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无耻中的战斗机

无耻中的战斗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百零九章疯子,疯子!

    难道陈欢真的把全部实力集中在通州吗?

    这样的话,他仅能保一城。

    或者洪兴拿下电城,再回头跟k字党汇合,拿下通州都不足为奇。

    反正按照他们两个人的计划,无论陈欢死守那个城,他们都会先夺下一城,然后再合攻另外一城的。

    正在此时,赖君宇的电话响起。

    赖君宇两眉一挑,肯定是通州传过来的好消息啊。

    但他看一眼陈欢,他被陈欢打怕了,还真的一下子不敢接。

    但这情况,接不接都无所谓了。通州绝对会沦陷了。

    “接啊。”赖君宇正在为难着接不接的问题,陈欢倒客气向他举举手。

    陈欢都这样说了,赖君宇就不客气了,他忍着欣喜,接通电话,而且他还开通免提,故意让陈欢听得清楚。

    “喂,拿下通州了吗?”

    “报告老大,顺利拿下通州。不过我们也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对方高兴地报告着。

    拿下就好,赖君宇故意挑衅下看着陈欢。

    “有什么奇怪的事情?”赖君宇压抑不住笑意地问着。

    “老大,通州青龙帮大本营这里,我们杀进来,连一个人都看不到。我们兵不血刃拿下的。”

    “好~好~好,非常好。你们现在派点人守住通州,然后派大部分人去电城跟洪兴汇合,拿下电城。”

    拿下一城,赖君宇心情大好,他毫不介意当着陈欢的面前,吩咐着下一步战术。

    说完赖君宇就挂掉电话。

    “陈欢,看你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赖君宇挂掉电话之后,他对着陈欢得意地笑着。

    赖君宇还不忘记贪婪地看着杨芷芸两姐妹一眼,很快这对姐妹花就是他的了。

    陈欢听到这个消息,他依旧没有带半分的激动,还是淡然地摊摊手。

    “钱爷,你们洪兴帮也要动手了。我这边的人也很快到了。“

    赖君宇转头盯着钱万通笑道。

    两人干脆就直接无视陈欢,拿起手机对着手下排兵布阵的。

    很快,赖君宇的电话再次响起。

    赖君宇向钱万通看了一眼,估计是k字党的人杀到电城了。赖君宇暗喜,这群手下还真够给力的。

    钱万通也适时地拿起电话,准备对着埋伏在电城外面的手下,发号施令。

    赖君宇没有看来电显示,还是很得意地按下免提,让全部人听得清楚。

    “赖老大,不好了,大事不妙了!我们的水晶宫,被人包围起来了。而且凡是在水昌宫冲出去的兄弟,全被格杀。再过两分钟,他们应该就能杀进来了。“

    电话接通之后,那边马上响起慌张的声音。

    赖君宇听到这个消息,他心里一慌,水晶宫正是他们k字党在高宜的大本营。没想到现在被人围攻着。

    赖君宇不由自主地看陈欢一眼,不用说肯定是陈欢做的,想不到陈欢有这样的胆子。

    “老大,对方有多少人?”赖君宇急忙地问着。

    “三百多人。”

    “什么?”赖君宇两眼一瞪。

    三百多人,这不是青龙帮和天一帮加起来的人数么?陈欢难道放弃两城,去打k字党的大后方了?

    “老大,不好了,他们攻进来了,哎呀~~”

    电话那边还没说完就响起一声惨叫。

    赖君宇听到一阵胆寒。

    而此时,钱万通那边也传来了消息。

    “钱爷,电城拿下。不过对方没有人防守,不知道全部人去那里了。”对方明显有点欣喜。

    钱万通听着脸色却变了,陈欢竟然连续来两次空城计,而且集中主力攻击高宜的k字党。

    妈的,这是什么打法?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也不敢想像,陈欢竟然会那么冒险,要是拿不下的话,很可能陈欢连蹲的地方都没有了。

    “哈哈~~我想,高宜城相对于通州和电城来说,地方更大,资源更丰富,人数也够多的。我用两座,换一座。我觉得不亏吧。”陈欢望着两人得意地笑着:“而且,我们去高宜之后,还能稍远离点洪兴,这样子的话我们发展也够快的。”

    “嘎嘎,不过你的k字党就惨了,以后只有通州一个小城,而且还夹在洪兴和我天一帮之间,以后没好日子过了。”陈欢得意地笑看着赖君宇:“只有你这个sb,才会听钱万通的话啊。”

    陈欢掂量过,用电城和通州换高宜,他赚大了。这样子自已的所有力量就能集中起来,而且还能稍稍远离南海,这样能加快的发展。

    至于青龙帮在通州的生意,陈欢就不害怕了,有杨如龙这等人护着。而且他们打下高宜之后,他们可以把k字党的所有生意都清扫出去。

    反正这就是陈欢的疯子计划,九死一生的计划。如果拿不下高宜的话,他们两帮就会失去居身之身。

    当然拿下的话,陈欢就赚大了。而且陈欢早就下了格杀令,凡是k字党的人,有半分反抗能力的,全屠。

    后面有杨如龙收尾来着,陈欢根本不害怕,会闹出什么大事情来。

    听到陈欢的话,杨芷芸两姐妹都得意地笑起来。

    看来高宜是拿下了,以后她们就和陈欢二合为一了。

    “哈哈,赖君宇sb了吧。听钱万通的话,现在只有通州了,连高宜都失去了。”

    “傻子。”

    杨芷芸两姐妹用一脸鄙视的眼神看着赖君宇笑着。

    赖君宇被这么一去,他马上失去了理智,要是用通州换高宜,他肯定亏的。而且还亏大了。

    都怪自已听钱万通的话,为了好好报仇打击陈欢,倾巢而出。有谁想到,被陈欢这个疯子偷袭大后方呢?

    赖君宇愤怒着掏出电话,直接打给在电城的人。

    “妈的,什么别说。马上对洪兴帮的人动手。”电话通之后,赖君宇马上吩咐说着。

    “老大~这~”

    “杀。没听到吗?见到洪兴的人马上杀。”赖君宇疯狂地喊着。

    钱万通开始还想劝赖君宇,汇合之后,一起反攻高宜的。

    没想到赖君宇失去了理智,根本不理会那么多。直接开打。

    钱万通还想打电话通知自已的人,小心点k字党的人。

    “妈的,姓钱的,枉我那么相信你。你居然敢坑我。老子跟你拼了。”

    赖君宇可是没有给机会钱万通,而是扑上钱万通,直接跟着钱万通肉搏着。

    钱万通都不是好欺负的主,顿时两人一下子扭打成一团。

    这样的情况下来,洪兴和k字党在电城血战是避免不了的。

    “哈哈~~”

    陈欢看着两人扭打着,他就狂笑着,带着两女走出修罗场。

    出到修罗场之后,狂雄已经把其它帮派老大驯得服服帖帖的。陈欢出来的时候,他们连吱都不敢吱半声。

    “欢哥,事情进行得怎么样?”

    出到来,狂雄最关心的就是这个问题。

    “事情进行得非常顺利。”陈欢点点头。

    自已这次都算是剑走偏锋了,有任何一点的差点,他们全部人都陷入万劫不复之中。

    “那么,我们现在要不要带着人,去攻击通州呢?”狂雄激动地问道。

    “这个倒不用。”陈欢摸摸头脑。

    “狂雄,你现在马上带着所有人,飞袭电城。现在洪兴的人跟k字党的人,正在电城血拼着。你们去到之后,千万别轻举妄动。等他们拼到两败俱伤之后,再出手。看看能不能拿下电城,要是可以的话,再夺下电城。要是不能,也别勉强。”

    陈欢看着青木堂几十号人。要他们杀出一条血路,是有点困难的。

    “欢哥,明白的。我们现在马上去做。”

    狂雄听着还有下一场,这次杀得不够爽的他们,马上吩咐下去,准备拉着人马直奔电城。

    “狂雄,慢着。”

    狂雄走两步,陈欢就喊停他。

    “欢哥,什么事?”

    “拿不下电城的话,你们就回去高宜帮老陆等人守着,要是拿下电城的话,你们就守在电城,喊老陆安排点人回来。明白吗?”

    “欢哥,明白了。我们誓死拿下电城的。”

    狂雄信心大增,口出狂言地说道。

    说完狂雄就带着人,开着卡车飞奔而出。

    直到狂雄走远,陈欢和杨芷芸两女回到自已的车上。

    杨芷烟还很兴奋地喊着:“陈欢,你真够疯狂的。连这个方法都想得到。你说,要是我们夺下电城的话,钱万通和赖君宇不气死才怪呢。”

    杨芷烟说着他就激动地伏在陈欢身上,想给陈欢来几个鼓励什么的。

    “布~~”

    谁想到陈欢却吐出一口鲜血。

    “啊~~”杨芷芸和杨芷烟响了一跳。

    “陈欢,你没事吧。”杨芷芸慌忙扯过纸巾替陈欢擦着。

    陈欢的脸色已经变得苍白得可怕。

    “没事,被刘易斯踢伤而已。”陈欢带点有气无力地说着,刘易斯的力量不是夸的,陈欢被踢着已经忍受了很久。他直到坐到车上,才敢把胸口那口鲜血吐出来。

    “赶紧离开这里。别让人看见。”陈欢向杨芷芸吩咐着,然后他头脑一侧,整个人就晕到在杨芷烟怀里。

    “陈欢~~”

    杨芷烟抱着陈欢就哭了起来。

    而杨芷芸则是启动车子,快速地离开此地。

    (同志们,求~花,求票,求美女了。花生保证,鲜花过三十。马上出第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