巧克力风味的。喜欢黑又硬的,我这样的男人,你估计还真的看不上眼呢。”陈欢嘿嘿地笑道。

    “陈欢,你~~”范书兰知道陈欢又拿迈克说事,她差点气绝。

    “好啦。不气你啦,我帮你挑一件,合适你的小衣吧。”陈欢赶紧扯开话题,看来迈克还是范书兰心中的痛。

    “哼,是不是你给钱呢?”范书兰白陈欢一眼问道。“这里随便一件,都几百上千的呢。我这种打工的,可是没那么多钱的。”

    “当然了,我付就我付吧。”

    “恩,那好。你拿来给我看看。”范书兰勉为其难地答道。

    其实范书兰心里面,都想着自已应该穿什么才合适呢,她都想听听陈欢这个专家的建议。

    “书兰,我觉得,你穿这个件绝对好看。要是你穿上去的话。绝对会让每个男人都变成野兽的。”

    范书兰正在幻想着,自已是属于高贵类型的,清纯类型,还是淑女类型的。

    谁想到陈欢就放大音量地递上一套,薄如无物的,黑色花纹缕空小情趣。

    陈欢这句话音量不低,那些还注意听着的女人,一下子全部眼神都聚过来,全都用认真的眼光上下打量着范书兰。

    以寻找在范书兰身上寻找自已相同之处,然后吸收下这方面的经验。

    “你~你~你~”

    范书兰没想到陈欢会说得那么大声,自已瞬间成为全店人的焦点,范书兰气愤地跺着脚,带点嗔怪地用眼神剜着陈欢。

    看着陈欢手上那黑色的小情趣,范书兰都恨不得找地洞钻了,什么穿上让男人变野兽,什么性感惹火,范书兰全都没有听到,只感觉到头脑一片的空白。

    陈欢却是一脸的不在意,微笑着道:“你们不用这么奇怪地看着我。女人无论如何打扮都是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力,穿情趣内衣更是如此。当你们穿上新买的情趣内衣后,只有你们的男人变成野兽,那才证明你们挑选的情趣内衣没错。相反,如果你们男人看到你们穿上新买的情趣内衣,没有丝毫男人应有的反应,那么你们的苦心就白费了。”

    无耻!流氓!禽兽啊!

    范书兰没想到陈欢竟然说得那么理直气壮,她差点没有崩溃掉。理直气壮就算了,还说得那么大声。

    非得让全店人听到,让自已丢脸不可么?

    范书兰跺着小脚气道:“你,你还说。闭嘴。”

    “其实说真的呢,白色虽然代表纯洁,可是我还是觉得黑色合适你。”陈欢摸摸下巴笑道:“至少你穿上黑色的话,我想一定会变成一头野兽的。”

    陈欢说这句话说出来,顿时惹得不少女人轻笑着。

    范书兰真的呆不下去,她赶紧推陈欢一把。她带点愤怒地说道:“你,你赶紧到一边坐着。这里没有你的事了。”

    范书兰把陈欢往一边推着。如果还让陈欢说下去,还真的不知道陈欢要说什么呢。她现在都感觉到挺害羞的。

    被范书兰推着往外走,陈欢都是求之不得,他正好空出来,跟的美女亲近下呢。

    刚坐下休息区,马上有几个不错的少妇围了上来。

    女人都是###的。要是一个人,绝对是闷。要是几个人,绝对是骚。

    “小帅哥,你女朋友,穿上那件,都未必够我穿上惹火性感呢。要不是我示范下给你看呢?”

    “哎~不用了,我早就戒掉女色,看破红尘了。”陈欢抽根烟,眼里露出点沧桑说道。

    他这一颓废模样,倒让几个女人看得有点心痒痒的。

    “小帅哥,看你年纪轻轻,又不是经历很多世事的样子啊。”有个大胆的女人问道:“是不是经历什么情伤了,要不要姐姐帮你治下。”

    “哎~想当年~~”

    “当年怎么了?”

    “当然,我住长江头,你住长江尾。我家里有屋又有田,还有十m的宽带。”陈欢用很忧郁的眼神叹道:“直到波多在地震中仙逝,苍老师退出av界,我才看破红尘的。”

    “嘿嘿~~小帅哥,你很坏的嘛,不过很有才。”

    几个女人都是果中高手,听到陈欢的话,她们都嘿嘿地笑道。

    瞬间几女一男,在讨论着各种种样小电影,还发表着自已的感觉瞬间都吹得天花乱坠的。直到后面越来越多的女人加入。

    “哼~死禽兽,又在泡妞。”

    此时范书兰已经选好东西结好账,提着一袋东西,走过陈欢跟前,她冷哼地说道。

    “我女人来了。先走了~~”

    陈欢都赶紧在女人堆里跑出来,嘿嘿地跟上范书兰。

    “主人,你知道书兰选了什么样的小衣么?”在后面跟上来的艾美丽挽着陈欢小声说道。

    “什么的?”

    “是你推介的那一系列的。嘿嘿,我觉得她是穿给你看。”艾美丽坏坏地笑道:“主人,我也选了不少哦。全都很好看的,今晚要不要人家穿给你看看呢?”

    靠。果然范书兰都是###类型的。

    看来她不是那么喜欢迈克,而是期待迈克的黑又硬而已。

    那没事,等找准机会,偷偷去满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