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陪我一起看腥风血雨

陪我一起看腥风血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路灯的尽头处,一大队黑影,犹如洪水猛兽一样,扑过来。

    放眼看去,华山帮的华山一,四海帮的陈四海,三道盟的王道明。三个人走在最前头。三个人手上都绑着一把刀,凶神恶煞地杀过来,后面跟着一群人。

    他们嘴上还不停地喊着:“今晚只找陈欢麻烦,无关人等请马上离开这里。要不是砍到你们,别怪老子。”

    他们这样的阵势完全就是冲陈欢而来。

    其它人看着,连看戏都不敢,赶紧的跳上自已的车就走了。

    陈欢能惹上这五个帮派的人,还真的是非同小可了,他们在会议上不出现,那都是陈欢做的手脚吧。看他们的眼神,都对陈欢的敌意不少。

    阮依云看到对方如此凶狠地扑过来,她脸色都吓得苍白。她看看周围的人,明显就是没有人能出来帮忙啊。

    要是帮忙的话,也好像不太可能了。那里一下子能纠集那么多的人马,跟这五个帮派的人马硬扛呢?

    很多人为了不必要的损伤,大家都事不关已,高高挂死的。

    阮依云看着那些人,心里都直骂着。迟早推行陈欢的计划,把他们的帮派全吞并下来。

    “陈欢,怎么办?”阮依云紧紧地扯着陈欢问着。

    陈欢俨然已经成为她的定心针,再说阮依云真的很享受这种,做小女人有人保护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望着一群人,如猛兽扑过来,周围的人都赶紧走着,绝对没有人帮忙的,这绝对是孤立无援的境地。

    “别急。”

    难得的是陈欢竟然还淡定得,掏出一根烟自个儿慢慢地抽起来。瞧陈欢那悠然自得,惬意得很的模样。真的是不把眼前的险情放在眼里。

    他眼里透露出来的自信就仿佛是眼前的危险,不值得一提。

    阮依云瞧到,她倒是急得像锅上蚂蚁了。钟南山的兵早早就撒了,眼前还不逃跑的话。那就只能杀出去。

    陈欢那份淡定急得阮依云直跺着脚大喊着:“陈欢,我说你别什么时候都抽烟,扮淡定行不行?”

    “依云,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抽烟吗?”

    “为什么?”阮依云一阵愕然,都什么时候了。陈欢还有心情跟自已探讨这个问题?

    “因为我每一次想你,我都会抽一根烟。慢慢的,对你的思念加深。我就戒不情这烟瘾了。”陈欢带着几分忧郁地说道:“要我戒烟,那就等于要戒掉你。我做不到啊。”

    这招儿陈欢用了在无数个女人身上,都绝对是招招见效的。没有一个女人招架得了,何况还配上这个忧郁之中带着几分唏嘘的份儿。

    陈欢认为,阮依云肯定会感动到,热泪盈眶,投怀送抱的。

    岂料到阮依云就打断陈欢的忧郁,直接投一个白眼给陈欢。还带着几分怒气说着:“陈欢,你要抽烟找个好点的理由好不好。这个理由我听了不下十次了。而且都什么时候了,别人都快杀到了。”

    呃!陈欢愣了下,然后竖着大拇指向阮依云赞着:“依云啊,果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竟然连这种理由,都被你听了不下十次。其实我还有一个理由的。”

    “还有什么,赶紧说完吧。别拖时间了。别人都杀到了。”阮依云看到不到二十米的人。她急得连汗水都流出来。

    对方都是声势浩大。他们的口号也喊得冲天,他们那个模样,就是想把陈欢碎成肉酱啊。

    作为见过大场面的人,陈欢自然不急。他换上一副忧愁的眼神看着阮依云轻轻地说道:“医生说,吸烟多会造成阳,萎。然后j,j会缩短的。”

    “然后呢?”阮依云淡定不下去。

    “我太强了,必须得吸多点烟,缓解下。”陈欢露出几分无耻笑容说着。然后他就一脸的期待看着阮依云。

    第一招不行,那么很多女人就是逃不出第二招的。

    有那个女人不喜欢,强壮的男人呢?

    可是陈欢再次猜错了。阮依云这次没有回答,而是露出几分嗔怪,瞪了一个白眼给陈欢。紧接着就向陈欢竖起一个中指,以表明自已立场。

    阮依云都快疯掉,都什么时候了。眼前完全就是紧急情况,这个男人竟然还要说着自已,某方面优良的。阮依云真替他喊无耻啊。

    阮依云还想教训一下陈欢,喊陈欢认真点的时候。

    华山一,陈四海,王道明三个人,已经杀到陈欢跟前。

    但好像三个人,还对陈欢有几分恐怕,一下子不敢靠得太近。可是从他们浑身酒气,还有通红的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他们今晚跟陈欢的仇恨必须得找清才可以。

    “华哥,海哥,明哥。不知道三位能不能给点面子我,大家一起坐下来好好谈下呢?有什么事不对的就谈到对嘛。”阮依云能想到最好的办法就是缓兵之计。

    她觉得凭着自已的江湖地位,有得一谈吧。

    “屁,今天的事你别掺和。是我们跟天一帮的事。不对,是跟他的仇恨。”华山一指着陈欢大骂着,他边骂着,手上的刀还激动地抖动着。

    他看到陈欢,可是又害怕,又恨的。陈欢今天的做法,在他们心里都留下心理阴影了。

    何况陈欢把他们五个帮派的分红全吞的事儿,他们全都收到风了。如果不趁这个时机,干掉陈欢夺回自已应得东西的话。那就真的对不起全部兄弟了。

    当然还能顺便铲除他们心底那份心理阴影。

    “陈欢,我告诉你。今天必定碎了你,跟大恶和野狼报复不可。”陈四海怒吼着:“姓阮的,你最好就滚开这里。这是我们跟他之间的恩怨。”

    陈四海都点着名了。他红着眼,咽一泡口水看着还在抽着烟的陈欢。

    别看现在这个男人,一脸人畜无害地笑着,好像没有半分攻击力地在抽着烟。

    但是陈四海三个人都明白,这个无害的表情,仅仅是他的面具而已。面具之下,这个男人就是一个魔鬼。

    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还真的不能随便惹他。要不是就是后患无穷了。

    “姓陈的。今天我们带足够兄弟来。绝对tm的不会放过你的。”王道明大喊着,他在给自已壮着胆,也在打着士气。

    “干掉陈欢,干掉陈欢,干掉陈欢!!!”

    王道明喊完,后面的一二百号人,全都齐声大喊着。他们倒是气势如虹啊。

    这种气势,这种场面。倒是把阮依云吓到脸色都变了。

    如果不是为了义气留下来陪陈欢的话,她都想逃了。这样的场面,还真的有点吓人的。

    心理素质稍差点的都会被吓得跪下呢。

    面对如此的叫骂。陈欢无动于衷。

    陈四海三个人,看到陈欢没有半分害怕,他们都暗恼着。全都在想着,陈欢到底有没有那么牛啊。这一二百号人,全是五个帮派的精英呢。陈欢竟然好像没有半分动作似的。

    他们觉得气势不急,必须再吓吓陈欢,等陈欢气势稍弱一点。

    打过架的人都知道,一开始面对对手,都要摇旗呐喊一下,以壮大自已威风,灭敌人的气势的。

    当陈四海三个人,还想壮着气势对着陈欢叫骂来着。

    陈欢就恰在这个时候,露出一副很嫌弃的表情摇着手说着:“行啦。行啦。每次出场打架,都是那几句话。你们说着不厌,观众看得都讨厌了。还真是没点新意。都不知道你们怎么做老大的。”

    “你~~~”陈四海三个人,被陈欢这副嫌弃的表情看着,还真有几分无地自容的感觉。细想下,每次跟敌人叫嚣时,还真的都是那几句台词的。再深想下,是值得bs的,完全没新意啊。

    被陈欢说着,三个人除了脸上表情愤怒以外,还真的被陈欢说得没话出。

    陈欢看到三个人一下子接不上话,再次露出一个鄙视的表情。把烟头一吐,转头看着阮依云。

    “依云,我想问你一个问题。”陈欢认真地看着阮依云。

    阮依云面对这样的眼神,她潜意识地答着:“爱过!!”

    “......”陈欢无语,网络害人啊。

    还在看着的人都一头黑线,竟然这样子都行。这对男女,是不是在上演着冷幽默,麻痹着所有人的心灵呢?

    “依云,我只是想问你。你愿意陪我一起看一场,腥风血雨吗?”陈欢从容地问着。

    阮依云也从失神之中收回眼光。陈欢这句话,倒真的有几分振奋人心。甚至有几分海誓山盟的感觉。

    “恩!”阮依云深思熟虑之后。她点点头,眼里露出几分感动的神色。

    “那蹲到我背上来吧。”陈欢向阮依云说着。阮依云没有拒绝,呆呆地爬到陈欢背上。伏上去之后,阮依云还真的感觉有几分安全感的。

    “恩~~”只是阮依云爬上去之后,陈欢的大手就毫不客气地按到阮依云的香臀之上。

    这力度加热度,直接让阮依云兴奋不已。她脸直红到耳根了。背个人,有必须这样子下手吗?

    “陈欢。你这是什么意思呢?”阮依云嗔怪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