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正式决裂

正式决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田牛出去,没有多久他就脸露微笑,拿着个手机回来。

    看田牛的表情,他是跟赖君宇商量好什么事儿,绝对有什么好消息。

    “我们老大要和你说话。”田牛这下子倒带着几分嚣张把手机向陈欢递上去。

    田牛上前,这次倒不用陈欢动手,黄家问先接着,然后再转手递给陈欢。

    这意思也很明显,说明田牛还不够资格跟陈欢谈呢。

    田牛那个气,但很快他也想开,看看陈欢还能嚣张得多长时间呢。

    自从上次电话门事件之后,赖君宇就深受打击。他为了不给别人骚扰到,他就换了一个手机号。当然他这个吊丝还是存着杨芷烟两位女神的电话的,有空还偷偷发几条陌生的信息。

    但那都完全被人忽视。所以陈欢不得不通过这个途径找到赖君宇。

    “小赖,你还好吧。”陈欢接过手机之后,他就直接开问着:“上次的事儿,对你没造成多大打击吧。”

    那边的赖君宇本还想着,等着跟陈欢说话的时候,准备狠狠地奚落嘲笑陈欢来着。没想到陈欢开腔就问这个敏感的问题。

    上次那事儿,绝对是赖君宇的耻辱史啊。他可是经历多少磨难才赶走洪兴,拿下电城的。而且陈欢当时说好的帮忙,到最后赖君宇发现一个人都见不到。

    那样子k字党都算得上损失惨重。并且最可气的是,赖君宇也是被陈欢用着两个女神的电话调戏着。那简直就算得上是耻辱了。被逼无奈,赖君宇只能灰溜溜地换了电话。

    “陈欢,你别得意太早。”赖君宇露出几分愤怒说着:“我想你也得意不了太长时间了。”

    “小赖,看着你还没有自杀,我就开心了。看来上次那件事,对于你还来说,打击还真的不是很大呢。”陈欢淡然地笑道。

    k字党的人,看到陈欢把赖君宇,一口一个小赖地喊着,他们都流一把冷汗。

    他们都知道,赖君宇最好面子,被陈欢这样喊着,他不发飙不可。

    “陈欢,tm的你以为你是谁,你竟然还敢那么狂妄,tm的老子告诉你,你今晚绝对活不了走出电城。”赖君宇这次终于还是忍不住愤怒地大骂着。

    那声音暴怒到旁边的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赖君宇还想着,在这种情况之下陈欢找他,是要向他求饶,到时他还能高高在上嚣张一把。没想到陈欢找到,不止没有求饶,还处处挑起他的怒火。

    赖君宇那个恨,恨得咬牙切齿的。他恨不得马上动手杀掉陈欢。

    赖君宇还想暴走的时候,电话这边的陈欢,倒是显得无比的冷静。

    “小赖,我今晚就只想问你一句话。你们k字党是不是要跟我们天一帮真正成为敌人呢?”陈欢无比冷静地问道。

    陈欢的冷静倒有点出乎赖君宇的意料,赖君宇的怒火都压制下来。他总感觉,陈欢这份淡定超出了常人。

    虽然赖君宇不在现场,但此刻陈欢的情况,他都是明白的。包括整个电城的情况,赖君宇都稳稳在握的。

    “是的。”赖君宇感觉今晚没有什么纰漏之后,他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说道:“陈欢,今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不过我想,以现在电城的情况,你想不死都难了吧。我等今天等了很久了。哈哈。”

    赖君宇越想越开心。干掉陈欢,那么电城是他的,不出将来高宜也定必是他的。

    最重要的是,杨芷烟两姐妹,他也可以收入怀里。

    “那好。小赖,我只想跟你说一句。”陈欢嘴角慢慢地上扬说着:“后果自负。”

    说完之后,陈欢还没有等赖君宇那边反应回来,甚至还到他叫嚣来着,陈欢就已经把田牛的手机甩出去,手机直甩到田牛的脸上。

    砰!

    还好田牛反应够快,闪过陈欢这次攻击,只是他后面的小弟就没那么好运,被陈欢砸着脸蛋都红了起来。

    “动手。”

    陈欢这次并没有迟疑。直接说道,然后自个儿拖着椅子,直接冲进人群里。

    狂雄也血性被燃烧起。满身是伤的他,也顾不上那么多,扯着椅子就狂砸着。

    目前的情势,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就算死,狂雄认为也要扯多几个垫脚。

    这次陈欢动手,k字党的人就真的没有准备好了。

    基本在道上的人都知道,两军对峙,都是先聊天打屁,灭灭敌人的威风,显露下自已的霸气。

    那到时开打起来,心里都有底气好多。要不至少也得嚣张下,好让等下输得都没丢面子吧。

    擦,说打就打,太没节操了。

    “全部上,弄死。”田牛都不迟疑。他等这刻好久了,功成名利的时刻到了。

    嗖!嗖!各种藏好的武器,全部出现。

    一下子全部人围着陈欢三个,疯狂地攻击着。

    如此困兽斗,让你武功再高,再强。都肯定会有被推倒的一天,蚁多必咬死象。

    酒吧之内,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赖君宇这边,他刚挂掉电话。他内心总有几分忐忑不安,他总认为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他咬咬牙,这次要做就做最狠的。绝对不能留有后手。如果有机会让陈欢走出来的话,那么以后受罪的那就肯定是k字党了。

    想着赖君宇就打通一个电话。

    “喂。小宇?”电话那边响起一把老练的声音。

    “马局长,是这样的。今晚我们帮做事了,我希望你们警方不要插手。”赖君宇开腔就说道:“你就权当什么事,没有看见。等下我就打两百万进你的账户。”

    那边的人听完之后,他暗想一下之后就硬朗地挤出一个字。

    “好。”

    “那谢谢马局长。”赖君宇送了口气。这马局长正是电城的警局,局长。

    电城的发展,都是十分奇怪的。由于原居民极少,所以照那里的安排,只得一个派失所,并不是什么警局。所以向来派失所都得依靠,当地的黑帮来维护治安的。甚至有很多时候,电城白道上的人,还得给黑道的人敬茶。

    这次k字党肯降低身份,跟白道合作,当地派失所自然求之不得。

    “不过,你必须得做干净点。一个活的都别留,别让我有那么多麻烦的事情做。”马局长最后不得不叮嘱一句。

    赖君宇听到马局长这话,他就重重地松了口气。那就是说,今晚死多少人,他们管不着了。

    “马局长,我明白了。你就放心好了。”赖君宇信心十足地说道。

    今晚是k字党跟天一帮的真正决裂,而k字党集齐所有人,目的就是为了灭掉陈欢一个。

    只要天一帮没了陈欢,那它们都成不了什么大事。所以这个险很值得冒的。

    挂掉这边的电话。

    赖君宇细想下,还是极不放心。他认为陈欢没那么容易收拾。不安的他,不得不拿起电话,很不情愿地打了起来。

    “喂,钱爷是我,赖君宇。”

    电话接通,赖君宇直接表明身份。

    自从上次合作失败之后,赖君宇跟钱万通本来都没有话可聊的。两帮的关系也有点恶化着。

    但是赖君宇和钱万通都明白,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

    何况敌人的敌人就是自已的朋友。

    所以两个人早早就勾搭在一起,只是赖君宇之前还不屑跟钱万通再次合作。但今晚事发突然,赖君宇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只能再次找到钱万通。

    赖君宇知道钱万通肯定会跟自已合作的,因为钱万通对陈欢的忌惮和恨意,比自已还要深。

    “小赖么,有什么事情找我呢?”钱万通语气之中还是听不出有半分的感情。

    赖君宇都没有扯完,而是直接表明来意。

    “我今晚对陈欢动手了。现在陈欢就被我的人围在酒吧里面。”赖君宇狠狠地说道:“我也将派出k字党的所有人,准备对陈欢致命一击。”

    上次一战之后,k字党损失惨重,帮里的人才都没有多少。赖君宇不得不厚着脸皮,求钱万通借兵。

    这种事情,永远都不害怕一万就是害怕万一的。

    只要说到对付陈欢份上,谁都不能轻敌。

    “什么?真的吗?”

    听到这个消息,连钱万通都不能淡定了。他内心都激动来着,他想着灭掉陈欢,都好像等了很久了。

    “现在情况怎么样?灭掉陈欢没有?”钱万通不等赖君宇说,他语气就变得十分的激动。

    “现在暂时还没有灭掉。只是把他包围住了。我今天找钱爷你,只是想跟你借点人。”赖君宇说出自已的目的。

    “呃,你的人手不够么?”钱万通愣了一下,然后反问着。

    “够。”赖君宇勉强地挤出一个字,他不想示弱。“只是我想今天晚上,重重包围电城。让陈欢的人一个都逃不出来。”赖君宇最后狠狠地说道。

    听到赖君宇这句话,钱万通忍不住浑身一震。要真的是这样,绝对是一个振奋人心的结果。

    “你要多少人。”钱万通这次没有拒绝了。无论怎么说,先灭掉陈欢再说。陈欢才是他最大的敌人呢。

    “一百个。”赖君宇想想之后,他给出了一个数字。他想着,凭着自已的人,再向钱万通借一百号人。足够将电城给包围下来了。

    何况赖君宇不敢借得太多,就是害怕到时钱万通有异心。那自已k字党也损失惨重。

    “好。借给你。不过我要陈欢的人头。”钱万通这次没有半分犹豫。

    “行。”赖君宇肯定地说道。

    今晚两个人一拍即合。而大家都知道,今晚必定是流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