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环宇公司

环宇公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百三十章敢不敢赌?

    第五百三十章敢不敢赌?

    狂雄低沉地说出这句话。他手下四将都愣了下,随即他们都很快明白过来,狂雄是把最后一丝生还的希望赌在钱万通身上。

    无论怎么说,狂雄跟钱万通都是同一帮派的,关键的时刻不可能,见死不救吧。

    自然这个道理,孙炳等人想得明白。陈欢等人都想明白。

    “欢哥,别跟他们哆嗦了。干掉他们吧。让他们去看钱万通的话,还不是给机会他们生还么?干掉他们。”大黑带几分狠劲地喊着。

    陆战军手枪拿起,冷冷地说道:“我赞成。绝对不能让他们相见。”

    陆战军摆弄着枪,孙炳等人本来就没有血色的脸蛋,现在一下子变得更加苍白了。

    “雄哥,你这个条件,简直是无理取闹。”陈欢盯着狂雄邪邪一笑:“让你去见钱万通,不是给你一线生机么?何况,钱万通最恨不得让我带你上去见他。然后他一下子把我们两个灭掉,免除后顾之忧。”

    “既然是这样,我想,我还是先把你给干掉吧。够去那么多的麻烦。”陈欢说完他掌化为爪,准备向不肯屈服的狂雄下毒手。

    “慢着。”最后一刻狂雄还是急忙喊停着。

    他抬着头,喘着气望着陈欢。他露出个惨淡的笑容说道:“陈欢,你现在杀了我,一点好处都没有。反而会惹起青木堂对你们天一帮的仇恨,钱万通肯定也会趁着青木堂群龙无首之际,将青木堂收服。到时钱万通的实力就更加强大,而你们天一帮也会陷入万劫不复。”

    “嘿嘿,我想你杀了我,正中了钱万通的奸计而已。”狂雄露出点枭雄的笑容。

    整件事情,他都看得清清楚楚。

    钱万通这招走得太精明了,最后无论是谁死,谁被灭掉,坐收渔人之利的,永远是他一个人。

    狂雄说完,陈欢的手动作稍停下。当狂雄露出快成功说服陈欢的笑容之时,陈欢的手突然一个加速,然后紧紧地捏住狂雄的脖子。

    瞬间狂雄脖子被死死地钳住,他连呼吸都困难着,整张脸都涨成猪肝色。看着他涨红的脸显得十分的狰狞可怕。

    “我不喜欢别人威胁我。”陈欢冰冷的声音再次升起。“你要记着,你现在是我手中的猎物,我要你活你就活,要你死,你就死。你没有选择的余地。”

    陈欢的手段还真的不是一般狠,孙炳,叶飞等人都觉得胆寒,陈欢果然是喜怒无常,不习惯按常理出牌。而且还有一点,千万别威胁他。由狂雄的下场就可以看得出来。

    就在狂雄最后一口气,快吸不上就要晕倒之时,陈欢才轻笑着放开自已的手掌。

    被松开的狂雄,他身体软倒在椅子上面,两眼失神地看着陈欢,他拼命地在吸着新鲜空气,在陈欢跟前,他都不知道自已会什么时候死掉。

    不屈的狂雄,疯狂的狂雄,不可一世的狂雄,此时看着陈欢,眼神里渐渐地透露出点恐惧感。

    如果陈欢还早出江湖几年的话,说不定现在的位置不是钱万通坐的了。

    狂雄扫一眼,自已的手下。道上意气风发,叱咤风云的狂雄四将,眼前被人打得服服帖帖,连半分反抗能力都没有。

    再看看自已,尽管有不少招数,有不少力量,问题是这些东西,在陈欢面前,半分作用都发挥不出来。

    越看着,狂雄感觉自已的心往往谷底下坠着。

    江湖变了,变得太快了,转眼就会被陈欢这种人而取代。狂雄心中不禁生起几分悲哀感。

    陈欢坐在狂雄身边,休闲地给自已点燃两根烟。燃上之后,他笑着递上一根给狂雄。

    狂雄淡然苦笑,手已经无力接过烟,只是嘴巴一张,等着陈欢递上来。

    烟递上他嘴巴之后,他猛吸一口,接着他往外一吐。带点发泄骂道:“他妈的,这烟真苦。”

    陈欢不介意地笑笑就狂雄现在的境地,无论他做什么都是苦的。

    “狂雄,你最好快点想。你的手下,可是没那么多血流,要是他们失血过多,死过去的话。到时损失的是你而已。”陈欢拍拍身边的狂雄。

    狂雄按照陈欢说的看去,自已的四个手下,除了屁股开花的龙五好点,其它三个脸上血色全无,嘴唇苍白着,两眼都失去往日的光采,他们还痛苦地捂着流着血的腿部,要是再拖下去,他们全都危险。

    这可是跟自已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狂雄真的很不忍心,看着他们就这样死去。

    沉吟十多秒,狂雄心底依然抱有最后一丝希望。

    “陈欢,你不是想我归顺于你吗?那好,你带我去见钱万通,等我死了这条心。我就可以安心跟你了。”狂雄重复地说道。

    “就这样进去,我恐怕连你都出不来。“陈欢不屑地看狂雄一眼。“何况钱万通装着病,他根本可能懒得理会出来见你,钱万通早恨不得你死了,那会出手救你呢?”

    陈欢露出点嘲笑,他在笑着狂雄这个想法很幼稚。

    “这样正好。让我死了心。以后让我铁定心跟你。”狂雄抬头看着陈欢轻笑着:“就看你敢不敢赌这局了。”

    狂雄说完就死死地盯着陈欢。狂雄早就想好了,钱万通不仁的话,他也不义。但是就这样归顺陈欢,那他的面子放不下去,而且看得也太窝囊了。这样的话,他狂雄倒不如直接死掉算了。

    要背叛钱万通都得找个契机。何况狂雄认为,说不定钱万通还真的出手救自已。那样的话,自已活下去的希望也大。

    在陈欢面前,有仅且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服,要么死。

    狂雄说完。陈欢倒是沉默下来。

    “欢哥,别听他说的。要是这样去,钱万通非得杀了你们不可。”

    “对啊。欢哥,干掉这几个杂种就算了。免得那么麻烦,有没有他们帮忙,还不是一样。”

    大黑和陆战军都在劝着陈欢,他们害怕陈欢真的答应下来。

    “好。”陈欢站直身子,他伸出手指,坚定地指着狂雄说道:“老子今天就跟你赌一局。要让你死心,但我告诉你,见完钱万通,你还不死心塌地跟我的话,我就会让你狂雄这辈子都不得好死。”

    这句豪气中带点威胁的话,让狂雄听着都不禁有点不寒而栗。

    “啊~~”

    大黑和陆战军听陈欢说着,他们两个差点连眼珠都掉下来。陈欢这样和狂雄去找钱万通,那跟去自寻死路有什么分别?

    这种疯狂的想法,也只有疯狂的陈欢,才做得出来。

    “欢哥~~”大黑和陆战军还想劝下陈欢。

    “不用说了。我决定好了。”陈欢用肯定的语气打断两个人。

    正如狂雄所说,这样杀掉他的话,只会便宜钱万通。加上会激起青木堂对天一帮的仇恨。

    要是这样,倒不如赌一局。

    这个时候,正是用人之际,陈欢正需要狂雄这种人,这种组织,所以他不得不赌一局。

    陈欢如此豪气地说着,狂雄都不得不有点服气了。这等豪气,世间还真的没有几个男人,能有的。

    “我就知道,你会跟我赌的。”

    狂雄被陈欢扯起来之时,他对着陈欢笑着。眼里再多了几分信服。

    “记得你说过的话。”

    陈欢不免提醒一句。“要不你会死得很惨的。”

    说到这份上,狂雄低下头去,陈欢都有胆量做了,他还有什么不服气的呢?

    他心里其实早有自已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