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狂雄被困

狂雄被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欢哥~欢哥。大事不好了。”

    那小弟跑到酒桌跟前,气喘吁吁地扶着桌子,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看他那慌张的模样,定然发生什么大事不成。

    陈欢给他递上一杯水,他就狂喝着,喝完之后,他就感觉好了很多。

    “欢哥,雄哥,他~他~~”这小弟好像遇到什么慌张的事情。他说到一半,脸色都吓得有点苍白。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赶紧说啊。可别急死人啊。”杨芷烟都受不了,她催促地问道。

    等着这小弟缓了几口气他才急忙地说道:“欢哥,雄哥去找田牛谈数,现在雄哥被田牛的人围在田牛的酒吧里面了。”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狂雄有多少人去?”杨芷烟气愤地拍着桌子说道:“田牛也太狂妄了吧,连我们的人都敢拦下来。”

    “雄哥,以为没什么的。他就带着我一个人去,就是为欢哥今晚开摩托车进来的事儿谈判着。而当时我急着上厕所,没有跟雄哥一起。谁知道田牛不讲道义,在酒吧里面,安排着不少人,把雄哥给围了起来。当时我只能偷跑回来的。”那小弟激动地说道:“欢哥,你可得赶紧去救雄哥啊。要不是,雄哥很可能随时没命的。田牛那人是个疯子来的。”

    这小弟是狂雄的心腹手下,他眼睛红红的,对狂雄的生死他都担心得很,毕竟田牛以狠出名的。

    “对方,有多少人?”陈欢咬牙问道。

    “大概有五十六个在酒吧里面,他们今晚就好像专们埋伏雄哥的。”那小弟气愤地骂着:“妈的,等我喊完所有青木堂的人,去找他们麻烦。”

    “屁,你们青木堂有多少人,顶多三十个。能够人斗吗?”杨芷烟气得直白眼,她都忍不住骂着:“擦,要是有人在的话,今晚非得拆了田牛的骨头不可。”

    杨芷烟知道,这个事儿不现实啊。一点都不现实,电城把守的人就不多,k字党肯定不止这点人在电城里面的。

    酒吧里面都埋伏着五六十号人等着狂雄去,那外面就不止了。

    “狂雄向来都冷静得很,今晚为什么那么冲动呢?”杨芷芸问道。

    “就是田牛说我们欢哥不守规矩,晚上开车子进来。他说欢哥不是。雄哥听不下去,他就上门找田牛要个说法。”那小弟看了陈欢一眼。“我逃出来的时候,还听到田牛说着,今晚要弄死雄哥的。”

    他把所有期待都放在陈欢身上。

    “妈的~~”陈欢这次就等不及了。他拍着桌子怒骂一句。这怒骂着,都有不少人纷纷侧目看着,他们都在想着,又有谁惹了陈欢。

    “陈欢,千万别乱来。别人,人多势众的。”杨芷芸明白陈欢的想法。她赶紧劝着。

    但都迟了,以陈欢的性格,没有什么事能拦得了他的。而且,为了自已兄弟的性命,陈欢无论多危险都要冒一把的。

    “马上打电话给猴子,跟他说紧急执行a计划。”陈欢甩下一句话就跃上自已停在门口那台重型怪兽。

    y2k启动之后,陈欢直接把车子开到黄家问跟前。

    “酒鬼,上车。今晚有事干。”陈欢盯着黄家问说道。

    黄家问没有半分的推迟,提着棍子跃到陈欢后座上面。

    黄家问上车之后,陈欢开着这重型怪兽,在酒吧里面打了一个弯,然后车子犹如猛兽般,撞着酒吧门狂奔而出。

    人们闻着尾气,错愕地看着这一幕。那猛兽加速都是一绝。

    如果技术不好的人,还真的驾驶不了这头猛兽。看来也只有陈欢这种猛人,能驾驶得到。

    k字党为了跟天一帮,强强对碰的。他们的大酒吧也建在陈欢这边酒吧附近。

    两间酒吧的距离也就一段斜坡的距离。也因为两间酒吧离得近,所以才会经常发生摩擦。

    田牛估计也是观察了很久,他也等了这一天好久了。他知道天一帮在电城没有安排多少人的,所以他才重兵布防,加上今天陈欢到来,他就越加等不及。

    他明知,陈欢是什么样的人,要是兄弟被困的话,陈欢不管怎么样,都会出现的。所以他就趁着这个机会,把狂雄给扣下来。

    他的目的只有一个,等着陈欢的出现。只要陈欢出现,那陈欢就绝对会陷入他设好的陷阱了。

    田牛都预算好了,以天一帮在电城的兵力,是不足已跟k字党拼的。要是天一帮还从高宜调兵过来,都来不及了。

    只要灭掉陈欢,那什么话都好说了。到时k字党,说不定就能吞并掉天一帮所有的地盘。

    道上的人都看出来了,天一帮里面,陈欢就是绝对的精神领袖。天一帮由一个闲散团体变成道上最狂妄的帮派,全都是因为陈欢的原因。

    天一帮没有陈欢的话,那就什么都不是。

    但是要灭掉,谈何容易呢?

    这是多少道上老大头痛的问题啊。

    虽然两间酒吧,只有短短的一个斜坡的距离。但是陈欢驾驶着的猛兽,都完全足够加速到极速状态了。

    田牛自知他们今晚要做什么,酒吧内就已清场,而酒吧门口也把着不少人把守。

    在门口把守着k字党的人,就看到一辆摩托在下面的酒吧冲出来,然后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就见到一辆像猛兽般的钢铁怪兽,跃到他们头顶之上。

    竟然有人能在这小小的坡度,将车子飙得那么高,那车速没得抵抗啊。

    明眼都看得出,谁去阻档,谁就只有被车轮蹂躏的份儿。

    他们赶紧躲让着。以防被那台如猛兽的东西撞到。

    砰!

    y2k平稳地落在地下,但是没有作出半分的停留。直接冒出一道极热的白烟,然后车子直接向酒吧门撞过去。

    砰!

    伴随着一声巨响。结实的酒吧门,竟然被硬生生撞开。在外面守着的人,看着这头猛兽冲进去,他们全都傻眼了。

    “你看到什么没有?”

    “看到了,妈的。这不会就是陈欢吧。那么猛。这样子都行。”

    “除了他,还有谁呢?擦,这个人果然不好对付啊。”

    把守在外面的人,一边骂着,一边跟着猛兽的尾气,追进去。那热浪扑来,都吓得他们退后几步。

    对于陈欢这样的人物,他们多数都是道听途说的,从来没有见过,今晚见得,他们都不得不暗暗吃惊的。

    连胯下的座骑都那么猛,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y2k直闯进去,守在酒吧里面的人,车子像猛兽般撞进去,直撞到守在酒吧的人,一个措手不及。

    他们想像着,陈欢用任何的方法过来的。比如陈欢会带人杀过来。或者陈欢会从背后偷袭。

    但谁都没想到,这么短的距离,陈欢竟然开着摩托过来。

    如果不是艺高人胆大,绝对没有人敢这样啊,距离短,车速可能没加起来,那就被人拦下了。

    并且就算你加起速,在这么小的空间里面,还真的起不到重大的作用。

    可是这种事儿,对陈欢来说,完全就不存在。

    他的猛兽在酒吧里面,跟着他一起狂奔着。y2k真的不愧是飞机引擎造出来的车子。他要前进着,没有人能阻止着它。

    可这样子对控制车子的人要求也很高,这要力量和速度够才行。

    陈欢的车子冲进酒吧里面,那里多人,他就往那里撞着。如果身手不好的,直接被陈欢压倒在车轮之下。

    看着这疯狂的猛兽,酒吧里面的人都有点胆寒来着。

    这车子在酒吧里面还开得那么猛,好像都拦不下啊。

    “拦下来。拦下来。”

    人们疯狂地大喊着。但这都是于事无补啊,没有人拦得下来,单是那猛兽发出的热浪,都让你感觉到十分难受。

    等陈欢放倒将近十个人之后,酒吧里面的人都学聪明了,赶紧跳上舞之上,纷纷躲避着。谁都不敢跟这个钢铁猛兽对撞啊。

    每次都看到它开到绝路了,但开着车好坏个男人,就硬生生提着车头,强调过来,再继续着下一轮的攻击。

    全部人都跳上舞池,跳上吧台之后。这猛兽找不到人撞之后,他才停了下来。

    而坐在猛兽上面的男人,也露出个冷酷的笑容,扫视下全场。他脸上浮现出来的自信,好像是对着所有人嘲笑着。

    这个人的光芒都足够掩饰着,后面拿着棍子的男人了。

    酒吧k字党的人看到这个男人,他们都忍不住喉咙一干。嘴巴里面惊呼出一句话。

    “陈欢来了。”

    他们是做足准备,但都从来没有想过,陈欢的出场方式,那么的猛。完全就是一种像孤胆英雄的出场。

    但细想下,能做出这种事的,整个道上也只有陈欢能做是出来了。

    坐在吧台前的田牛,他看着陈欢的到来,他都不禁皱皱眉头。他见到这个男人,无形之间都感觉到一阵压力啊。

    男人跨下车之后,k字党的人都好像还愣着,没有人第一时间围上去。

    陈欢看着着被人教训着,倒在地下的狂雄,他脸色带着几分阴沉缓缓地走过去。

    陈欢走过去的时候,那些正揍着狂雄的人,都吓得赶紧退缩到一边。

    没办法,陈欢的出场吊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