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语蕊驾到

语蕊驾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尼玛啊!”

    s市四公子,只注意着自已保镖们什么时候把陈欢放倒。

    却没有注意到,那些保镖的拳头,也跟着陈欢的方向移动着。

    吓坏的保镖们,急忙之下,跟着收拳。可问题是,如此近的距离,那里收势得及呢?

    啪!

    “啊~~”

    砰!

    “啊,尼玛痛死我了。谁打我,给我记得。非炒了你不可。”

    啪!轰!

    “操,为什么又是我。天啊~~”王松山对天长吼着,欲哭无泪。他觉得,他每次遇上陈欢这样的物体,都注意是没有运气可行的。

    十个不重不轻的拳头砸下,把s市四公子都砸得不轻,至少四个人都纷纷倒地了。

    沈雨惜和张芸如看得这一幕,两女都笑得花枝招展了,她们都觉得陈欢太损了。竟然让保镖们,打自已的老板。

    把自已老板放到,十个保镖心忖着,实在是太过于轻敌了。还以为能轻松解决陈欢。

    不过他们都不肯承认轻敌的事实,他们都一致认定,是陈欢太无耻了,说好不动的。怎么就往四公子身上跑着呢?

    这下子倒好了,让他们把自已老板放倒。

    反正不打都打了,心里平时积着不少冤气的保镖,还趁机踢多一脚。把冤气发泄上去。

    这下子四公子乱成了一团。

    保镖们都想好了,把陈欢放倒。然后再把所有责任推到陈欢身上。

    沈雨惜两女在旁边看得清清楚楚,她们看到这一幕,这下子就乐了。

    只不过保镖们再次算过账了,他们就这一错愕,这一停顿,再有这一想法的时候。那已经给了足够的时间给陈欢。

    陈欢在这种情况之下,快速出手。对着保镖们的肚子撞过去,一招将他们纷纷击到。

    “啊~~”

    转眼之间,保镖们纷纷捂着肚子倒地,纷纷失去战斗能力。

    那些开着车来的司机,看着都是冷汗一把,这陈欢的战斗力实在是变态了。他们之前还想上去帮忙的。这下子看到,赶紧抬起头望往蓝天,这种事儿,事不关已,自然就高高挂起了。

    恰在这个时候。

    机场里面响起一阵飞机降落的声音。外面的粉丝就在疯狂地大喊起来。

    “来了~来了~~”

    “语蕊我爱你!”

    陈欢抬头看去,半空之中正有一辆空中客车,在慢慢下降着。而这辆飞机最显然的标志就是,飞机外面是喷着陈语蕊的头像的。让人看过去,除了够大气以外,最重要的还可以看得出,这是陈语蕊的专机。

    陈语蕊的粉丝们都知道,由于陈语蕊在国际上面的影响,还是华夏国宝级的明星,她的公司可是专门配了一架空中客机给她,好让她到处飞着演出。

    自然这种荣誉在华夏之内,也仅有陈语蕊这种级别的明星,能享受着这种待遇。

    陈欢和沈雨惜三人,看着飞机缓缓降落。陈欢心里都百味杂陈的,他还想着陈语蕊来的时候,有多远能逃多远的。

    不过就现在看来,自已都已经到这里了,还真的没办法逃掉了。

    或者这就是缘份啊,自已跟她逃不掉的那份缘分。

    “咳~咳~”

    飞机平稳降落在机场的路道上面,被打倒在地,鼻青脸肿的s市四公子,赶紧站起来,一边整理自已凌乱的西装,还有梳理一下自已的头发。

    他们可不想丢人,在他们心里面,其实还想着,靠自已的帅气,能夺到陈语蕊的芳心。

    但就现在看来,有点不现实啊。经过陈欢这倒乱的一下子,他们觉得不失礼人就好了。

    不过他们自信心还是非常的强大的。一个个还自认为帅气,连黑头黑脸的王松山,也很有自信地整理着自已的衣服。

    s市四公子都在期待着陈语蕊的到来。

    “你们这群丢人现眼的家伙。赶紧滚到一边去。”

    李文章狠狠地对着后面倒地的保镖发令道。

    十个保镖不敢有所反对,但由于肚子还真的极痛,他们还真的滚了起来。有多远滚多远那种。

    张晓峰看着差点没被气死,他咬牙骂着:“真是丢脸了。”

    “要是让语蕊看到的话。非得拉你们去喂狗不可。”赵如龙在后面狠狠地加上一句。

    他说着,其它三个人都赞成地点点头。

    几个人在贵宾通道门口,一字排开,他们都做好架势,准备迎接陈语蕊的到来。

    但是s市的四公子,还是觉得身旁站着的陈欢,让他们浑身觉得不自在的。他们都视陈欢为眼中钉。

    要不是陈语蕊准备下飞机,他们时候不够的话,他们还真的想找人来狠狠地教训着陈欢。绝对不会让陈欢能像这样大摇大摆地站在这里的。

    不过不管怎么样,打击一下陈欢还是必要的。

    “文章,我听说了。语蕊可是一个混血儿。”赵如龙有意无意地问起来。

    “是的。她还是英华的混血儿。她打小就在英国那边受到良好的教育的。”李文章也露出一点笑意。他有点明白赵如在的意思。

    张晓峰也点点头地笑着:“这个我也有听说啊。而且我还听说过,语蕊她特别喜欢别人交流跟她说英语的。特别是地道的英式英语,她就更加喜欢了。因为这样子让她觉得有亲切感。”

    这三个人都用浮夸的声音说着,王松山也明白什么回事。他不无得意地笑道:“哎呦,那样子就正好了。我们四个当年不是到英国留过四年学吗?这英式英语肯定是难不到我们的。到时她一到来,一定让她觉得倍儿亲切。”

    王松山带着几分得意地说着,他说完之后,马上得到其余三位认同着。他们都纷纷得意地点点头,像是完成了一件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沈雨惜和张芸如听到之后,两女都暗忖着失策,太失策了。她们怎么没有想到这个事儿呢?

    虽说沈雨惜的英语不差,不过地道的英式英语,她绝对是不行的。

    自然她们两个都不会把希望放在陈欢身上,就陈欢那模样,字母都可能认不全呢,还想让他说地道的英式英语,那就是难以登天了。

    s市四公子看到两女为难的神色,他们就越加大乐了。这边就尽情地奚落着陈欢。

    “哎呦,我还以为某些人有多历害。看来天生只会打打杀杀的啊。”李文章冷笑着。

    “会打打杀杀有什么用呢?就算能进到这样又怎么样呢?还不是语言不通。估计语蕊一到来,连看他一眼都懒了。”赵如龙笑了起来。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都不知他字母认全没有呢。”王松山咬牙切齿地说着。

    “擦,不会呆会就站远点,别在这里丢人现眼的。”

    “哈哈~~哈哈~~”

    说着这四公子又乐着大笑着,在他们眼里面,陈欢已经是毫无竞争力的。

    有什么好争呢?

    说有钱这家伙不够他们有钱,说帅气又没他们帅,说有文化嘛,那一眼看着这乡巴佬一样的陈欢,那就比不上了。

    沈雨惜和张芸如听到这四个人无情地奚落着,她们两个真的想跳出去,对着这四个臭骂一顿。

    不过最后还是被陈欢阻止住。

    “嘴巴长在他们嘴上,让他们说吧。”陈欢劝说着:“陈语蕊快来了,你们做好准备吧。要不是到时我们就算进到这里也是功亏一篑的。”

    听着陈欢这劝说,两女这下子才稍稍冷静点。

    看着陈欢无话说,张晓峰等人就越加的得意,一边嘲笑着一边等着陈语蕊出来。

    他们这下子没办法对陈欢动手,只能把所有冤气都用嘴巴发泄出来。

    不出十五分钟,贵宾通道的尽头处,就出现一批人。而光采夺止的陈语蕊,自然就走在最前面。

    后面的粉丝远远看着,已经是疯狂地大喊着。

    “语蕊我爱你。我爱你。”

    “语蕊我可以为你去死!”

    甚至有不少粉丝,还想穿越防线,但都被一一拦下来。这种场面震撼得很。

    可见陈语蕊的号召力有多大了。

    张晓峰,赵如龙等人看到陈语蕊被众星拱月般,缓缓地走出来。他们心里都激动了。还没有近看到大明星,他们都感觉到大明星那种气势所在。

    他们都觉得,今天来接机是值得。绝对是值得的。

    陈语蕊慢慢地走近。s市四公子都看清楚陈语蕊的真容。他们四个人还差点口水没有流出来。

    陈语蕊美得很,真人比电视上,报纸上,都要美。

    鹅蛋型的脸庞、柳叶似的细眉,樱桃小口,鼻若悬胆。那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更是顾盼生辉,双眸清澈却又朦胧,水汪汪的,黑白分明,流露出聪慧、冷漠和略到多愁伤感的神彩,配上长长的睫毛,大有一瞥勾人魂、再瞥夺人魄的寐力。

    加上她身上那种淡淡的大明星的气场,这都让张晓峰四个人都失去了抵抗能力。

    不止s市四公子,连沈雨惜和张芸如看到光采夺目的陈语蕊,她们两个都自愧不如,不过她们两个人的眼里,还是露出花痴状的。

    陈欢见到此景,他只是淡然一笑。

    这么久不见,这个女人还是一样那么漂亮!