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蝎子战队

蝎子战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向日荣,你还想玩什么把戏?难道你把习老都不放在眼内吗?”苏珊这下子倒有点怒火了。

    她明白了,向日荣就是玩针对啊。绝绝对对的针对,完全就是针对陈欢的。

    苏珊可受不了这种把戏。

    向日荣倒不理会苏珊的话,他嘿嘿地答着:“苏珊我不是不给面习老。要是你单独见我,我绝对是不会为难的。可是他呢?他就是一个普通人。他这样潜入来,我不直接下令开枪,都已经是莫大的恩惠了。难道让他接受点挑战都不可以吗?”

    转头向日荣就盯着陈欢冷笑着:“陈欢,你敢不敢接受挑战呢?如果你能赢的话,我就给个机会你,坐下来跟我谈。”

    向日荣还真的把他当成一个人物,他现在占据着主动,肯定不会让陈欢好过的。

    虽说苏珊的反应没多好。但是向日荣认为,只要将陈欢揍到倒好。到时在苏珊心目中,陈欢就肯定没那么高大。

    而自已也趁机赢回一把。

    最重要的是,是给自已长了面子。

    苏珊转头看到陈欢嘴角露出个淡淡的笑容,按照苏珊对陈欢的了解,她就知道,陈欢肯定会接受的。可是向日荣出招啊,绝对不会那么简单的。

    “陈欢,冷静点。千万别答应。”苏珊小声地劝着:“有我在这里,他绝对不敢乱来的。”

    “好啊。我答应你的挑战。”

    苏珊这边劝完,陈欢那边就摸着鼻子盯着向日荣笑着应下来。

    “哈哈~~陈欢,果然有意思啊。不过先说明,打起来,可是拳脚无眼,到时万一有个不测的话,打死无怨的。”向日荣脸上的笑容越加得意。

    说着向日荣的眼神都冷下来,他早早就吩咐好了。只要跟陈欢动手,往死里打。绝不留情,陈欢这种人,不为自已所用的话,那为了免除后患,那就是将他灭掉。

    向日荣就是差个理由而已,明显他现在找到了。

    “陈欢。”苏珊紧张扯陈欢一把。向日荣明显起了杀机。她绝对不会让陈欢冒险的。

    “好。打死无怨。”陈欢爽快地答着。

    “......”苏珊一阵无语。这个男人还是像当年一样,勇者无畏般。

    向日荣听到陈欢这个回答,他脸上的笑意更浓了。他大喊一声:“蝎子战队的人,全出来吧。”

    向日荣一声令下,在端着枪士兵的后面,嗖嗖跟地跃出十几个黑影。

    顿时灯光之下,陈欢的周围多了十几个人。陈欢和苏珊环绕地看了一下,足足有十八个人之多。

    单是看他们出来,都看得出,实力绝对不弱。

    何况蝎子战队这个名字,苏珊和陈欢都听说过,安全局里面的王牌战队。这条战队绝对是精英之中的精英了。

    而有十八个人之多,那很可能,他们的王牌就出了一半。

    竟然用十八个蝎子战队的人来跟陈欢打。苏珊心里就担心着了,她盘算着,以陈欢的能力,还真的是没有办法打得赢的。如果加入她的话,或者勉强还有一拼之力。但是她现在受伤了,还真的没办法帮到陈欢。

    照对方这样的队伍看来,向日荣是把苏珊计算在内的了。

    面对十八个人的蝎子战队,安全局里面精英的精英,苏珊内心都动摇着了。

    她全力的话,配合着陈欢,都不一定能赢呢。

    看来向日荣这次真的对陈欢下杀着了,肯定结局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

    苏珊心里不禁暗付着,陈欢还是太冲动了,还没有看清楚形势呢。面对着安全局的精英部队,苏珊心里都慌慌的,十多个人啊。可不是开玩笑的。

    反观陈欢的表情,看到这样的情况,他反而是淡定是很,只是眼里露出一丝别人不容易觉察到的杀意而已。

    陈欢向来是这样,谁要是想要他的杀的话,那么他就会让谁付出代价的。

    眼前的蝎子战队是吧,他就算死的话,也必须让它们付出最大最沉重的代价。

    妈的,向日荣老子终于会让你后悔的。

    看着自已的精英部下,向日荣都不免有几分得意,蝎子战队可是很有名的。这次为了灭杀陈欢,向日荣都向上级,申请调了一半出来。

    当中向日荣自然也把苏珊的战斗力计算在内的,初初他有点害怕不够的,可是现在看来,苏珊受伤了。那么这些人就单独针对陈欢了。

    倘若苏珊还加进去的话,那么向日荣就更加开心了,陈欢除了要战斗以外,很可能还要保护苏珊。

    这样子的话,陈欢就越危险。

    十八个蝎子战队的队员足够格杀陈欢了。向日荣眯着眼看着中央的陈欢。陈欢已经成为一个,任他宰割的猎物了。

    “陈欢,你可以认输的。可以跪下来求饶认输,然后自废自已的武功。哈哈~~这样子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放过你的。”向日荣高高在上非常得意地盯着陈欢说着。

    能让陈欢跪,向日荣觉得是无上的荣誉了。以后他还能鼓吹,华夏的第一特工,向他下跪了。至于让陈欢废掉武功,这也是向日荣所想的。只要陈欢没有了功力,对他们就一点威胁都造不成了。

    这样子的话,他们根本不用害怕了呢。何况这样子还不用惹上习老。

    所有事情,向日荣都是想到位的。

    十八位蝎子战队的精英,看来都足够让陈欢胆怯害怕了吧。要是识趣的,很可能还会被吓到直接投降呢。

    “向日荣,你别太过份了。我找习老跟你说。”苏珊激动地大喊着。

    她倒是看明白了,向日荣一直有杀掉陈欢的意思。

    她这样喊着,胸口忍不住又一痛,脸色都直接苍白着。

    “苏珊,没用的了。我现在不害怕习老了。等习老来都已经迟了。”向日荣冷冷地说道:“而且我这是杀掉一个潜入军区的普通人而已。习老能拿我怎么样呢?”

    “陈欢,要是想活着。那就好好打赢这十八个蝎子战队的人吧。要不是,今晚就是你的忌日了。哈哈~~”向日荣语气之中尽是猖狂。如此情况,他根本不用害怕把陈欢放在眼里面了。

    向日荣这样说,那就是没得谈了,还谈下去,那就是给他嚣张的理由。

    苏珊还想臭骂几句,向日荣卑鄙无耻,下流贱格之类的。

    倒是陈欢冷静地把苏珊扯回来。

    “苏珊不要争了,跟他争没有用的。连蝎子战队都出来了,他们绝对不会无功而返的。向日荣就是想我死而已。只不过我想,没那么容易罢了。”陈欢说着他依然轻轻一笑。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笑得出来。”苏珊直接跺着脚担心地说着:“不如这样,我陪你一起战斗。两个人或者还有一拼之力。”

    “不可以。你受伤了,还怎么拼呢?让我一个人去解决就好了。”陈欢直接拒绝苏珊这个提议。

    “但是你一个人能赢吗?苏珊这下子就急了。她摇摇头说着:“就算我拼了这条命,也绝对不会让你这样上去冒险的。陈欢听我的~~有机会就逃。今晚的场面不是你一个人的能力应付得了的。”

    苏珊倒是十分的紧张,蝎子战队的实力如何,那就不容细表了,何况别人还是十八个人。陈欢仅得一个。实力层面来说,完全是不对等的。

    苏珊除了想到逃以外,她真的别无它法了。眼前陈欢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啊。

    毕竟向日荣都动了杀心,他是绝对不会让陈欢活下去的。

    “逃?”陈欢脸上泛起点笑意答着:“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就一条蝎子战队而已。我就不相信,打不赢了。”

    苏珊看到陈欢这样,她倒是害怕了。她知道陈欢好胜啊,但都不得不分析敌我实力啊。如果这样做的话,那的确是太过于危险了。于理不合。

    “陈欢,你能听我说一次吗?”苏珊还想劝着。

    “苏珊,你相信我吗?”陈欢倒是转头盯着苏珊的眼睛,他充满自信地说道:“我有把握,一个人打残这条蝎子战队的人。”

    呃!

    苏珊看到陈欢这个充满自信的眼神,她愣了一下。她细想下,她估计就是被陈欢这种自信的眼神给征服的。

    因为陈欢永远都向不可能挑战。

    “陈欢,今天不同。”苏珊还是想陈欢冷静点。

    陈欢轻描淡写一笑:“不就是蝎子战队么,有什么不同呢?苏珊,你就在这里。看着我的表现吧。我绝对能赢的。”

    说完之后,陈欢就转过头,看着蝎子战队的人,他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脸上的笑意未减半分。

    “喂,你们两个说够没有?”向日荣倒是不耐烦地催促着。“到底是一个人打,还是两个人打?”

    向日荣说完。陈欢就甩下苏珊的手,然后一个人向前走着,整个人走到蝎子战队,最中心的位置。

    陈欢做好一个人,跟一支蝎子战队战斗的准备。

    向日荣明显是愣了一下,但很快他又笑起来暗暗说着,你这是自寻死路。

    而蝎子战队的人,发现陈欢走进来之后,那种气氛也完全的不同了。

    他们不禁有点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