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老头是高手

老头是高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百二十四章打狗棍法

    第五百二十四章打狗棍法

    狂刀龙五,道上刀法以快,以狂出名。

    狂雄四将之中,最威猛的一人。

    出道六七年以来,跟着狂雄手下,从来没有遇过任何对手。

    如果不是狂雄带领着,他们完全可以不把钱万通放在眼内。

    所以钱万通一边想排挤着青木堂防止他壮大,另外一边又不得不借助青木堂的力量,去消灭自已的死对头。

    龙五明显有练过,而且练习的时间不下于二十年。他两把短刀劈向陈欢,散开满天的刀花,罩向陈欢。

    在这走廊之中,仿佛已经将陈欢锁死,陈欢已经像避无可避。

    陈欢看到龙五人刀合一,动手就用最狠最猛的招数,他都暗叫着,自已好像大意了一点。

    陈欢面对着龙五压过来的刀花,他后退一步,然后木棍快速地往上挑着。

    陈欢虽然没有学过剑法,可是他由于他的速度和力量十足,使着这木棍都是虎虎生风。

    “叮!”

    短兵相触,响起一声响声之后,陈欢的木棍被直接削断一半。

    果然龙五的刀法还是霸道得很,一相触就把陈欢的木棍打断着。而且陈欢还没来得收棍回来,龙五的两刀已经逼近陈欢。

    嘶!嘶!

    龙五刀光在陈欢身上划过。顿时陈欢身上的大毛巾露出两道口子。龙五退回去之后,他看着陈欢胸前被自已划烂的大毛巾,他脸上不禁泛起点得意的笑容。

    陈欢,任你再狂,也不过如此而已。

    “陈欢,我保留你一条狗命。等你乖乖进去,跟雄哥说清楚吧。哼,最好你到时像条狗那样,乖一点。”龙五不杀陈欢的原因,他是想让狂雄把陈欢干掉。

    毕竟道上的人都产了,谁先干掉陈欢,谁就有机会坐上钱万通的位置。龙五可还是个明白人,不会胡乱向陈欢下杀手。

    龙五这句话倒是把陈欢的怒火惹起,而且刚好龙五划的两道,让自已两点尽露的。被这基佬看光自已两点,陈欢自然不乐意了。

    我让你狂,看你还狂到什么时候。

    陈欢心里大骂着。

    “你出招完毕了是吧。那看看我的招数吧。”陈欢提着半截木棍怒吼一声,对着龙五就是劈头狂袭过去。

    杂乱无章的棍法,速度却是奇快无比,力道看上去都是十足的。

    大黑和陆战军都定定神,他们心里面默默为龙五祈祷着,陈欢怒了,希望龙五能接得住陈欢的攻击吧。

    陈欢半截木棍袭上,龙五之前还抱有轻敌的心理,可就在陈欢离自已还有三步的时候,龙五吓了一跳。他连忙提刀想拦下来。

    问题是他有意识的时候,已经完全迟了。

    陈欢离他的距离仅有一步多了,好快的速度,龙五不禁有点大惊失色。陈欢的速度,是龙五这辈子遇到过最快的人。

    以刀挡明显不行了,龙五只能硬着头皮反击着。希望能砍中陈欢手上的木棍,再次将陈欢的木棍削断,那到时陈欢就完全没有了攻击力了。

    就在龙五想以刀挡下陈欢的木棍之时,龙五却发现自已错了。这招错得离谱了。

    谁想到陈欢只是以它的速度,晃出一招虚招而已,并没有真正地对龙五头部造成攻击。

    他要攻击那里呢?龙五差点失声喊出来。

    扑!

    很快龙五就有了结论,他感觉到屁股传上一阵火辣辣的痛楚。

    说起来,龙五都是练武之人,本来练就了那么久,应该有一身铜皮铁骨才对。但问题是陈欢这棍下去,太有力了。连龙五都忍不住感觉到痛楚传遍全身。

    龙五咬牙,痛恨着。他并没有回防陈欢的木棍,而是手上的短刀一转,对着陈欢反劈回去。

    屁股之仇,非报不可。

    龙五狂刀再出,直袭陈欢空当。

    岂料,千均一发之际。陈欢身位再次变化。直接躲掉龙五的快刀攻击。

    扑!

    躲掉之后,龙五的屁股再响起一声响亮的声音。

    龙五感觉痛楚更盛,他咬牙强忍着,他都不知道陈欢的力量有多大,抽到别人屁股竟然会那么痛。

    在不远处看着的大黑和陆战军,虽然看得爽,但他们都情不自禁掩着脸,为龙五默哀着。竟然被人这样抽屁股。

    “尼玛的,我就不相信了。”

    被硬抽两下,龙五怒火更盛。他转身,快速地向陈欢再飞袭过去。

    龙五完全放弃自已的防守,全部招数都是以攻击为主。他已经开始有点有发疯了。

    跟人打架无数次,每次都是充满血性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要不是也是血溅三步的。那有今天这般屈憋的呢?

    今天要是真的被陈欢用木棍,抽屁股抽到倒下的话,那他狂刀龙五的名号以后就不要了,他龙五也真的抬不起头做人了。

    两刀快速向陈欢劈去。

    陈欢早料到龙五会有这么一着,以龙五的狂傲能受得了这般对待。

    所以抽完第二棍之后,陈欢就早已经有意识退出龙五的攻击范围。

    陈欢早就想得清清楚楚了,跟龙五硬拼不是不行的。自已唯一比龙五有优势的就是,自已的速度。利用速度把龙五干掉,这才是陈欢想到最好的结果。

    叮!叮!

    走廊很狭窄,龙五的短刀,砍不中陈欢,直接砍到墙边上面。

    刀与墙壁对碰,直接擦出火花。墙上面也被龙五霸道的刀,刻出两道痕迹。

    好狠的刀法。要是被它砍中,自已都没办法躲避得了。

    陈欢暗叹着,但陈欢除了暗叹之外,他都看准了机会。龙五一个转身狂劈,已经将他的破绽完全出卖了。

    陈欢单手挑棍。

    暴喝一声。

    “狂刀龙五,看老子的狂棍。”

    说完,陈欢就有点像主妇,拿着鸡毛掸子教训自已儿子的风范。一棍在手,天下有我的,君临天下的霸气。

    扑!扑!扑!

    龙五还没转身就被陈欢狠狠地抽了三棍屁股。

    “啊~~”龙五这次再没办法忍受得了。“妈啊,痛死我了。”

    龙五丢开自已手上的短刀,拼命用手揉着屁股。

    本来说英雄般的男人,流血不流泪的,可是现在陈欢不给自已流血,却硬抽着屁股。这不得不让龙五郁闷到死。

    问题是龙五揉着屁股,陈欢正攻击得性起,还没有完毕。

    中盘龙五用手护住,陈欢就攻击着龙五的下盘,对着龙五的两腿就抽过去。

    砰!砰!砰!

    又是三棍,这三棍抽到龙五的小腿上面,砰砰作响。直接把龙五的小腿抽出三根清晰的红印。

    陈欢把力道把握得很准。他用尽力量的同时,又控制着木棍,不让木棍折断掉。

    何况陈欢还用起自已专门学习过的柔劲,这样抽着,任谁都受不了。

    “啊~~别抽了。痛死我了。“龙五再顾及不上什么形象。伸出手来护着酸酸痛痛的小腿。

    好机会!

    陈欢捉紧机会,对着龙五的屁股继续抽上去。

    扑!扑!扑!

    依旧还是三棍。这下子龙五已经失去自已的狂气,身体拼命地跳动着,鬼哭狼嚎着。

    并不是龙五养尊处优太久了,而是他打过那么多架,从来没有像陈欢这样折磨人的。

    他不会干掉你,但又会慢慢地折磨你,直把你折磨到欲生欲死。

    龙五欲哭无泪,自已轻敌的。他尼玛的轻敌了,这个敌人根本就是按照套路出牌。

    要杀要剐也就算了,偏偏这个人喜欢抽屁股。

    这让龙五还有什么话好说呢?

    “哦~噢~啊~~”

    站在边缘上面,看着龙五被陈欢抽着像猴子乱蹦乱跳的大黑和陆战军,都感觉面前的情景有点惨不忍睹了。

    两个人眼睛睁得大大地,连在暗叹着,惊叹着。

    估计龙五这辈子最痛苦的莫过于今天了。

    “扑!扑!扑!”

    陈欢最后狠狠地抽下三棍,他带点狂气瞪向龙五冷笑道:“服没有?”

    “服了。全服了。我服了,求你别再打了。再打屁股就开花了。”倒在地下的龙五痛苦地哀求着。

    他那表情就像遇上强x犯,开始他害怕别人满足不了自已,最后才发现自已满足不了别人,被人后推倒般。

    那模样有多悲惨就得有多悲惨。

    龙五求饶,陈欢气喘吁吁地消停下来。要解决龙五,还真费了不少劲头。

    “大侠,你这是什么棍法?”龙五可怜地回望陈欢一眼。

    “少林正宗打狗棍法。”陈欢笑着答道。

    “啊~打狗棍法?”龙五两眼一冤,自已不是被当成狗不成了?“那打狗棍法不是出自丐帮么?”

    “天下武功出少林啊。”陈欢喊一声,棍子又抽上去。他嘴上还问道:“怎么啦?不服吗?”

    “服!服!服。”

    龙五无奈。只能举手投降。并不是自已太弱小,而是对手太无耻了。竟然连这种招数都用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