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我要你百倍奉还给我!

我要你百倍奉还给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百八十八章空中激情

    第五百八十八章空中激情

    杨梅下过山车的时候,她已经喊得全身乏力了,最后还是陈欢抱着全身软掉的她下来的。

    陈欢把她抱到小卖部跟前的椅子坐了好一会,杨梅才缓过来。

    缓过来的杨梅,陈欢发现她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似乎又有着什么鬼主意。

    “我说,你能不能消停点。明明胆子小,不能玩的,偏偏要玩。我们在这里喝点饮料,吃点东西。呆会去玩玩合适灵儿那些儿童项目吧。”陈欢好心地劝道。

    杨梅倒是把陈欢的好心劝说,当成了吃果果的挑衅。竟然小看老娘,老娘看你也历害不到那里去呢,顶多就是隐藏得好点而已。再来几个项目,你绝对会暴露出原形的。

    “哼~不要。儿童项目,只合适灵儿玩的。我们要玩就玩刺激点的。”杨梅玉指一指,指着远处高台的地方,两眼放出狂热的光芒冷笑道:“接下来,我们玩蹦极。你要是害怕的话,可以投降。我一个人玩。”

    杨梅站起来叉着小蛮腰,带着胜利的曙光盯着陈欢。她多想陈欢认输呢,只要陈欢认输,她就能嘲笑下陈欢,然后今晚就能在叶安珊两姐妹面前,得意地鼓吹一番。

    但是女人的小心思,陈欢永远不会懂啊。

    他出于安全的考虑,为了让杨梅尽兴,他是不会拒绝杨梅提出的任何要求的。看到她坚定的眼神,陈欢只能点头说道:“玩就玩吧。”

    “好~走!”杨梅再次鼓足勇气拉着陈欢往远处的高台走去。

    “陈欢,你要是害怕的话,可以提前投降的。”杨梅和陈欢两人抱在一起,而两人的脚,也是由一名工作人员在捆绑起来。这是标准的情侣蹦极法。

    杨梅开始兴奋了起来,这种跳法,也是她提出来的。既然要欣赏陈欢在蹦极中的出糗,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和他一起跳了。此时最大的心愿,就是期望那个家伙快点绑好。

    “我想还可以的。虽然有点高,但是还行。”陈欢带点心不在焉地答着杨梅。

    “哈哈,不怕,有我在。要是害怕,到时就跟我说。”杨梅得意洋洋地应着。

    她头脑已经幻想着,陈欢跳下去的时候,脸色会变成怎么样的。

    “恩~~”陈欢身体轻轻移动下。

    虽说,陈欢昨晚和今天都跟杨梅欢快了一场。但是无奈的是,杨梅的战斗力太渣了,陈欢都没有释放多少。

    此时怀中抱着个青春靓丽的少女,凹凸娇躯与自己紧紧相贴。少女特有的清淡体香若隐若现的撩拨着神经,几根秀发随着风在自己脸上轻拂而过。更是吊的心神荡漾。如此情况下,身体若是没有什么剧烈的反应,岂不是出毛病了?

    杨梅本来还想得意地损陈欢两句,但意料之外的事,她感觉自已敏感处,好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下,明白过来的她,顿时脸色一红,暗骂着陈欢是色狼,这个时候还想着那种事情。

    两个人现在的情况就差不多是那样了,你知道我的距离,我知道你的深浅了。

    凶器,与兵器想对着。

    杨梅都是初经世事,她敏感得很,她身体挪动下,想躲掉陈欢给过来的压迫感。

    无奈的是,两人衣衫本薄,给她这么一扭之下。陈欢哪里忍受得了。yu火更是膨胀了几分。不由得尴尬的凑她耳畔道:“别乱动。难道你想让别人看着我们两个出糗么?”

    杨梅只觉得耳朵中传来一阵轻风热气,敏感的耳朵一下子红了起来。女人刚刚情动的身体本来就是最敏感的。两腿情不自禁地夹紧下,她感觉到好像有点湿润的感觉。

    杨梅的战力斗虽然是渣,但她需求的战斗次数,绝对不低的。

    陈欢同样是有苦说不出来啊,他的火气本来就没有完全的释放,加上怀里的女人,的确是诱人。犹如魔鬼般,一下子他都压抑不了,大涨着。

    “陈欢~~你~你给我注意点。”杨梅抱紧点陈欢,贴着他耳边,呵着热风说着:“你的家伙,顶着我生痛了。别~~别~再来了。我~怕,我会受不了的~~达~~”

    杨梅尾音无限拉长,因为她感觉到,她这样跟陈欢说着话的时候,陈欢入侵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杨梅不知道的是,她这样贴着男人的耳边,呵着热气,那真的会要了男人的命。陈欢这种反应,都绝对属于正常的范围啊。

    杨梅虽然说已经跟陈欢发生关系了,但她骨子里面还是下非常传统的女人,她在外人面前,都不太愿意暴露跟陈欢有亲密的关系的。

    她想反抗下,偏偏却是身体像是在召唤着,无力抗拒着陈欢这种霸道的入侵。

    加上爱人的气息,早让她迷醉不少。

    “陈欢~~我~我站不稳了~~怎么办啊。”杨梅全身力量都压在陈欢身上,她整个人都无力般软下去,她害羞地向陈欢求救着。

    陈欢的感觉都没比杨梅好多少,杨梅给她那种刺激,实在是强烈了,比前几次玩的项目都要刺激。

    眼下无法,再这样下去,绝对会被工作人员看到,他跟杨梅之间的事情。

    “不如跳下去吧~~”陈欢提议着。

    “恩~跳~跳吧。”杨梅头脑失去了思考能力,她还是决定全都听陈欢的。

    那边工作人员,还刚想喊准备跳,陈欢就已经抱着杨梅跳下去了。

    目睹两人跃下去,工作人员都在暗想着,这对情侣还真是大胆啊。

    以前遇上情侣跳的,不是女的撒娇着让男的安慰一番,就是男女都吓得要死不敢跳,要工作人员从旁劝说的。

    “啊~~”

    落下去的失重感觉,让杨梅仿佛回到从过山车的情景,她宣泄地疯狂叫喊着。

    杨梅宣泄般的声音,对近距离的陈欢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陈欢感觉耳膜都差点被杨梅的声音刺穿的。

    其实这种高度对陈欢来说,都是小事一件呢。当年自已可是在几千米的地方,空降着。那种氧气稀薄,随时不知道和的降落才让人毛骨悚然呢。

    几秒过后,陈欢实在是受不了杨梅那种高分贝的轰炸,为了保存自已的耳朵,陈欢只能用最绝的方法了。

    他抱着杨梅就对着她的嘴巴亲上去。

    “呜……”杨梅秀目圆睁,露出了一副吃惊的模样。她虽然是跟陈欢有过肌肤之亲,但在她的印象之中,她还没有跟陈欢有过亲吻呢。

    初吻被夺,杨梅还是显得无比的生涩。而且还有点不习惯。出于女人的本能,她没有立刻把陈欢的舌头咬断,那已经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

    陈欢当年跳伞都快达到麻木的地步了,但是对于亲吻女人,陈欢每次亲吻不同的女人,他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和收获的,像这种情况之下,陈欢倒感觉得有不少新意。

    所以他就在杨梅的香唇之上,把他那娴熟的接吻技术发挥出来。杨梅开始还是有点生涩的,但在陈欢这种娴熟的技术带领之下,她倒越来越感觉带劲儿。自然身体的变化,也都越来越清晰。

    杨梅感觉到心底蔓延到全身的酥麻飘然,却似乎轻易的深入到了她的骨髓。紧紧抱着她的陈欢,那强健有力的双臂和宽厚的肩膀,也让杨梅安全感大增,心中的恐惧降到了最低点。

    两人只觉得身体一滞,一股巨大而柔软的力量抵消掉了下跌的冲势。在停滞在空中的那一瞬间,杨梅的芳心几乎要跳出了口腔。继而那股力量,又将两人狠狠甩向高空。

    两人在空中不断的上下荡漾飞翔,而杨梅也重新扭动起了她那弹性十足,却又柔嫩异常的腰肢。

    如此倒悬状态下,却能极好的将细腰转圈。让陈欢几乎被快感淹没的同时感叹这杨梅果然具有极强的运动天赋,也只有平常大量的运动才能让她如此灵活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