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英雄出场

英雄出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他们想像中的场景没有出现,期待之中的英雄人物也没有见出现。

    要是这样的话,有不少上层社会的名流都在婉惜着了,今天估计是见不到陈欢了。

    而在看着直播的观众们,全都开始等不及了,他们感觉这个完全就是炒作啊,直到现在,还没有见到有英雄出现的苗头呢。

    要是再看下去,沈雨惜在证书上面,签字的话。那所有事情都结束了。

    有人焦急,有人放松。至少阮家的人,跟沈家的人,还有钱万通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们都松了口气。

    甚至连钱万通都认为,陈欢是放弃沈雨惜了,不愿意为沈雨惜,浪费那么多的表情。

    只不过大家都觉得,今天的民政局长有点长气了,基本什么好话都说过了,但就是没有喊两个人在结婚证书上面签名。

    下面阮家和沈家的家属,都开始有点躁动了,在他们想像里面,应该没有见过那么哆嗦的民政局长吧,平时在民政局都是交了钱基本就完成了。难道为了是豪华婚礼的需要。

    大家都还在忍受着邱大奇的哆嗦。

    其实邱大奇他也觉得不好受啊,他知道今天的重头戏,是在等着陈欢的出现,但是到现在他都没有出现啊。还好的是,他混迹官场多年,这点墨迹的功夫还有一点的,就这样说了一通不沾边祝福的话。

    但到最后,邱大奇实在说不下去了,他只能用期望的眼光看着阮光亮,看着这个南海市长。陈欢再不出现,他真的演不下去了。

    阮光亮也默认地点点头,他想着陈欢可以想最后一刻压轴出场。

    “如果两位没有意见的话,就在这上面签上名字,你们两个就成为了正式的夫妻。”邱大奇得到指示,他就清清嗓子,向两个人说着。

    终于等到这刻了,阮文峰想都不想就在上面签上自已的名字。签完之后,阮文峰就满带笑意,看着沈雨惜。

    “雨惜,签上名字吧。以后我们就是夫妻了。哈哈~~”阮文峰这一刻一点都低调不得啊。

    阮文峰眼里面,沈雨惜已经是逃不掉了。

    沈雨惜握着笔,她眼光还是在搜索着,某人的身影,只是他苦等的身影,根本没有出现。

    而且一眼望过去,外面是长长的车队,还有那么多人,把守着,还有不少宾客的,他要闯进来,还真的需要一点时间。何况钱万通的人也不在少数呢。

    此时此刻沈雨惜的手不禁有点颤抖来着,她开始有点犹豫了,她都不敢肯定陈欢会不会出现了。

    难道陈欢是欺骗自已,等自已安心嫁给阮文峰的么?然后就做场戏给自已看?沈雨惜的思想不禁有点走上极端了,有很多事情,她一时三刻都想不开了。

    沈雨惜在犹豫着,犹豫着。情急之下,她眼睛里面也泛着不少泪花出来,陈欢还不出现的话,她就只能签字了。

    这样的情况,她是逃不了的。连逃婚的可能性都没有啊。

    下面的人都开始等不及了,有不少人在催促着沈雨惜。

    “签字,签字!”

    有的媒体也觉得这个真没看头,浪费观众时间的,他们都纷纷退场。

    阮文峰目睹这样的情况,他都微笑地催促着:“雨惜,快点签吧。改变不的了。”

    面对不少人的呐喊,沈雨惜的绝望了。

    但就在沈雨惜心死,准备签字那一刻,天空突然响起一阵达达的飞机声音。

    人们抬头的同时,发现自已的头顶上面,有一台军用的直升机,停在半空之中。这下子人们一阵哗然了。

    而不少镜头也直接抬上去拍着。

    有不少军事迷看到这样的场面,他们都惊呼着。这可是华夏现役着的军用直升机呢,竟然出现在这个场面。那样看来,这个抢亲画面真够震撼了。

    不明白情况的人,则是在激动地大喊着,来了,来了,等了半天的抢亲大戏,终于要上演了。

    下面的人全都安静下来,他们抬头看着头顶上面的军用飞机,此时飞机越降越低,就降在一定的高底之后,他就停了下来。

    明白人都清楚,肯定是陈欢来了,而且还是坐着军用直升机来的,这场面绝对够震撼了吧。

    而钱万通的人则是望机轻叹了,陈欢由空中而来,他们真的没有办法拦阻的。

    但唯一庆幸的就是,在这里是没有地方给直升机降落的,倒要看看陈欢是怎么来的。

    正当大家在猜测着的时候,直升机上面就出现一个人,然后就有一个人在直升机上面,潇洒地一跃而下。

    哇!!

    “太帅气了!”

    “从空中落下抢亲呢。”

    “还跳降落伞来。太牛b了。我喜欢。”

    下面的观众们都惊叫个不停。而媒体则是欣喜不已,镜头拼命地对着从空中而降的人。

    沈雨惜看着落下的人,她泪花都闪出来了,她还以为他不来呢,谁想到,他是以那么震撼的形式出场的呢。她的眼睛一刻不离地看着在空中慢慢降落的人。

    阮文峰也知道不妙了,他这下就等不及了,一把捉起沈雨惜的纤手,原形毕露地怒吼着:“赶紧给老子,签字。”

    阮文峰握着沈雨惜的手,想压着沈雨惜签字,但是他目的还没有完成,旁边突然走出几个黑色西装的保安,一把将阮文峰给控制下来。一下子阮文峰就动弹不得。

    会场下面的人看着降落伞慢慢地接近地面,他们都一阵的骚动,这种出场方式,无疑很震撼人心的。

    但是震撼人心的事儿还没有完。就在离地面还有五六米高的时候,半空中的陈欢把降落伞割断。

    砰!紧接着陈欢自由落体落下。然后就像蜘蛛侠一样,稳稳地伏在车顶之上,姿势无比的帅气。这样子看来,完全就是超级英雄出场。

    媒体的闪光灯在狂闪,摄像机忠实地进行着实况转播,此刻地突变在无数电视前的市民注视下发生,超级时势新闻,记者们乐坏了。

    网络上面看着直播的人全都欢腾着,而且观众也呈现几何级的递增,这下子倒是把范书兰和唐丽丽乐坏了,这直播除了帮公司打出名气以外,还能替公司拉不少广告商的。

    所有人都惊讶地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他们嘴巴都合不上。陈欢的出场,绝对没有人想得到的。

    他们都看着,落在车顶上面,霸气无比的陈欢。而阮家的人,跟沈家的人都面面相觑,他们真的没有想到,陈欢会这样来。

    钱万通想命令自已的人阻止着,但是他发出命令之后,他这下子才惊奇地发现,所有人都换上天一帮的人了。在场的打手,全都是天一帮的。而且钱万通还发现,有几个还是警局里面的熟面孔。

    这里面有警察呢。

    钱万通心里一惊,心里大喊着,太轻敌了。没想到陈欢早早就安排好了。

    他忍不住闭着眼睛,暗想着。这次真的没办法了。

    “这次怎么办?阮市长,有人来抢亲了。你得做个主啊。”阮父扯着阮光亮激动地问着。

    “呵呵,这事我管不了。”阮光亮甩下阮父向陈欢落下来的方向走去。

    在这种情况之下,他都表明自已的立场,他是属于陈欢那边的人。

    阮父心里大慌。眼前只能寄期望于钱万通:“老钱,老钱。这事情怎么办呢?怎么解决啊?”

    眼前最有实力的人,当属于钱万通了。而阮父的语气也改变得无比的快。

    钱万通看到这样的场面,他都明白,完全无力回天。今天他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再出手了。他们不能再损兵折将了。

    “这件事,我帮不上你。”钱万通也把阮父的手给甩开。

    阮父脸上一沉,他看着眼前高高地站在车顶上面的陈欢,再看着已经被紧紧控制住的儿子,他就知道这下子完全就是无力回天了。

    阮文峰在上面大喊着:“陈欢,你想怎么们?老子告诉你,雨惜已经是老子的新娘了。你是绝对抢不走的。”

    撕~~

    阮文峰怒吼完,站在车顶上面的陈欢,把身上的衣服给撕下来。

    众人一惊,陈欢这下子要玩什么把戏呢?

    “哇。好帅啊!”

    “超人啊。”

    “超级帅的超人啊。”

    人们定眼看过去,衣服撕掉的陈欢,身上穿着红色的超人装,胸前还有一个大大的超人s标志,人们全都惊讶着,他们被这样的服装给震撼住了。陈欢这套服装,绝对够震得住场啊。

    看着直播的人,都在大喊着,超人啊。一下子陈欢的英雄形象全都出来。

    而很自然,在人们潜意识之下,这不是什么不道德的抢亲行为,反而是一场英雄给的抢亲行动。绝对是正义的。因为陈欢就代表着超人,代表着正义。

    陈欢自然也很满意这种行动,他把撕下的衣服,一丢。接着高高在上,正气十足地喊着:“阮文峰,我今天要告诉你,告诉全世界的人,沈雨惜是我的。谁都不能在我手上抢着她。”

    正色!强悍!霸道!

    所有人都被陈欢这正义的台词给震服着。当然这幕后都是有人设计好的。要不是以陈欢,他绝对不会摆出那么多姿势的。直接上前抢亲就走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